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約會需不需要AA制?

時間 2021-06-02 04:25:30

1樓:

不需要。

男女朋友約會你請一頓、我請一頓可以。

女孩子經濟狀況好些,天天叫男朋友出來玩請他吃飯也可以。

男孩子經濟狀況好些,請女孩子吃吃飯看看電影也可以。

若是兩個人想在未來財產分開算,或想避開以後不必要的麻煩,AA制也是可以。

約會的重點在於約會不在於付錢。

的確中中國人的女權意識逐漸覺醒,意識到女孩子有能力自食其力也可以為男朋友付錢,男孩子也有權利不單方面的付出,所以有人想AA制。

最後我想說,我希望女權主義能是一種意識,而不是一種形式,更不是一種生意。

2樓:只走花路吧

沒有絕對的答案,看誰的需求更多,比如男追女,那初期肯定是男方花錢啊,花錢買的就是個倆人相處的機會。女生和不和你見面可能是無所謂的,為什麼要倒貼錢倒貼時間去了解你呢?

如果已經建立穩定的關係,就看雙方的經濟條件嘍,誰錢多誰出,誰願意出誰出,都沒錢就減少開支,都不願花錢那就拜拜吧。

3樓:跑很快的胖子

瀉藥……本人認為自己可能有點大男子主義吧,跟女生約會從來不會讓女生自己掏錢,會讓別人覺得乙個男人怎麼會讓乙個女的掏錢,然後自己心裡就會這樣想!畢竟中中國人的眼光和思想好像都這樣!以前跟喜歡的女孩出去,哪怕是自己沒錢也會借錢自己來掏,大家可能就會想到說我有點打腫臉衝胖子的意思吧,但是其實不是,我一直都是這個思想!改不了

4樓:時常做夢的人

首先我是女生,個人覺得男女朋友AA制顯得有些生分,所以如果男朋友這次請吃飯,那我下次就會請看電影,互送禮物同理~中中國人情社會講究你來我往,也是維持感情的好方法呢!

希望對題主有幫助喲~

你怎樣看待男女朋友間的AA制?

我從來就沒想過aa。乙個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乙個不給你花錢的男人肯定不愛你。AA?怎麼AA?一起過日子你買雞蛋我買西紅柿嗎?我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從來沒有AA過,都是他這頓請我,我下一頓請你,他請我看一場電影,我請他吃一頓麻辣燙。但是AA沒想過。我們談戀愛的時候,同居,一起租房,乙個月2400...

男女朋友間該不該aa?

胖胖的油菜花圈圈 和男朋友談戀愛2個月,出去旅遊,他提出要AA大額,小額的他出,我心裡不太舒服,因為他直接提出AA讓我覺得他太過於小氣,或者說,他太計較誰花錢。我比較接受,不用說明白,各自掏一點,當然我認為他應該更主動。後來同居一起,我要求他掏錢付水電,房租我掏的,他說他住不住,房租我都要給,而電費...

約會的時候,男生到底需不需要買單?

Joooo o 我感覺這些都是小事,不管女生買單還是男生買單都無所謂的。刻意去計較誰買單感覺不太舒服。如果老是男生來買單,我感覺會很不好意思,以後可能會經常自己買單或是給對方買禮物補償一下。 Marco 前兩次男的最好付下,第三次可以要求女生來付,藉此你也能看出她對你的態度及為人什麼的,別傻傻的做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