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海康怎麼選?

時間 2021-05-07 03:28:27

1樓:這裡說求職

1、都是研發崗嗎,如果崗位一致的,真的沒什麼好糾結的,優先華為,最簡單的邏輯,你在華為做三年跳到海康來的薪資漲幅,和你在海康做三年的薪資漲幅還是前者高的,而且華為的平台事業更大,以後的選擇麵也比海康要廣的,安防行業體量就這麼大。

2、加班的情況,華為基本上加班要比海康晚個一兩個小時,但是趕專案的時候,海康下班11、12點也正常,華為的工作量更飽和,但是收入漲幅確實也更高的。

3、上海這個城市也比杭州好一些,房價杭州現在也上來了,而且上海的教育和醫療醫院也是杭州比不了的,今後的優質企業選擇,也是上海更多,杭州其實後面發現優質企業也就那麼幾家。

我個人還是建議同樣的崗位還是選擇華為好一些,而且一般的校招offer華為都要開的比海康高,沒準海康那個面試官太喜歡你。

這裡說求職:從華為進軍安防看未來安防行業格局的變化

2樓:

我只想問問那些號稱什麼安防沒通訊好的你們拿點資料出來ok華為也在做安防的好不好也是華為未來的支柱產業之一好不好海康的安防是大安防不是攝像頭好不好...我只想跟樓主說這兩家選哪個都可以哪家都不是以初始工資能看到今後的哪家都可以拿到你手軟...

我說我拿到手軟你信不關鍵看你努力不努力

薪資華為並沒有倍於hik 華為基數太大激勵機制相對難但是爬上去獎的數量多海康人少分的機率大特別是你拿s的好好做別問那些一兩年就嫌累跳走的

華為 大疆 恆生和海康offer的選擇?

雲上比熊 題主對嵌入式有特別的傾向嗎?從描述看起來對DJ心有所屬的。那麼如果選去恆生,金融業務內容會佔比較多,技術偏資料方向,而且很多專案不像網際網路是自主的。若興趣在嵌入式或者說某個技術,那一定要選最接近這個的。 手寫拼音 非業內人士,僅以個人經歷和感受來回答。首先工作城市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

華為Watch3和華為GT2Pro怎麼選擇?

紅火火的修行 華為 GT2 是一款擁有精湛工藝的高價效比手錶。而watch 3是一款在未來的高科技感手錶。二者具體的區別可以看看這個文章 2021年618 智慧型手錶推薦,智慧型手錶哪個好? 林芒芒 這兩塊華為的智慧型手錶具體怎麼選,完全看你對手錶的需求點在哪方面!我簡單分類一下。看顏值,不將就普通...

海康威視or深信服,女生售前選哪個?

匿了,我是華西某業務中心的行銷總監。海康解決方案行銷現在以業務為主線了,未來成長也在往這個方向走,畢竟已經搞大資料雲計算好幾年了,業務都不懂不被罵死 我理解的售前產品經理還是以產品為主,看市場的。所以看個人喜歡市場還是走業務路線。解決方案行銷業務能力的提高,投入非常大,但是如果起來了對公司來講有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