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六年級妹妹早戀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正二八經

小朋友之間有這種事情正常,搞不好沒這種事情打底,以後談個戀愛分手都得死去活來的,正好也培養她鑑別人的能力,我覺得多了不要管,只要沒有太過分的行為,還是可以接受的。

2樓:工藤蘭

我覺得題主你是一步錯步步錯了【捂臉,這裡錯,指的是沒有爭取到信任這一點我當時六年級也有喜歡的男孩子啊。人都有追求比自己更優秀的人的天性。這本該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應該去加以引導。

而且戀愛這件事情,理智的來想,已經產生的感情難道是旁人說兩句話就能收回去的?雖然是六年級,但是現在12,3歲的小孩比我那時候懂得還多的多,心裡成熟也早,所以對異性產生感情本身就是一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再加上六年級好多女孩子已經發育好多了,青春期叛逆也來了,咋可能你說啥就聽啥呢。

這時候你越想分開他們,他們會越寧死不屈的。

我一直覺得我媽媽是個教育天才,她很會表達自己對我的信任,然後以為我出謀劃策的角度對我進行教育,潛移默化的過程中給我樹立了很好的戀愛觀。所以我每個有點喜歡的男生她都知道,我也願意和她分享我的感受。我父親就向您一樣喜歡打壓,我從小就和我媽一直瞞著我爸。

這樣說是不是很明白了。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有自己的想法,需要的不再是打壓,而是知己和「軍師」。想辦法幫她擦亮眼睛,看清現狀才是王道啊。

看清楚了沒準自己也覺得沒啥意思,就分了呢。總之方法要巧妙,別一根筋就行啦。

六年級早戀怎麼辦?

不給你說早 早戀不是孩子們的錯,孩子們有的發育較早,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事情,但家長須正確引導,現在你應以學業為重,因為你喜的人,喜歡有能力的人, 比海更深的距離 先看看什麼樣的 戀愛 吧 如果只是說個甜言蜜語,沒事聊聊天而已的關係,就被定位 戀愛 的話,這種戀愛隨他去吧 我同意剛剛乙個答者的觀點,只...

六年級的孩子早戀了,我該怎麼處裡?

瘋子 做為媽媽,怕的是他喜歡上品行不好的女生。我就沒事兒在他面前說我喜歡我們乙個同事的女兒,他倆也比較熟。我想至少要他明白什麼樣的女孩子更好吧。還能怎麼辦呢?這種事情,越是明顯反對,越是容易要兩個人走在一起。 無畏無懼至死方休 哈哈哈哈哈哈。說真的,高中以前的談戀愛都是玩玩鬧鬧,孩子們情竇初開,在該...

六年級的妹妹早戀,作為姐姐我該怎麼正確地引導她

不請自來。文筆不好寫的有點亂,不想看前面的話直接看最後就好。怎麼說呢,我也是早戀的一員。而且很早,小學快畢業的時候喜歡上了同年級其他班的乙個男生。他不算好看,但是年級裡的 名人 那個時候完全就是被他的性格所吸引。後來經過一番波折之後,在畢業後的暑假裡,我和他在一起了。當時的 在一起 真的很幼稚。我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