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女朋友有遊戲好玩?

時間 2021-06-01 13:51:54

1樓:劉小虎

女朋友和遊戲那個好玩,其實說實話還是遊戲好玩,你可以想上就上。

女朋友怎麼能用玩這個詞,應該說是情感交流,上完後還要有精神上的安撫。

倆者關係惟妙惟肖

2樓:江南南南南南南

我覺得遊戲更好玩,可能這就是我沒有男朋友的緣故吧.....

對了,我喜歡玩的是乙女遊戲,實在是覺得紙片人比現實中的男生好太多

3樓:李令月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但我還是想說……

遊戲真的比男/女朋友好玩。

就說說我cp吧

她是個宅,還是那種各種遊戲都會玩的太太,在圈內肝得挺有名的。

有時候還會定好鬧鐘半夜爬起來肝……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就各種看不爽,還管了一段時間。

我問她遊戲好玩嗎

她說好玩啊學姐也玩吧

我呵呵一笑問遊戲好玩還是我好玩?

她回覆到學姐……不能玩的吧。

emmmmm

我還能說什麼。

後來我也開始玩起了遊戲後,我才發現……比起遊戲,女朋友算個毛。

啊也不是

之前去cp家玩的時候我們就莫名達成了一種和諧……我打遊戲她刷微博什麼的www

這貨還跑到我的群裡秀恩愛。

所以妹子們還是不要去男朋友那邊問這種問題啦,與其問這種問題還不如一起玩來找點共同話題?

4樓:

當然是打遊戲的男朋友重要啦!

男友帶我進steam的坑,大部分時間都是一起玩呀,他帶我~好吧,結局是已經分手,對方要結婚了,而我的遊戲時長都快超過他了【哭泣匿了

5樓:墨雲

答案是必須沒有。

作為乙個因為遊戲弄丟了談了四年女朋友的人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因為遊戲而忽視女朋友的人都是混蛋,沒有例外那段時間我長期通宵玩爐石傳說,並且四處打比賽有點小成就,也開過直播,具體歷程不想再提

因此經常和女朋友發生矛盾

遊戲真的很容易讓乙個人失去理智

你有多少心情不好是遊戲帶來的?

你有多少次說髒話是遊戲引起的?

你有多少次和女朋友吵架是因為遊戲?

當初你的信誓旦旦隨叫隨到去哪了?

曾經你的你是唯一不離不棄去哪了?

遊戲?呵呵

一切都是浮雲

人生只有找到乙個真心相愛的人共度一生才是唯一的正事再也不想碰網路遊戲了

唯一放不下的是單機仙劍奇俠傳

又想起仙劍奇俠傳裡的一句名言很應景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我不會再因為遊戲而忽視乙個人

可我們再也不能回到過去了

6樓:溫從心

如果。我有乙個男朋友。抹淚。

打遊戲不帶我不可能!!!!

兩個人一起就比遊戲好玩了!

假如我是乙個不會打遊戲的女孩子

emmm偶爾打遊戲可以理解的

一直打遊戲不理我可能就不開心了

等等 理解的前提是我懂遊戲……

哎不對跑題了

男朋友哪有遊戲好玩啊

倆人一起玩的話就好玩了。

……抹淚。沒男朋友的直女蟹腰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如果和男(女)朋友出去,自己或者男(女)朋友被惡意辱罵,是該還口還是退讓?

涼生 有一句話說的好,你父母現在不教育你,日後會有人教育你。其實就是這個意思,遇到事遠遠的躲開,並不是慫,而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而有的人找事,是給自己找麻煩, 作為乙個文明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講道理,你說講不通怎麼辦?學耶穌。馬太福音 第五章 有人打你左臉,你就把右臉伸過去讓他打,以保持臉型的對稱...

男女朋友同居好嗎?

VAWPABN 無論男女,要是沒有責任心也無法接受任何變數和所有結果的,就不要同居!但是兩個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的人同居,其實可以和結婚一樣,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所以我想說的是鑑別對方是否有適合長期相處的品質,根本不需要利用婚前同居來達到目的。正常交往就可以了解到的,為啥要同居?難道說為了徹底了解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