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說「分手吧」的離別,你沒有回他最後一條,他也沒有再發,算分手嗎?

時間 2021-06-02 18:39:02

1樓:嘛哩嘛哩哄

算,我跟我初戀就是,分手也成為了一種默契,不管誰說那兩個字必定會傷害到另外乙個,所以之後不了了之,各自成了家,沒有交集。

2樓:未眠

瀉藥算吧,分手是「我們都還愛著彼此,但有些東西和最開始的時候不一樣了」所以分手拜拜。

是很難過(萬年單身狗It's me),但「我們曾在一起過」這不就足夠了嗎有時候見面,不如懷念。

愛有的時候是放手,就像你最喜歡的鞋子,但不適合你最後還不是只能放棄.

最好的永遠是下乙個就像「我們總不能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要多吊幾棵」

3樓:葉山齋

這的看你們為何沒有發那最後一句。

是之前吵架還是其他原因。

若是明顯感覺到了之間的微妙氣氛,這樣的沉默也就無形說了句「分手」

若覺得之間感情還在,不想就這樣散掉,那就找個機會找對方聊聊吧!

有些事,不清不楚真的很憋慌。

4樓:安小胖

說得就是我吧!

因為沒回覆他最後一條資訊,期間兩三天沒聯絡,後面主動給他發資訊三天,也沒回覆我,到今天已經乙個禮拜了沒理我了,在我看來就是想冷暴力分手吧,我已經給他發過資訊,表達尊重他分手的意願,即使這樣,他仍然沒回覆我,各自安好吧!

5樓:依心塔羅解讀

這種分手屬於「心照不宣『」的分開。

離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分手其實是乙個人的事情。因為離婚需要走程式,有檔案明明白白寫著。

但是分手只要乙個人想要走,便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

6樓:中古迷

最討厭這樣不清不楚的離別了。總歸是在一起過,就算分手也該給這段關係做乙個光明正大的了結啊。

分手都還沒有說,不覺得心裡委屈嗎。

7樓:專-q1ng

應該算吧。小姐姐(小哥哥),其實這世界很大,總能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女孩子)。愛你的人能包容你的一切,不愛你的人,洗澡一天,睡覺一天,吃飯一天,八點說晚安,可偏偏你卻在翻他遊戲戰績時,翻到,他帶別人玩了兩局

8樓:聚丙烯烴

算吧也不算,不明不白的。但是你的自己先走出來,你覺得你們到底想幹什麼,

說算,不回訊息可能是因為不想再牽扯了,冷暴力解決方法,不再有關聯吧不算呢,可能對方是直男,沒覺得有啥子事。沒反應過來吧,可能而已。

直覺很準的哦

我個人覺得算,不過得看人,你應該更了解他

9樓:十二

離別都是有前因後果的導致兩人分離日積月累的隔閡兩個人心知肚明分沒分手不是一句你說「分手吧」 他一句「好」 就是分手如果兩個心已經放棄對方了誰也攔不住這場分手。

10樓:

解鈴還須繫鈴人,在這問再多,看再多,不如和他溝通一下,別礙著面子之類,有效的溝通可以解決情侶之間的大多數問題。每個人想的不一樣,更何況大家都不能和你們感同身受,所以猜測終究是猜測。不過我就沒做好這一點,所以經常和男票鬧彆扭(><)

11樓:她想知道那是誰

很多時候,無聲的離開,才是真的看淡了。沒有離開的吵鬧和不捨,說走就走了,也不會再回來了。就這樣,好聚好散,有個好的開始,離開時也給彼此風光地離開。

12樓:

在本人的印象當中,前男友以前男友的身份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是:XX,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只怪當時的自己太天真,斟酌良久(那天晚上的題都刷的心不在焉),回了句,好的。

其實真的很喜歡,其實真的放不下,但是就算再難受,再忍不住眼淚,當面對乙個你真心喜歡的人時,你根本不捨得,也不可能讓他為難一絲一毫。

可能與題主的問題不相符,但是想說的是,你不回他這件事已經說明了一切,因此要送你一句話,別讓一棵樹給絆倒了,青青草原在等你。

(匿了,因為慫)

13樓:

瀉藥男人的分手從來都不是用嘴巴脫口而出,而是讓時間或者是對方自己結束這一段感情,如果他不理你了,那就是已經結束了,或者是你感覺有點冷淡了,那也不是懸崖勒馬,那只是迴光返照,如果你問這個問題,那你們基本上可以散了,找新物件吧,沒有誰非誰不可

14樓:LIN

在我看來,任何需要

「我們分手吧」

「好的!」

這一流程才算分手都是狗屁。

我們可以設想一下,一對情侶之間女的不喜歡男的了。

女:「我們分手吧,我不喜歡你了。」

男:「不行,我不想分手。」

what?難道女生就要被迫的不算分手?一直當這男生的女朋友?

在我看來,分不分手,算不算情侶取決於雙方之間的感情。任意一方對感情的態度發生變化,說出了分手這個詞語的時候都算是分手了,這個詞語是不需要回答的。當然也存在很多提出分手之後還能挽留的情況,但我這邊只對『分手』這一詞語是否需要回應表達一種看法。

15樓:

算不算,這個誰說了算?

離別是指的什麼呢?到底是他先離開,還是我不挽留?

因為覺得他要離開,所以我也不會向前走?

其實我個人不贊同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

我也不喜歡各種猜忌,這是感情裡最大的對手。

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交流,有效溝通。

讓彼此心裡對這段感情都有乙個明確的定位。

如果要分開,那麼雙方都要說明白,並確保對方能明白。

這是我個人所秉承的一種觀念咯,當然其中還是有很多可以陳列的點,在此按下不表。

我只是特別不希望,未來有一天提起這些所謂遺憾的感情,你的敘述是「算了吧,都過了這麼久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

我想,時間的流逝不是你的藉口。

你也不該對分開的原因一無所知。

16樓:卮酒

我覺得,應該有一方要說一句「分手」,來作為感情的結束語。

有人會說,雖然沒有正式的結束語,但是你知我知不就可以了嗎?事實上,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哪一方先開始了下一段感情,另一方看見了,也會有一種:明明還沒有分手,你就這麼隨便的找了別人的不爽心理。

也不排除會有個別人,還會以此為理由,把分手的原因都推到你的身上。雖然我不是說要人人做聖母,但道德的制高點我們不能輕易讓別人奪走呀~

如果,我是說如果,還存在這樣一種可能:你以為對方是和你無言的分手了,而對方卻以為你們在冷戰,還等著你去找他和好。這樣子,事情可能會越來越糟糕,結局也一定不是你想要看到的樣子。

而且,根據題主的描述,雙方應該已經很久沒有聯絡過了。換言之,雙方都已經冷靜了很久了。這麼長時間的冷靜,雙方心裡應該早就沒有了惱火,暴躁,或是悲傷,痛苦,應該都已經想明白了。

你們現在需要的,只是乙個平淡的話語,乙個和平的結局,用乙個具體的方式,給彼此乙個放下過往的機會,給彼此乙個開啟下段旅程的成全。也許,你會失去乙個愛人,但也會收穫乙個朋友和一顆平靜的心。

17樓:淡魚先生

算分手吧,其實真正的分手不是某一句話,而是一段陌生疏遠的過程,心淡了,也就分手了

到這裡也有區分於冷戰,但究竟是冷戰還是心淡當事人都很清楚

18樓:是小魚啊

不管多麼悲傷,如果沒有想清楚,不要輕易說分手。

口是心非永遠是傷人傷己。

我們只要能對自己說過的每句話負起責任,戀愛關係也就沒有那麼複雜了。

19樓:大叔和小櫻桃

我和大叔現在也是這樣,當他分手時我選擇了逃避,再到了預設。但是回過頭他來找我,讓我再給他機會,而我這時應該捨棄才對,但我怕會像前任三一樣

20樓:程程程

如果你還捨不得,就最後主動一下。把該說的話,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稀里糊塗分手了。(前提沒有發生原則性問題)兩個人走到一起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只是如果你還喜歡,你還不想分開,那就去找他。

無論結果怎麼樣,至少以後想起來,不會後悔。

21樓:溪澗風

算。我個人是這樣覺得的哈,因為分手吧這三個字只是像一種分手的最後儀式,但是如果兩個人後來都沒有再說什麼,而且從言語裡明顯的有了那種趨勢,就算是散了,只是彼此都不想做那個狠心的人而已,都在期待對方先說。

22樓:貓耳朵Lynn

個人觀點:「分手」是發生在你覺得「我們真的結束了」的時候。所以如果那一刻你覺得你們結束了,你們就算分手了。

我的上一段感情就是是很類似的一段經歷。交往6年的前男友去了福岡工作,一秒朋友變小三,各種狗血後(略),前男友說年末回東京來跟我解釋清楚(當時是10月),但是卻從此銷聲匿跡,完全失聯。我等到年初卻還是杳無音信,於是我自己退掉兩人一起租的房子,把他的行李打包寄去福岡,帶著我倆曾經一起撿到的兩隻小貓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後來一直在想,從來沒有說分手的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分手的。我想是在我自己退掉房子,對他徹底失望的時候,就是我自己給自己closure,確定「我們真的結束了」的時候吧。

23樓:哈哈哈

算分手啊,真正的分手都是沒有吵架特別平淡,因為彼此都心灰意冷了。吵架的都是希望對方能夠改正,彼此都能在吵架之後更好,看你自己心裡的感覺吧,是不是已經到分手這一步你應該也會知道。

24樓:愛學習的驢

對方預設的結果,也許在他心中早有這樣的想法,只是出於各種原因沒有直接表達,若對方心裡有不同意見,他定會找你問個明白吧。不過把時間和感情投在他身上也不太值了吧

25樓:愛吃糖的糖豆

其餘的事兩個人可以心照不宣,適可而止,但是感情無論是分還是合,最好講出來,莫留餘地,但是也應該看待實際情況,你們倆是不是都知道對方想分手,或者這段感情真的走不下去了,自己內心去自我衡量拷問一下自己,或許你就會有答案知道怎麼做選擇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以後生活幸福。

26樓:喝點快樂

深有體會,很奇怪就是明明誰也沒有說分手就漸漸疏遠了,明明是他逼我分手,脾氣倔的我也不想搭理他該咋咋滴,後來我也交了新的男朋友,他也就慢慢離開了

27樓:等風的二傻子

這首先要看你怎麼想,你為什麼會沒有回他的訊息呢?覺得是沒必要還是已經對感情盼了死刑?若你並不想放棄,應該早就採取行動了,而不是在糾結你們是不是已經分手了。

其實你們的心中早已經有了答案,這段感情早已經是名存實亡了。

28樓:啦啦啦啦啦啦

看到了這個問題,一下子想到了自己以前的經歷。

那是高二的時候,我和他談了三年,但是他並不喜歡我,而只是我一味的喜歡他,一味的對他好,我以為這樣他就會永遠的留在我的身邊,可是他似乎從來沒有意識到我的好,後面他沒有上學出去工作了,然後剛剛去沒多久,就喜歡上了別人,還發了空間,看到我給他發資訊從來沒有回我就這樣再見了!

29樓:放肆桀驁

王家衛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和生活中無法失去的人說再見,所以我沒有說再見就離開了。」其實離開很多時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辭,不告而別才是真正的離開,真正的離開永遠不必說再見。

大張旗鼓地離開只是試探,真正的離開往往沒有告別。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30樓:橘子

既然心裡有疑惑就去弄個明白,你不說出來,對方就永遠不會知道你的心意,別老自己在心裡瞎矯情。我性子直,這種事,我會去問個明白,哪怕結果會是我痛徹心扉,當然這只是個人建議,誰都無法左右你自己的思想。其實做什麼決定你心裡應該都有乙個方向了吧,不敢讓你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只希望你無怨無悔就好,人這一生開心最重要哦~

前男友失望型分手,說他沒有時間沒有耐心再去賭我會不會改變能不能合適了,他已經放下了,這樣還能挽回嗎?

這確實是乙個比較難的回答。現在的你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但對方的態度更堅決了,現在的你不知道怎麼辦了?改變不是一時的事,現在開始做朋友,這個朋友的度又如何把握,是真的如朋友嗎?肯定不是的,他也明白你的心,但這句話說出來給對方的感覺可能不一樣。喜歡但不合適,在一起只能痛苦,他給過彼此機會,但感覺還是不合適...

因為沒有擔當和男朋友分手,他挽回說他會為我改變的,讓我在給他一次機會,我該怎麼辦

林夕 就算他真心的想為你改變,有些性格和想法上的不同,真的不會那麼快就變了,且變得令你滿意。我的ex也像你說的,沒有責任感,而且他心理年齡很小,許多事情上,他的想法都令人有一種有代溝的感覺 我們一樣大 我曾經嘗試過一點一點的鼓勵,苦口婆心地把道理一遍一遍給他講.我看到了他在某些方面的改變,為他的成長...

男朋友提分手說不愛了,沒有感覺了,之後還會回頭嗎

乙個三無產品 不會回頭的姐妹,你可以打消這個念頭了,男生說分手就是真的想分手,不管是何種理由分的手,回頭的機率都很小。分手就分手了唄,中國又不缺男生,幹嘛要抓著他不放呢,好男人多了去了姐妹。我覺得談戀愛,女生要學會的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自愛,你好好愛自己自己才會開得燦爛不怕好男人不來。男生已經開口說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