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女朋友應該AA嗎?

時間 2021-06-26 07:33:20

1樓:呆萌男神

其實在中國家庭實行AA制的很少,因為中中國人認為家庭尤其在錢方面是不能分開的,就象不能分家一樣。這多半適合西方國家的家庭,中中國人是傳統的,所以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在中國有句話是「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中國的女人千年來也擺脫不了對男人的依靠觀念,越有錢的女人生活卻多半是不如意的。對中中國人而言男人就是家裡的頂梁柱,就是女人一生的依靠,如果不能依靠了,那這個家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其實從本質上也不喜歡這樣帳帳清算,不然你就不會提出這個問題來了,是不是?在乙個家庭裡兩個人無論是帳目還是感情,永遠也是分不清道不明的。

2樓:微信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太需要,分的太清感覺不太好,但也不能單方面一味地付出。比如你買了電影票,我可以買爆公尺花可樂;你給我買件衣服,我給你買雙鞋等等

3樓:神無

應該呀,但是也不要事事都AA,畢竟就算普通朋友也有個請客的時候呢。

看你自己唄,不要花超出自己意願的錢,至於這段感情會不會因此不長久,這個看自己衡量吧,有可能是你太小氣,也有可能是對方想找飯票。

4樓:wow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AA呀,但是比較小啊都才19,我們覺得這種方式不會給我們帶來任何不適,而且個人認為這是自由戀愛的象徵,在還沒有工作前我們都是平等的,都是靠父母,總覺得不太好,但是我們也不是啥都分的清清楚楚哈,就比如中午飯男友給的錢那晚飯我就自己買單嘛,自覺一點哇,也會讓男生感覺很舒服了,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吧,適不適用還得看你們通過這樣的方式相處下來你們接不接受習不習慣

5樓:陽光和雨露

只有不想虧欠對方才會AA,對於愛的人,不會用心裡的秤去衡量誰愛誰多一分,是愛的對等,不是物質的平衡,更何況真愛從來不會平等。

6樓:花仔

男女朋友AA真的超級奇怪

但是兩個人的付出必須是對等的

比如今天男朋友帶你吃了一頓飯

你可以下次請他看電影

而不是只有乙個人付出

所以換種方式

7樓:佛度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般都是我去找他,來回機票錢我自己出,他包吃住,有的時候我也會付飯錢,買零食什麼的我也偶爾自己付錢。如果他來找我,我有錢的話我也會付酒店錢之類的,我覺得這樣比較正常吧。

8樓:栩子

我對AA的理解就是我請你,然後之後你再回請我,我請你吃飯,你請我看電影,什麼什麼的,你請我喝奶茶,我請你其他什麼什麼的。

9樓:YaYa

個人看法:如果是我,我希望AA。不是說生活中所有都AA,我比較希望生活開支AA,生活中的小驚喜可以兩個人根據自己的心意。

10樓:LAY

那種明確的AA我覺得沒必要,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親密的關係,這樣會好生分,總感覺兩個人隔著什麼。我覺得兩個人可以這頓你付下頓我付。這樣就很好啊

11樓:日與月星與晨

倆個人都沒有什麼錢,所以就提出了aa,比起之前單純的一方面的付出,心裡好受多了。但是這裡所謂的aa並不是說一分一毫都要清楚的,不傾斜的太明顯,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

12樓:08042

AA不見得就非得一頓飯掰成兩半,有些生硬,可以這頓你請,下頓我請。AA說的應該是雙方都付出的意思吧,不僅物質上,還有心靈上。

13樓:托尼

為什麼不能呢?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差不多AA制

我去她那裡,我出車票錢,她出吃住錢

為什麼不能AA,大多可能都是因為男生愛面子不好意思吧我最開始也是不好意思AA(大多因為大男子主義),然後我女朋友就是要硬發給我錢要平攤

除非你很有錢,不然當你久了你會發現你乙個人付出的金錢根本不夠你們兩個人用

14樓:Warm light

可以AA,不可能一直讓男方出錢或者女方,畢竟只是男女朋友,要是怕影響感情直接談錢,可以他付飯錢,你付電影票,倒著來,互相請客。

15樓:der Augenstern

應該的吧,我比較偏向aa,如果每次出去都是他掏錢別人一說就是,你們兩個在一起都是他花錢什麼的,說你拜金,而且也不好意思花他的錢

16樓:拆夢

用我男朋友的話說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應該不應該的,自己想就想,不想就不想,不用通過大多數人的想法來佐證自己的想法是對的還是錯的,不管A不A,談戀愛的兩個人達成一致就好

17樓:圖圖圖圖什麼

看關係熟飯哪一步了,剛開始相處最好AA銀貨兩訖,相處穩定了,就可以以物置物的方式,無論到了哪一步只要還只是男女朋友這個身份上,付出都應該是互相的,

男女朋友間消費應該AA麼?

唉,我也不清楚。跟著一起出去吃飯的男生,餐館是他選的,菜是他點的,大部分也是他吃的。最後還是AA。那頓飯對於學生還是挺貴的,我內心有點不爽,也不是說非蹭一頓飯不可,要是換下一頓我請我也比較願意。 小智慧型 其實女生跟男生約會,有時並不是不想付錢,只是為了照顧男生的面子。如果女生搶著付錢,那男生心裡會...

男女朋友間該不該aa?

胖胖的油菜花圈圈 和男朋友談戀愛2個月,出去旅遊,他提出要AA大額,小額的他出,我心裡不太舒服,因為他直接提出AA讓我覺得他太過於小氣,或者說,他太計較誰花錢。我比較接受,不用說明白,各自掏一點,當然我認為他應該更主動。後來同居一起,我要求他掏錢付水電,房租我掏的,他說他住不住,房租我都要給,而電費...

你怎樣看待男女朋友間的AA制?

我從來就沒想過aa。乙個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乙個不給你花錢的男人肯定不愛你。AA?怎麼AA?一起過日子你買雞蛋我買西紅柿嗎?我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從來沒有AA過,都是他這頓請我,我下一頓請你,他請我看一場電影,我請他吃一頓麻辣燙。但是AA沒想過。我們談戀愛的時候,同居,一起租房,乙個月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