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6-09 09:23:49

1樓:雞蛋殼殼

深有體會,不可能了我們分手三個月,中間見過一次我去北京找過他,酒也喝了床也上了,回來之後,他向我提出和好,我默許了,之前做夢都想和好的情節,我缺一點也不習慣了,他也變了我也變了 ,之前存在問題也不會解決,因為人不會改變的,第二天宣布做朋友,一點遺憾也沒有了,分手就分了,緣分到此為止了,在和好那只是重蹈覆轍。

2樓:相逢

可以,但也不可能。一般來說,分手了之後都有心裡陰影。畢竟曾經有過一段關係……願所有的一切,既使是一絲單純的朋友關係都不要有。

3樓:我想吃肉

剛和前男友分手乙個月,他說他心軟,可以和我做朋友。我同意是因為我心裡還有他,想著先做朋友能不能把他追回來重新開始。但他一直和我說他不好,下乙個更好。

我們分手的原因很現實,父母不同意,覺得彩禮高。突然想通之後,覺得他也沒那麼喜歡我現在也是偶爾聊一下。唉,他是我初戀,我不是。

雖然想開了,但有時候也會想著能和好更好,也沒抱多大期望。

4樓:沐天

分手盡量分得徹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會讓以後的愛人造成誤解和懷疑。

分手以後還是不要做朋友了,畢竟有著以前那層關係,會讓彼此不由自主地想要關注對方,這會成為以後幸福的絆腳石。

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不想繼續了,既然如此,就保持距離不要給彼此機會。

分手以後做朋友還是有很大機率舊情復燃的,但是分手一次就會有更多次,所以不建議分手以後還做朋友。

分手後的情侶最好的關係就是陌生人,這樣對對方以後的伴侶才公平。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畢竟曾經彼此愛過,再見面只會更尷尬。

5樓:財子

能,怎麼不能?

男的把女的當炮友?

女的把男的當備胎?

別逗了弟弟,你真的有那麼缺朋友嗎?如果不是真的感情到了無法挽留的地步,誰會分手啊?如果不是因為對某一方徹底失去期盼,誰會分手啊?如果不是心給傷了一遍又一遍,誰會分手啊?

朋友?那只是沒有交往之前的稱呼罷了!

你想想,當初你為了她付出那麼多,最後還是沒有走進她心窩的那一刻,你累了嗎?

你想想,當某一天她牽著別人的手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還是孤身一人,你心痛嗎?那是你日夜守護著的女孩呀。就這樣跟別人在一起了

你有這個想法,可能是,因為當初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罷了。

該醒啦,該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了。不糾結過去,微笑面對未來。

6樓:董小姐

我覺得不可以的,如果兩人真心愛過對方,那種看一眼都想擁有的,怎麼可能做朋友?這樣你走不出來,他也走不出來,還不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其實分手了就沒必要做朋友了,可能兩人都用力愛過對方,但當你們選擇分手那刻,可能也意識到了問題了,所以抬頭看天空,總會有Sunny照進你眼裡的,加油!

7樓:正男

和平分手的話,還是可以的!

他提的分手,因為xsh不合適,作為女生第一次談戀愛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出,男生竟然會因為這個提出分手,他說換做任何男生都會理解他,現在和平分手,好過以後結婚發生問題,於是也答應了,所以算是和平分手!

現在和他聊天也很正常,他就像沒發生事情一樣,和你說話,我內心其實很難受,可是還是裝作很堅強的樣子去面對他!

難受只要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還能聯絡嗎?

安夢心理 認真看完之後感覺你的感情受了不少委屈,你是在認認真真談戀愛,付出真心,但現任對於前任的情感糾葛一直在傷害你,普通的朋友相處確實也沒問題,但他說的那麼在乎她的感受,對比之下他好像沒那麼顧及你的感受,只是覺得你無理取鬧,這確實讓人難受接受。我是認可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但這有尺度的把握,普通朋友...

les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不能吧。真正愛過的人怎麼甘心做朋友呢。我以前以為可以的。現在啊,覺得不可以。即使分開了很多年。再看到,心裡還是會有觸動。 你們都會有人 我的觀點是當然不能了。分開了就是因為受傷了,及時止損。感情最深藕斷絲連,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愛她,她愛你。愛得深傷得深。更何況對方對你的愛是有限額的。 kyo k...

分手後是否還能做朋友?

關於小熊 我覺得分手後就不應該做朋友了 人有前任也可能是前任,做前任,要有道德。不詆毀不誹謗,更不要留戀。若有恨,就學會遺忘,不要炫耀現有的幸福讓對方難過或者難堪。若還有愛,就當作紀念放在心裡,不要陳述悲傷讓對方心軟或者為難,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消失乾淨,是令對方和自己忘記一切從頭開始。 乙個假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