孩子六年級,怎麼才能確保未來上清北?

時間 2021-06-07 02:21:10

1樓:張潔宇

非要說確保,那我只能說,只要你家孩子智商正常,750分的高考能考四五百分那種,那辦個移民吧。

國籍換成外國國籍,然後以留學生的身份申請北大就可以了。大概只需要高考400多分的水平就可以,然後漢語水平考試通過就行。特別好上。

2樓:

怎樣確保孩子上清北!其實很簡單,保證你家庭的年收入在全國前20%,基本上孩子就可以穩穩的上清北了,不過到時候你想不想讓孩子上,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題主,清北不過是小中產階級巔峰,你問這個問題,說白了還是想問如何讓孩子有出息!出人頭地之類的吧!

順帶回答一下,清北在資本世界裡只是敲門磚,具體決定你孩子有多大成就關鍵還要看孩子的家庭!

3樓:子非我

我不是清北的,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您的問題比那些「現在高三,500分,怎麼才能在幾個月內考到清北」靠譜多了,且有一定可操作性。

最關鍵的我覺得是自制力吧,就是老生常談的「學的時候好好學,玩的時候好好玩」

我有吉大,人大,北理,南大的同學(好可惜沒有北大的大佬……)他們的高三生活都極其規律

所以雖然我不是學霸,但是我覺得每個學霸都應該有極其良好自制力。

您可以先重點培養他這方面的能力以上。

六年級早戀怎麼辦?

不給你說早 早戀不是孩子們的錯,孩子們有的發育較早,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事情,但家長須正確引導,現在你應以學業為重,因為你喜的人,喜歡有能力的人, 比海更深的距離 先看看什麼樣的 戀愛 吧 如果只是說個甜言蜜語,沒事聊聊天而已的關係,就被定位 戀愛 的話,這種戀愛隨他去吧 我同意剛剛乙個答者的觀點,只...

六年級孩子可以買手機嗎?

吉吉不只是過客 6年級小孩不建議帶手機,這樣會嚴重讓他分心,上課甚至睡覺的時候都惦記著自己的手機,如果重度沉迷學習那就更是一發不可收,我覺得最好還是高中之後再配手機給他差不多,畢竟高中生相對是過了叛逆期人也成熟很多,而且事比較多到時候找他也容易一點。 初其友 可以買手機,手機再這個時代是乙個工具,包...

六年級寫成這樣怎麼樣?

一夢 很好,比一般的網文開頭有看點。雖然有點短,但是卻講出了整個小段的核心。刻畫的人物也挺不錯的。前後的鏈結做的也比較通順。其實你不用說自己幾年級啊,有什麼用呢?讓我聯想到星光大道的獲獎感言 我來自哪哪,家裡多麼不容易,來星光大道多不容易 最最主要的是你的故事。你的故事被認可才是最最主要的!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