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他死死掐著我的脖子,就像那天晚上掐我的腰一樣用力 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whenhear

他死死掐著我的脖子,就像那天晚上掐我的腰一樣用力,

為什麼呢?因為他拿我的脖子當腰了。

為什麼會上下不分?因為這次採用的是69式。

2樓:言子陽

「你果然還是想殺朕的。」

我死死盯著他的眼睛,我沒能從他的眼睛裡看出任何的情緒。

「不然呢?陛下,天底下誰都想要得到您的皇權,但誰都不可能永遠的擁有您…」

「所以你想讓吾永遠屬於你?笑話!」

我盡力抬起頭,說:「你做夢!」

他愣住了,呆滯地鬆開手。我立刻坐起來,快速移動到床的另一頭。

我艹!他下手可真狠,剛才我一瞬間以為自己要死了。看他呆呆的,我想了想,說:「將軍,咱們說點別的事吧。」

林翩轉過頭看著我,問:「咱們還有什麼事好說的?」

我努力地在腦子裡翻找有用的資訊,終於找到了!

「你出征前不是和吾說,如果你能活著回來,就答應你乙個小要求嗎?你說吧,要求是什麼?」

我爽快地問。只要他的要求不是要我的腦袋,其他的我還是可以盡量滿足的。

「什麼都可以嗎?」

林翩湊近了一點,他身上某種不知名的花香悠悠地竄進我的鼻子裡,那香像小貓的爪子把我的心撓的癢癢的。

「除了取吾的腦袋。」

「其他都可以?」

「對。」

他認認真真的上下打量我一番後,撲上來咬住我的嘴唇。

「唔!」

(後面開車請自行腦補。)

【關於這篇文,我只是瞎寫的。後續就完全是看心情的。】

3樓:鹹魚大師

他死死掐著我的脖子,就像那天晚上掐著我的腰一樣用力。

不同的是,他掐我腰的那天,我是乙隻白貂。他掐著我,溫柔地看著身旁的女子,語氣輕柔:「是做成披風領,還是暖手筒?」

如今,他掐著我的脖子,身旁還是那個女子,語氣冷漠:「你是選擇自己把妖丹取出來,還是我化盡你妖力取出來?」

我抬眼看他,清俊少年,絕世無雙。

艱難開口道:「老子……去nmd,來啊!」

女主卒,全劇終。

4樓:江鶴川

(真骨科,靈感突然來的,也不知道啥時候就走了,佛系更新)

他死死掐著我的脖子,就像那天晚上掐我的腰一樣用力。

我對上他那雙發紅的眼睛,忽而笑了。

嗓子被他捏得生疼,我艱難吐露出一句話來。

「二哥,我是桐桐啊,你要掐死我嗎?」

一邊說著,手心緩緩運氣貼上他死死掐著我脖子的大手,試圖喚醒他的些許神智。

因被他掐著而流出的生理性淚水一滴一滴落在他手背上,我看見他眼眸有一刻的鬆動,手上的力氣也明顯輕了些,便順勢提氣一掌將他開啟。

好巧不巧,就這一刻,屋子外面便擠滿了人,我聽見有聲音從門外傳來,好像是大夫人的聲音。

「還不把門給我撞開,我倒要看看是哪個賤蹄子敢在後院偷人!」

這話音一落,我便聽見有人在撞門。

瞥了眼門上輕輕掛著的門栓,只怕是撐不了多久。

又轉頭看了看我那二哥,見他氣息平穩了些,我才一臉促狹意味,「二哥可好些了,大夫人可馬上要來捉姦了。」

他面色沉了沉,似在壓抑心裡的怒氣,眉頭微鎖,看了眼門外,又回頭看我,「你有沒有傷著?」語氣雖冷冷,但眼裡是讓人忽略不得的愧疚。

我知他是中了藥才這樣,本也就不怪他,但聽他這般一說,倒也不客氣,「若是傷著了,二哥該如何彌補呢?」

「你想要怎樣,便就怎樣。」

我點了點頭,「好,那這裡就交給二哥了,桐桐便先回自己的屋子了。」

在房門被撞開的一瞬間我輕提內力離開了眾人視線之內。

如何以「他的白月光為了保護我,香消玉殞」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小講 男主追妻火葬場追不上系列 冷情寡言太傅內斂怯弱公主 永安三娘 1.周祀庭本是鐘鳴鼎食周氏的嫡子,面如冠玉,身姿峻拔。一朝科舉,金榜題名,他沒靠著周氏大族的倚欄,便成了帶紫玉七梁冠的逸群之材,當朝太傅。而我,不過是先帝與宮女床前私幃的產物,得了好皮子卻仍卑賤的庶出公主。而我的宮女娘,也不過是草草...

如何以 這是我做鬼的第x年,他嘆了口氣,讓我去投胎 為開頭寫篇言情?

馬小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做鬼的第n年,他嘆了口氣,讓我去投胎,我又何嘗不想呢。我是乙隻遊歷人間的鬼,卻一直在陪伴乙個少年長大。第一世,我遇見了他,很驚訝,這孩子竟然可以看到我,聽說小孩子是可以看到鬼怪這些東西的是嗎?那為什麼別的孩子看不到我。只有他,看到我,還衝著我笑,可惜他活的時間並不長。第二世,我...

如何以「在乙個沒有星星的夜晚,他(她)告訴我他(她)是重生的」為開頭,寫一篇文

島田貓焰 在乙個沒有星星的夜晚,他告訴我他是重生的。我一驚,腦子還沒反應過來,話倒是自己冒了出來 你是死了以後直接回到自己的身體又活過來了,還是死了以後回到了自己0歲的時候?如果是0歲,你帶著所有記憶嗎?重生什麼感覺?你什麼時候死的?認識你這麼多年,沒見你出過什麼意外呢?所以你是洗澡的時候摔倒而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