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的最後一條通訊你還記得麼?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沛文霸霸

「我真的沒辦法跟你做朋友刪了就別再加回來了.」

「記得好好生活吧.」

我發完訊息就遮蔽他了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個時候他回我了什麼話

2樓:Gakay

"如果你想刪我就刪了我吧"

「那你會刪了我嗎」

「會」「好吧」

然後我就把他刪了

一年多了。這段話一直刻在我的腦海中,包括他跟我說的分手的那些原因。

3樓:兮次同學

他是個很好的男孩子,接受他的愛的人是我,最後選擇放棄的也是我。他沒有怪我,他可能最開始在一起就知道我們沒有結果,但是還是盡全力把最好的給了我,分手時他和我說,如果當時我對你表白你沒有答應我該多好,讓我默默的喜歡你,也就不會發展成這樣了。我因為這句話晚上抱著手機難過了很久。

現在我們已經不聯絡了,但是我仍然希望他能過的好,祝願他能遇到乙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更懂得關心他而不是像我這種總是用自己的稜角去碰撞他人的人。

4樓:墨玉青夏

姐姐,分手了挺好的。罵完過後,回歸正常生活,愛玩玩,愛吃吃,愛喝喝。誰還沒遇到過幾個渣男呢,就行了。就是多注意點自己身體。

你還記得你和他的最後一面嗎?

他高三,我高二,最後一面應該是在高考離校前那一天。我悄悄趴在窗台,看他從樓裡走出來,看他上了操場,看他和他的朋友倚著操場的欄杆說笑,看他桀驁不馴地穿著短褲。那是我和他最後一面,我知道以後不會見面了,他要回北京,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他要高考了,不論如何,希望最後的結果是 恭喜你被我校錄取 就這樣吧。 ...

你還記得在清華呆的最後乙個夜晚嗎?

高中的時候冬天去參加冬令營。但是在清華只完整度過了乙個夜晚。那天夜深了,疲憊的眾多學生在李兆基大樓裡穿行。大樓裡的實驗室還有燈光。學生志願者把學生們領到了一間巨大而空曠的房間中。房間的木地板上是一包包的帳篷。學生們領到帳篷後就各自搭建了起來。學生中少數幾個女生在遠離男生區的位置搭設帳篷。搭完帳篷後,...

你們還記得和前任分手之前見的最後一面嗎?

愛寵的軟妹 出門發現下雨了,我感覺有點驚訝。他說,你們北京不下雨嗎,我說下雪。他叫計程車把我送到上海虹橋站,我們在車上沒什麼交流,我偷偷抓住他的手,他先有點猶豫,然後也摸了我的手。冰冰的。下車了,他跟我保持著一點距離,把我送到了車站,我要回北京了。他說抱抱,我們輕輕抱了一下,我看著他進了地鐵站,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