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男 女朋友之間有什麼「暗語」?

時間 2021-05-08 15:09:01

1樓:黃瓜俠大戰木耳怪

TT:泡泡糖

因為一有個汙的表情包

摸熊:抓小花

也是乙個汙的表動態情包

石更:小熊軟糖、小熊硬糖

因為乙個汙的段子:小熊軟糖把小兔子按到牆上說:我現在是小熊硬糖了剛剛開始她還不知道,然後我讓她體驗了全過程哈哈哈哈哈嗝~

2樓:李李李李月明

豬波波。字正腔圓:豬波波。

不解釋。怕自己會哭。

說乙個自己爸媽的:麵包。

某次,準備和我爸出去辦事。

我媽交代我,讓我告訴我爸說,家裡麵包沒有了,買點麵包回來。

雖然有些納悶,但也沒多問。納悶是因為,我和我爸媽都不愛吃麵包,雖然我媽愛吃老麵饅頭,但我從來(如果有選擇的話)不吃麵包,不吃饅頭。在家裡也從來沒見到過麵包。

原話轉給我爸了。辦完事兒,走進一家超市,看著我爸拿了一些衛生巾付款走人。

我才了解到,我媽說的「麵包」是什麼。

3樓:

看到這個問題,我是非常想答一波!我和我女朋友約定了乙個「暗語」叫「今天晚上早點睡!」。

前期還不覺得有什麼,每次想了就給女朋友直接說「寶貝,好累哦,今天晚上我們早點睡嘛!(手動滑稽)」。但是越到後來越發現不對勁。

原因如下:我們房子裝修了,搬了新家,但是上班就不是很方便了,晚上還是和之前一樣睡得比較晚就很容易瞌睡,早上還得早點起!然後女朋友就每次抱怨說很累,我就建議說我們晚上還是早點睡吧,然後我們也確實是這麼做的,現在就發現身體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所以總結就是,暗語也要慎重!不說了,很累!

4樓:野菜君

貼個剛寫的文章吧。

剛和乙個關係很不錯的朋友那裡學來的,她和她伴侶之間的這些暗語,感覺不是圈兒內人的話,別說聽懂了,解釋起來都不容易啊~

無用之趣:讓直男大開眼界的女同性戀隱晦『暗語』

5樓:Jarenas

有一次在遊樂園

她:哥哥,想和你回家膩咕膩咕

我:嗯?豆子想幹什麼呀?

她:就是膩咕膩咕嘛

後來,就各種代稱

比如,一起寫作業啊,比如今晚想寫作業嘛,想呀,就一起出去啦還有各種,咪咕咪咕就只是抱抱親親,咕嘰咕嘰就是更親密一點,膩咕膩咕就是那個呀

以上全都是我家小豆子想的哈哈哈

6樓:

說好了吵架直接推倒,

沒有什麼是一啪解決不了的事情,

如果一啪不行就兩啪。

「要吵架麼?」

「不,不要」

說了不要啦怎麼還是一頓啪д

7樓:

和自家男票暗語是"看電影".

也沒啥特別的故事,就是我們曾經在一家私人電影院的某包間裡乙個沒忍住就乾柴烈火擦槍走火來了一發,至此以後我們的對話就變成了

"看電影麼?"

"…/////看麼…?」

"看!走!看電影!"

然後就過上了性福的生活.

男票玩知乎.慫匿

8樓:Jeff

高歌一百零八拜

在四川眉山乙個茶館裡,我和女朋友遇到了乙個「佛學大師」。前邊講著還算靠譜,後便開始傳教一百零八拜,據說可以包治百病,連抑鬱症都可以治。

我們那晚一直在玩兒這個梗,還打賭說要讓對方做一百零八拜~還有姜老師乙個促成我和女朋友好事的人

9樓:

「你不是乙個人。」

這句模稜兩可的話是剛在一起的時候初戀為了讓我安心而常掛在嘴邊的,意思是有他在。

兩人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拿這話來互相調侃罵人。

「你不是乙個人!」

「你這個禽獸!」

嗯,現在的確不是乙個人,而是乙隻單身汪。

10樓:

我每次跟他撒嬌要零花錢的時候,我問他你給我多少錢呀?然後他....附到我耳邊說:

給你乙個億吧……我就知道什麼意思了。說的怎麼感覺像是賣身呢……哭......還有每次給我錢的時候都往內衣裡塞.....

旁人都說他溫柔善良,只有我知道他最醜惡的嘴臉呀!所以只要我要錢的時候我就會很自覺的說:放到手上,要麼打到卡里,哈哈哈。

11樓:

去男票家,陪他午睡,睡醒後抱著他蹭

男票:腫了

我:腫了嗎 【害羞臉】來不來啊~

男票:你來不來啊~

我:腫了不來怎麼辦~

男票:沒怎麼辦過會兒就沒事了

我:嗯~~來啊來啊~~【喂…

我:你欺負我

男票:哪有欺負你!很久沒欺負你了好不好...【委屈臉】我:呃...

12樓:

「去刷牙吧」

有一次開房,晚上刷牙,我坐在洗漱台上背靠牆刷,她站著刷原本一切都還挺正常的,結果我腦子一抽,把自己褲子拉了下來(像站著尿尿那樣露出丁丁)

這時候她在漱口,漱完就開始給我上冰水熱水,我一臉懵逼,但手還是很自然摸摸她的頭

13樓:

跟他說,想到他的時候心裡好像冒出很多粉紅色的小泡泡,咕嚕咕嚕咕嚕咕嚕的

就是那種有點像放在爐子上煎藥的小罐子咕嚕咕嚕的~後來他有一次隔了好幾個星期見到我,咧嘴一笑說"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ヽ(〃〃)那感覺真的很好~

–––匿了,他發現要羞我

14樓:

拿饅頭,海綿寶寶,叮咚叮咚,滾,來……

哈哈哈,其實暗號好多,每次看了什麼段子就會延伸出新的暗號,然後兩個人異口同聲說出來,又一起哈哈大笑。

男女朋友之間有什麼騷操作

氣死我了,真的氣死我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覺得我男朋友簡直是乙個奇葩!就在剛才他洗三雙鞋子洗了兩個小時就不說了,還把鞋子放洗衣機裡面絞乾。鞋子就算在洗乾淨也會有點細菌髒東西之類的吧?放洗衣機裡面豈不是絞得到處縫隙吧?還有上次,我買了乙個小電鍋,我拿來煮泡麵雞蛋啥的,有一天早上我到處都找不到,最後我終...

男女朋友之間需要隱私嗎?

需要隱私。但是需要界定清楚隱私的界限。例如,以隱私之名行苟且之事,那就不算隱私,我們稱之為遮羞布。私以為,隱私是建立在彼此的默契,信任和關懷的基礎上的,脫離了這些的所謂隱私都是耍流氓。違背以上隱私原則的人不僅不配擁有隱私,也沒有資格擁有真摯的愛情。 飲食男女 建議題主去看看 三體 和 人類簡史 要知...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