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做的什麼事讓你覺得最暖心?

時間 2021-10-23 00:53:23

1樓:情感小碎片

我女朋友是典型的那種憨憨傻傻,大大咧咧的笨女孩,但也就是這種性格讓她不論做什麼都能考慮到我

就比如我出差前給她買了水果放在冰箱,但這個傻傢伙直到我回來之後,還沒有吃一點,我問她為啥不吃?她說等你一起回來吃啊

嗯,就是這麼傻,但我就是覺得她暖心

2樓:情感大師

體貼溫暖~讓男朋友覺得識大體!最好你告訴我你男朋友多大!畢竟不同的年齡~需求也是不一樣的!所謂暖心,是一種細水長流~不要太熱烈~但是各種體貼

3樓:「已登出」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下班回家,由於天氣較熱,出了很多的汗,下班洗過冷水澡,吃完飯便躺在床上剪指甲,因為我那時有甲溝炎,一般自己剪,突然腳趾頭被剪出血,覺得沒什麼,可沒過多久感覺肚子有些不舒服,我以為是沒什麼的,因為我之前就經常胃疼的,可這次是先肚子痛了一會,然後沒過多久,整個人就開始發抖,抽筋,有些暈厥,整個人就倒床上了。

我老婆那會剛洗完頭,在吹頭髮,看見我的情況立馬就沒吹了,過來扶我,可我真的嚴重,呼吸特別都有些困難,老婆一時也沒辦法,就跑到鄰居家叫人幫忙,老婆那會頭髮濕漉漉,衣服也亂,可不管那麼多了,就那麼直接去了。

後來我坐鄰居的車去醫院,在路上老婆一直陪我,臉上寫滿了擔憂,老婆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嘴邊給我呼氣,怕我手太冷,那會真的感覺老婆特別在乎我,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後來,到醫院老婆怕我暈倒,一直到我躺病床上吸氧才和我分開。後來醫生告訴我是暈血加胃痛造成的,我自己也很無奈。

我在醫院過了一晚上,第二天醒來老婆依舊在身邊,真的那一刻特別感動,很幸運我擁有了她!我也很愛我老婆!

4樓:陵程

最暖心的其實就是最平凡的點點滴滴——在家嘮叨個不完要你刮鬍子、要你把衣服丟洗衣機、再催促你曬衣服晾衣服、

總沒事把你頭按住非得給你剪鼻毛,掏耳屎!

但到飯點不願做飯又不好意思不做,總想出么蛾子說來大姨媽或者肚子疼不舒服,以此逃避油煙摧殘,有時候乙個月能來三四次大姨媽!

當你出門,又會悄莫把你揹包塞滿換洗衣物等備用!

這就是最暖心的,你們說呢!

5樓:鴕鳥先生

「我可能要去當兵了」

「那我等你。」

「可能我2年都回不來啊。」

「那我也等你」

後來,我沒去當兵,可是我們還是分開了。

而這次,換我等你吧。

有很多人認為男生給女生的承諾很多,但實際上,女生在最美好,最單純的年紀願意陪伴你,等你。那就是最好的承諾。

男朋友做什麼事的瞬間,讓你覺得最安心?

咕咕 不管鬧多大的脾氣,都不會丟下我乙個人。正義最好別遲到假裝不經意夸夸我男朋友。雖然兩個人會吵架,但是心裡都很清楚不會離開彼此。其實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害怕自己陷得太深,總是會說什麼可能以後就分手之類的話來欲蓋彌彰。直到後來因為疫情沒法見面,會有一些矛盾,然後兩個人就會吵架。也是在吵架的過程中,...

你家孩子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王魏 有一天半躺在沙發上看手機,家裡兩歲2個月的崽子興奮地爬上沙發,拿頭在我肩膀上來來回回蹭,一邊蹭,一邊嘴裡發出類似很享受的那種聲音,還眯著眼睛,說著 好喜歡呀 好喜歡呀 問他,好喜歡啥,他說 好喜歡媽媽呀 你們說暖不暖?暖到極致啊 養神基 有一天下班回話,我看見兒子揹著手,異樣的看著我,然後突然...

寶寶說過哪些讓你覺得最暖心或者最搞笑的話?

阿良良木新 背景 昨天晚上我跟澄爸爸去洗澡,婆婆不讓帶澄澄,就給他留在家裡了,走的時候非得跟我去,婆婆對他說媽媽要去加班了,這才不情願的去客廳看電視了 我洗完澡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一開門,就聽到他在奶奶屋裡說話,還沒睡,接著就開始哭,我過去之後哭的更厲害了,過去一看,衣服沒脫,就等我回來睡覺了,我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