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分手後不拉黑不回覆,也會和我媽媽溝通,路上遇到我親人也會主動打招呼,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海藍老師

你說的這些現象什麼問題也說明不了!

分手本質是什麼?僅僅叫與你這個人不在是親密關係而已了,不是分手了就要與你及你身邊的人統統為敵!!!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如果你們最後徹底沒在一起,你放心,慢慢的她一定會與你媽媽和你的親人不再溝通的!

分手,僅僅是兩人的關係終結,開始一段新的關係,比如陌生人關係,或者自我安慰式的好朋友關係,為什麼非要去拉黑呢?何必呢?有的人連微商都不拉黑,因為Ta就沒有拉黑和刪人的習慣啊。

不要天真的以為,這些表現好像對你有感情,這叫自欺欺人,你能不能挽回,僅僅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情感問題的修復程度,先要問問你們為什麼而分手的,這才是正解。

感情的事是你們倆個人的事,和你親戚,甚至和你媽媽關係都不是很大的事,或者說根本沒關係的事。

2樓:段段

分手後還能跟你媽媽你親戚以禮相待,這個女生絕無挽回可能。

因為她胸懷比較寬廣,跟你分手也不是賭氣。

反而小脾氣的任性的,容易提分手也容易哄。她屬於冷靜型別,絕不會復合

3樓:Anny

你好對方不拉黑不回覆

有可能是你的資訊她不知道回你什麼或者說還在繼續觀察你等等會和你的媽媽溝通

可能是覺得你媽媽對她不錯你媽媽她也比較喜歡認可女生也比較有禮貌所以還是會和長輩溝通

路上遇到你的親人也會主動打招呼

這個畢竟是你和女生之間的事情

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以及你已經且打算做哪些事情去挽回等等Anny:挽回有沒有機會?看這七點你就知道了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你方便說一下你們具體的情況嗎?祝好。

被女生分手後不刪不拉黑不回覆怎麼辦

你好你是在隔離後不斷跟對方吐槽並且通過朋友用你的生命安全威脅了對方嗎?這樣的話她應該會覺得壓力很大吧?可能會覺得你很煩但是又怕你真的出事 這個方式去挽回可能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對方內心更加排斥你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們之前具體是因為哪些事情分手的呢?既然分手了你肯定也要接受分手的事實 想挽回就對...

女生分手後不刪除不拉黑,說話有時回覆 有時不回什麼心理?

zyomio 感覺有好多種情況這沒有固定的呀 有的人在等你你哄她 有的人放不下 有的人就是無所謂了沒必要表示什麼 這個分析起來太多了 可以畫出一顆樹 如果她是a類人她這麼做是因為吧啦吧啦吧啦 高高子渝 你是朋友或你是備胎有什麼聚會碰見不會太尷尬,萬一有什麼還可以聊聊,感覺自己這是成熟的男女關係還有自...

女朋友和我分手,不拉黑,不回覆簡訊,資訊已讀不會,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血液搬運官 你應該想想她在不回覆你的這段時間裡做了什麼,如果她開始態度堅決,後來主動和好,中間間隔了那麼一段時間,那麼兄弟,恭喜你,你女朋友可能給你買帽子去了 漲漲跌跌 今生你嫁的人,是前世葬你的人,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