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寵物,怎麼選,求解脫?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四毛

我怎麼讀來,他和渣男一樣,明知你會傷心,還是會一遍遍讓你傷心,再你一起哭一起安慰你,然後繼續讓你傷心陪你一起哭。他可以揹著你訓狗,也可以揹著你幹別的事,你留著他幹嘛?結婚以後,他還是一樣的處理方式對待其他事務,不是先來和你溝通,商量解決的辦法。

回來說狗,一般流浪狗有家都是非常珍惜的,特別懂事,有些習慣慢慢糾正,如果你們實在無法管教好狗狗,給他找乙個真正愛它的家庭,只是它有可能覺得自己又被拋棄了一次。

2樓:犬愛

我勸你還是分了。因為我是男的,所以我知道男的的心理,男人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哄女孩子,當面一套,背地一套,你要覺得婚後他能改變的話,那基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另外,打狗的男的,內心是有暴力因子的,因為我有朋友也不喜歡狗,但是他從來不會打他們。

喜歡打狗的人,基本內心都有暴力傾向,藏的越深,爆發起來就越嚴重,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很恐怖。

3樓:愛默丁

既然你超級愛你男朋友,不如你跟狗狗分了吧。

給它找個可以託付終身主人。雖然你的狗狗肯定也超級超級愛你,雖然你和它感情也很好,但它餘生的幸福和快樂更重要,狗生短短十幾年,別以愛之名讓它痛苦的生活了。

祝福你的狗狗。

精神長期受原生家庭折磨怎麼尋求解脫?

花生糖 個人覺得一直想要尋求解脫反而難於解脫,有時候逃避不是辦法,有時候也可能就是唯一的辦法。無法逃離血緣紐帶,只能靠好好學習,建立目標,逃離原生家庭,才能樹立自己的信心和力量,一直被原環境折磨很難走出來的。令自己原生家庭和你差不多,比你還慘,父母冷熱暴力都擅長,互相吵,連你一起罵,但是在外面文質彬...

應該如何理解佛教中所說的 求福報 和 求解脫 ,兩者矛盾嗎?

清青水草 求福報 是世俗諦,是為世俗之人講的方便之法。乙個飯都吃不飽的人,你和他講解脫的大道意義不大。只能先讓他行善求福報,以導向正道之門。世俗諦是依從世俗的概念 觀念和表達方式講的法,因為世俗有各種概念化和不真實的情況,因此不是究竟法。求解脫 是勝義諦,是超越生物性的真理之義,為一些根基較高機緣已...

現男友和前男友該選誰?

你這語言表達能力和心智讓人很難相信你是初中以上的學生 那種小學初中社會人一樣的戀情當個玩伴就行了,把自己繞進去就是一種消耗 領兵12138 前男友是渣男,現男友稍微靠譜一點,但感覺還還不夠成熟,你也好不到哪去你可以做海後,養這兩條魚!現任肯定會原諒你,前任也只是玩玩,最後離開,你也沒損失,多好!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