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朋友幹什事都應該給女朋友報備嗎?

時間 2021-05-07 03:28:27

1樓:

我覺得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做什麼都會告訴他他做什麼我大概也能猜到我們的生活都很簡單

但是他覺得做什麼都告訴我是我控制他的話我也不會說我要幹嘛

所以異地的我們現在是網遊固玩

2樓:一碗水

我男朋友都會自己主動跟我說在幹什麼,準備幹什麼了,明天的計畫啥的,大家互相了解對方的行程和進度,更有安全感,也更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不會出現乙個人等著另乙個人回資訊的情況,避免了很多矛盾呢

3樓:李知恩

所以為什麼說先了解乙個人再去跟他/她在一起。

坦誠是前提你如果覺得這點麻煩包括其他這些麻煩的網友可以找個不「麻煩」的物件合得來最重要我跟我物件都是有事說事的我告訴他他也告訴我並不覺得麻煩反倒覺得這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看各自心裡的理解吧。

4樓:譚譚世雄

我們很多時候,對一件事情或事物特別著迷的時候,你會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研究它,但對一件事情越來越熟悉後,我們會開始減少在一件事情的投入時間,愛情也不例外。不過我們會根據這樣的表現來判斷,他是否愛我。

其實你和你男朋友,現在的問題,不是事情要不要向對方回報,而是怎麼過度戀愛從甜蜜期到平淡期這個過程。他會感覺你對他的約束太多,你會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在乎你,加上我們在這個問題說的溝通,只是發洩自己的情緒,造成都感覺是在付出,不過感覺對方不是很懂自己,或者感覺對方不成熟,時間長了以後,感覺自己把自己認為好的,都給對方了,但是並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感覺不知道怎麼愛對方了,慢慢變成了更多的冷暴力,不溝通,到一方打破沉默,選擇分手!

其實可以判斷,你和你男朋友年齡差不多,這個年齡段,女生思維較男生來說,會成熟一些,同時你在這份感情中也佔主導權多一些,男生家庭情況也比較可以,自己對自己現在的目標感不清晰。

怎麼來解決這個問題了,把你的男朋友,但你的好朋友來面對,你的注意力不全部放在兩人相處什麼,讓他在面對你的時候,沒有感覺那麼大限制,同時沒有那麼穩定的安全感,他越是感覺沒有那麼穩定,他就會越投入,不信你試試!

5樓:「已登出」

女生不要太黏男生,也不要管的太嚴,讓男生有束縛感有壓力,感情不會持續太久,男生會累的。

戀愛是需要智慧型的,需要經營的,女孩子不能太作。

6樓:笑三千

報備給她她能幫你幹嘛?

你去打遊戲,她能帶你公升段嗎?

你去談專案,她能幫你談業務嗎?

你去考試,她能幫你作弊嗎?

都不能,她找你的時候你告訴她你在幹什麼就好了,有事說事,她遇到問題了就過去幫她解決,男朋友該負的責任做好就行了,提前報什麼備,既奴性又婆婆媽媽。

7樓:阿管

別用【幹什麼事都應該報備嗎】這種誤導性強的說法——是個人都清楚打個噴嚏放個屁這種事不用報備啊。

要報備的——

①耗時長且不方便中斷的事情。

具體舉例:打遊戲(這一類)、開會、上課……

②重要的事情。

具體舉例:面試、工作、去別人家做客……

③與對方相關的事情。

這個我不用舉例了吧。

有些事情你做之前可能來不及報備,沒關係——如果做的途中發現對方找你,可以說一聲。如果途中沒能聯絡對方,事後發現對方正好途中聯絡過你但沒聯絡上,也可以之後解釋。

一般情況下,心智健全心理健康的人,如果男生能做到坦誠,及時,女生也不會無理取鬧的。

比如男生忘記報備,他要玩遊戲所以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可能聯絡不上,女生恰好中途聯絡他。他如果能道個歉,成熟的女生也不會特別計較。但他如果認為對方只是希望報備都是小題大做,那對方不高興不也是很自然的麼……

總之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每個人情況不同。不論如何都應該互相尊重,好好說話。

8樓:初己

如果不理解為什麼需要報備等你體驗過無助焦慮胡思亂想你就理解了前提是你喜歡他在意他不然怎能體驗那些情緒?

女朋友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著她轉,怎麼辦?

張歪歪 你有精彩的人生,有很好的朋友。你有你的興趣愛好,有你喜歡做的事情。你喜歡你的人生。如果乙個女人想要和你在一起,她是你人生這輛列車的一名乘客,你沿著你的既定軌道向前駛去,她是這個人生旅途上陪伴你的伴侶 而不是指揮你的女王。我的一些兄弟得到乙個女人後,就以她為自己生活中心,什麼事情都向著她,漸漸...

和女朋友在一起消費都應該男生出嗎?

溫瀾 不一定。你們可以就是女生請男生看電影,男生就可以請女生去吃飯。這樣子也能算AA,兩個人不需要算的明明白白,但也不要,只有乙個人負擔著。不然會出現分歧,總有乙個人,慢慢的心理不舒服或者內疚,自卑。 何荷 本人女,覺得不應該。我不是很習慣花別人的錢,我媽也教育我,不要啥都讓別人來花。另外乙個,看經...

女朋友追星並總在我面前提起,我是都應該生氣或者怎麼辦?

HoYeon 我也追星,之前也在前線也花錢,平時想和最親近的分享追星的快樂經歷。對於對我追星不敢興趣的人,就隻字不提,我閨蜜就很不能理解,所以我只與懂我的人分享,不在閨蜜的面前提起 但是我不能理解這種已經有男朋友還這樣子的人。如果你覺得她對你與你心中所希望或是所想的不同,應該趁早放棄讓她清醒!對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