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失望型分手,說他沒有時間沒有耐心再去賭我會不會改變能不能合適了,他已經放下了,這樣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2-01-16 14:08:59

1樓:如意

這確實是乙個比較難的回答。現在的你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但對方的態度更堅決了,現在的你不知道怎麼辦了?

改變不是一時的事,現在開始做朋友,這個朋友的度又如何把握,是真的如朋友嗎?肯定不是的,他也明白你的心,但這句話說出來給對方的感覺可能不一樣。

喜歡但不合適,在一起只能痛苦,他給過彼此機會,但感覺還是不合適,你是否覺得合適呢?還是因放不下而放不下呢?

2樓:星夜拾遺

從你簡短的描述中,就可以看到你們之間存在一系列問題:

相處了乙個月後我因為不信任他犯了他的忌諱

信任問題,底線問題

後來我覺得他沒把我放在心上就把他刪了

消極面對感情問題的問題

我沒去理解他工作的辛苦,只顧著責怪他不抽時間陪我,於是我開始鬧脾氣,開始作,後來他把我刪了

依舊是消極解決問題,以及溝通問題

想做個朋友讓他看到我的改變我的成長,但是他拒絕了,他說他對我已經失去了耐心

他當初對我好的時候我沒有珍惜,我總是站在我的角度對他好,感動了自己,總認為他沒那麼喜歡我,沒有去到他理解和包容他,現在我懂了,但是他說他放下了,明明上個星期他還答應了我復合

他不是完全沒有給過你機會,只不過你每次都後知後覺把機會給浪費了。站在他的角度,他會認為你是乙個不可能改變的人,自然不會再在你身上讓費時間,如果你想讓他看見你的改變,那麼就不是要求他給你乙個什麼身份。因為現在這個情況,就連這個改變的機會都需要你去爭取才能夠得到。

所以你現在如果還想亡羊補牢,需要先做,才有說話的機會。先去改變你自己的言行以及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他才可能看見你會改變的可能性,也才可能改變對你根深蒂固的負面印象。

3樓:情感諮詢師大潘

抓緊時間改變對你的負面情緒,這樣才可能復合,如果時間久了,肯定是復合不了的。男人的思維是把他裝乙個盒子裡面裝起來,以後就不會輕易開啟了。

4樓:少說話多辦事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很多事情題主沒說清楚:

第一次分手的導火索是什麼?

深層次原因是什麼?

分手前交往了多久?

雙方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前男友著急結婚嘛?

知道了問題才能對症下藥。假如題主沒搞清楚第一次為什麼分手,復合以後沒有解決問題,再次分手是很正常的事。

雙方父母反對,是件很難受的事,可以說八成這個戀愛談不下去。因為你可以改變自己讓乙個人滿意,但想讓乙個家庭滿意卻是很難的一件事。所以一定要搞清楚,是真的父母不同意,還是前男友借父母之口表達他的不滿。

5樓:張誠希

1.第一次分手他提的,後來過了乙個月回來找我復合

男生為什麼提出分手?分手原因是什麼?男生這乙個月裡你們有進行過過溝通嗎?分手乙個月後,男生回來找你,說明男生氣消了,心裡還是捨不得你,所以選擇了復合。

2.相處了乙個月後我因為不信任他犯了他的忌諱,於是兩人開始疏遠,後來我覺得他沒把我放在心上就把他刪了

不信任他?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兩個人彼此相愛,但是在遇到情感問題的時候兩個人都是倔強的,不肯妥協和讓步,期望對方低頭,從而一件小事變成了「你不愛我」的大事。

3.過了兩個月,我覺得我還是忘不掉他,我去找他復合,他一開始還挺開心,後來第二天中午他和他父母談了下,其實我們彼此父母都認為我們不合適。

上一次分手乙個月,男生選擇了回來找你,這次分手兩個月你又回去找他。兩個人明明放不下,卻又都很倔強,你們父母說的對,不合適,你們處理情感問題的時候都是盯著自己那點委屈,缺少理解和溝通。

4.當時我沒意識到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我沒去理解他工作的辛苦,只顧著責怪他不抽時間陪我,於是我開始鬧脾氣,開始作,後來他把我刪了。我意識到不對,我趕緊去找他,他拒絕見我,跟我說雖然喜歡我但是不適合。

男生心裡有你,放不下但是也看不到未來和以後,和你在一起更像是熄火前的慣性,愛的越來越少。當你感受不到男生的付出和關愛以後,你通過作鬧的方式來吸引男生注意,希望男生多陪陪你,能夠改變回來。但你的作鬧反而把男生推遠了。

5.過了乙個星期後我想通了所謂的理解和尊重,我去找他說不復合,想做個朋友讓他看到我的改變我的成長,但是他拒絕了,他說他對我已經失去了耐心,他想要忙事業,然後過幾年到了年紀相親找個合適的結婚。

男生的拒絕是必然的,因為在一次次爭吵一次次妥協中,男生對你失去了信心,他不相信你會改變,更不可能你說幾句承諾就能和好如初。男生已經準備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

6.怎麼辦,他當初對我好的時候我沒有珍惜,我總是站在我的角度對他好,感動了自己,總認為他沒那麼喜歡我,沒有去到他理解和包容他,現在我懂了,但是他說他放下了,明明上個星期他還答應了我復合,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想挽回,但是又怕他討厭我

男生未必放下,但是想要復合需要很長一段路走,關鍵在於如何扭轉你在男生心中自我、作鬧的負面印象,讓他感受到你的改變。當然,男生自身也是有問題的,兩個人都是被家裡慣壞的小孩,學會去付出去愛需要一段路走。

6樓:破鏡重圓-黃玥

瀉藥。失望型分手並不代表對方不愛你了,而是因為對你失望太大找不到和你繼續在一起的理由。通常情況下失望分為瞬間型失望和長期累積型失望。

瞬間型失望:指向你們在相處過程當中,本來一直都是一帆風順,非常融洽的。突然某一件事情的發生,比如,劈腿,暴力,與他人曖昧,性格突變,得理不饒人等等,短時間內爆發一件讓對方接受不了的事情,導致對方心理落差大,從而引發要跟你分手的念頭。

長期累積型失望:指向相處過程中經常性發生的小事,看似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最後會引發為重大型事件。比如,沒有上進心,貪圖享樂,習慣性冷暴力,不良生活習慣等等。

失望型分手我們分為五步來進行挽回

對方:原因確認,自身改變,打破預期,重建信任,達成期望。

1.確認原因:可以回顧一下你們相處過程中,他經常提起,經常說,而你一直不在意,覺得不是問題,無所謂,也沒有做出改變的地方,基本上就是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

比如他經常說「你脾氣怎麼這麼差,就不能好好說話嗎?」「你每天除了打遊戲就是打遊戲,不能做點其他事情?」等等。

這背後對你失望的真實原因,就是你不能好好溝通和你沒有上進心,和你在一起會很累,看不見希望。

2.自身改變:我們需要先準備兩個心,乙個決心,乙個耐心。

決心,可以讓你堅定自己的目標,而不受外界過度的干擾,不會反反覆覆,一邊前進一邊後退。耐心,可以讓你懂得進退,而不會進一步去破壞關係,可以給到兩個人適當的緩和,避免引起對方的反感。過程中你要學會放大自己的優點,縮小自己的缺點,因為人都有乙個習慣,看見足夠多且好的地方,就會自動遮蔽掉壞的地方。

3.打破預期:打破預期不是讓你建立新的發光點,而是你要做好分內之事,並且還能把分外之事也能做好,或者做好還不夠,還能做的更加完美,優秀。

才會遠遠超出對方的預期。

4.重建信任:大家常常都會把信任和相信搞混。

信任是指我不基於任何客觀事實而信任你;而相信是我不信任你這個人,你只有通過客觀事實來表現,最後我再決定要不要相信你。失望也可以說是對方不再信任你這個人,導致的乙個結果。信任的建立是乙個系統性的過程,而不是一言兩語可以做到。

在信任缺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走的路就是通過不斷的做事,通過累積的客觀事實,告訴對方我值得你重新信任我。

5.達成期望:這一步需要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代入他,去想他所想,去思他所要,去體會一下他對你失望的那種感覺。

從中得知對方的期望並去建立、展示自己的的改變,側面告訴對方,我有往你期望的方向一步步的變得越來越好。

戀愛中如果對方對你產生失望,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對方對你說出失望的時候,你一直陷在失望裡面不能自拔,不願意走出來,真的認為失望就是沒有希望。你要清楚失望它是可以改變的,失望的愛並不是不愛,而是太愛所以失望,我們做到愛的同時,重新燃起希望便可。

7樓:諮詢 資源整合

姑娘,首先要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平時怎麼相處的,他說這樣的話是在什麼樣的場景下。並不是一句能不能挽回就能給你們的故事打個暫停或是劃個句號,你需要知道的是問題在哪?你能否解決,你們能否共同面對?

具體可私聊

8樓:顧海誠

看你的描述,判斷沒錯的話,你應該是那種看著給人一種小女生感覺的人,但同時性格上帶點作和任性。

說實話,你情況挺糟的,能看出來你們之間有感情也有情分,但對方不是乙個有賭徒心理的人,他給過機會了,兩次都沒有改變,確實,你可能意識到你的錯了。

但如果我是那個男的,我也沒有耐心和你耗,因為這種情況很常見啊,也是乙個理性的男生最基本的判斷,輸了幾次就想讓自己收心,不然再輸幾次可能就輸不起了,都不願意去賭一段沒有盼頭的感情。

這是出於人的保護措施決定的,你說你以前沒理解他也沒有真正的去懂他,甚至可以說以前的你確實很作。

其實願意給機會的人,都是在那幾次機會中就期盼你有所改變了,但他沒有看見,他就會覺得,投入了時間金錢精力,還是一樣的結果。

要想「追回」,只有讓對方親切感受和真真切切的看到。

畢竟對方父母並沒有太看好,所以你的入手點一定得先是男方,減少用說的,多去用做的,例如:。

沒有體恤過他,就多體恤他的辛苦;曾經比較作那你就普通點,別用熱戀時的感覺再去對他,比如曾經話比較多的,可以話少點,曾經關心的話比較少就多關心下,曾經不喜下廚可以做一兩次送給他嚐嚐等等,總之要讓他看見鮮明對比或者相對之前不同的感覺。

當然這些是舉例,沒有說讓你這樣去做,情況不一樣是不能套用的,用錯就是適得其反,我只是讓你懂這些道理,畢竟根據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和做法,我也不知道你嗎曾經相處的如何,交流如何,是否異地,交流怎麼樣,男方對你怎麼樣,任何詳細情況我也都不清楚,只能給出這些判斷。

注意這個時候就是個女追男的過程,追的好你也願意收收你的性格那麼你們的結局就是婚姻殿堂,如果你覺得你很難改或是懶得改只是意識到沒有去做,那麼我不太看好這段感情,你也不用再去浪費你的時間和男方的時間了。

還有不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作為是在打擾他,有情分就利用這個情分去做(利用的好就能重新在一起,用不好就是懸崖峭壁),就說這麼多。

前男友分手提的很堅決,還很淡定的說有時間見一面聊聊,並不願意和好但是問到就說他也很糾結,有希望復合嗎?

鹿越 個人覺得這是養備胎或者留情面的一種表達。養備胎 給自己留個退路,萬一沒有更好的,還可以有個人原地等他。留情面 不想分的太難看,就如同說分手做朋友一樣,給彼此留足了面子,不說死。當然也可能是真的糾結,但是我覺得一般這樣的情況不多。但是不代表不會發生。情況各有不同,大勢也差不多就這樣。瀉藥,祝好 ...

戀人真的會因為沒有時間陪伴而分手嗎?

交往初期,經常的見面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是彼此深入了解和建立信任的必備條件 交往中後期,相互的現實陪伴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要讓對方經常感覺到自己被關注被在乎,這是絕對必須的!在感情交往過程中,忙永遠不是藉口。就算再忙,也完全有機會在午休甚至方便的時候發一條資訊。所以,因為忙而幾乎斷絕溝通來往,尤其是斷...

有沒有對男朋友攢夠失望分手後被前男友挽回成功的女生啊?

芋泥波波奶茶 失望都攢夠了還回頭,是怕他沒害死你嗎?他明明了解你卻不花心思對你,反而等你一次次受到傷害,要離開的時候他才行動,這時你原諒他,是你傻還是他聰明呢 婚姻不昏 這個男朋友,和前男友,是乙個人,還是兩個人呀?乍一看,我以為是兩個人。看了大家的回答,我才發現,好像說的是乙個人。但不管是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