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青春期的孩子這樣的表現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淇淇

一下沒了親人他心理承受不了,他不知所措,也許他的世界已經坍塌了,現在你們要做的的就是給他足夠的關愛,並讓他感覺到你們愛他會包含他,而不是讓他覺得你們是可憐他收留他,目前14歲的孩子心理健康的發展比讓他學習重要的多的多的多

2樓:流蘇

這個年齡階段得孩子剛好處於叛逆期, 再加上單親家庭的緣故,孩子內心會更加敏感易怒。 還是多給孩子一點耐心, 找個時間陪孩子外出鍛鍊,做孩子有興趣的體育活動,在活動中拉近距離,再慢慢地找準時間和孩子談心,甚至和孩子一起學習,陪伴和鼓勵很重要。

3樓:金欣

青春期的孩子總會有很多"小秘密""小情緒"的,大人幫不了太多,這是他人生路上的必經過程,看孩子的表現是比較內向型的,他不主動找你談,你可以主動側方面了解他,不要用"求、命令"等語氣,當朋友一樣,公平的聊天。在大人眼裡或許覺得孩子就是孩子,在孩子眼裡,他已經長大了,大人就應該尊重他的想法。不想去上學有可能是在學校裡和同學相處的不融洽,甚至有可能是早戀問題哦!

不能不重視,但是,一定不能"道德綁架"孩子!沒有什麼是應該的,你要明白,孩子更應該明白。

從小單親孩子的青春期?

朋橙心理 單親家庭的家長不容易,既當爹又當媽,孩子越大,單親的家長這兩個角色越難去承擔,適當的別這麼苛責自己,讓孩子也能感受到自己做那個不得已的父親 母親是很難的,也做不好的。可能是讓自己減壓,孩子也放鬆的乙個機會。 小小郭 我青春期的時候,正是我父母鬧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所以我媽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管...

青春期的

這tm十三歲青春期?你要是孩子爸媽,你就帶他去醫院看看,要是沒有心理問題,你就揍他就行,拿皮帶揍,要是揍不明白,還不上學,你就給他休一年學,讓他出去打工,然後還不讓他回家,住的地方讓他自己想辦法,你要是捨不得,這孩子你就勸不回,你要不是孩子爸媽,如果孩子沒有心理問題,那這事情你也管不了,因為你打不了...

青春期的?

自在 作為乙個經歷過 青春期遭遇早更期 的慫媽,被邀回答這個問題,仍 心有戚戚 青春期,以往在教育上的有效投入與缺失,在這個階段都被放大。再強大的父母,都不是三頭六臂,必須承認,有些因素超出父母能力範疇,比如社會大環境,比如孩子自身與家族業力 父母能做到的是在自己職責範圍之內盡力做好,比如六歲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