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男女朋友做過什麼改變嗎?

時間 2021-06-01 04:15:57

1樓:江蘇小周不吹牛

不是為了他而改變的,而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潛移默化的改變。

以前我比較喜歡親密無間的關係,恨不得把每天遇到的所有好玩的事都詳細轉述給物件聽,要每天都有很長很長的聊天記錄才會覺得一天很充實。

現在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乙個月見一兩次面,都有挺多話要講,但是在網上就很少聊天,總覺得不如親口告訴你,看著你的眼睛和嘴角微微揚起的笑意來的過癮。

2樓:「已登出」

有啊我現在知道了鬼怪等韓劇和韓劇明星,知道了好多美劇,喜歡Taylor swift,喜歡萬妮達、滿舒克等嘻哈歌手,了解銀行界四大,每天看澳洲某大學那邊的天氣,練了幾百場lol和王者榮耀,經常比女生還注重細節,熬夜現在深夜睡不著,喝奶茶只喝四季春瑪奇朵,三分甜。

那種什麼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啊,努力學習啊之類的就不提了因為這一些改變,可以說為了她也為了自己,其實是更為了能給她安全感的未來。

我寫的這些看著都是不務正業的那種改變,目的是為了更好的交流,給人一種我很閒的感覺,說真的我很忙一點都不閒,就說韓劇吧,很多都是大半夜在看,第二天早起。

嗯,不過她走了而已嘛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你覺得男女朋友應該AA嗎?

呆萌男神 其實在中國家庭實行AA制的很少,因為中中國人認為家庭尤其在錢方面是不能分開的,就象不能分家一樣。這多半適合西方國家的家庭,中中國人是傳統的,所以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在中國有句話是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中國的女人千年來也擺脫不了對男人的依靠觀念,越有錢的女人生活卻多半是不如意的。對中中國人而...

男女朋友之間需要隱私嗎?

需要隱私。但是需要界定清楚隱私的界限。例如,以隱私之名行苟且之事,那就不算隱私,我們稱之為遮羞布。私以為,隱私是建立在彼此的默契,信任和關懷的基礎上的,脫離了這些的所謂隱私都是耍流氓。違背以上隱私原則的人不僅不配擁有隱私,也沒有資格擁有真摯的愛情。 飲食男女 建議題主去看看 三體 和 人類簡史 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