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紫公尺麵包?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醬醬

吃過好多個牌子,還是推薦好吃主義的。包裝粉粉的,很有少女心。價效比也高,乙個1.2錢還不到。重點是餡料也很足,厚厚的沙拉加飽滿的紫公尺,真滿足。

2樓:「已登出」

回購n次的紫公尺麵包,在學校那會兒經常當早餐吃。熱量低,飽腹感強,不到150大卡/100g,基本上乙個就100g了,早上吃乙個完全可以當早餐。答主也不是什麼小鳥胃,從體重120—110都是吃的這個紫公尺麵包,餡料很足,多的不說,先上圖

這是在乙個專門賣零食的小姐姐那裡買的,之前買差不多2.5元/個,現在漲價了,變成2.99元/個了,十個包郵,不過保質期就8—10天,要盡快吃完,真的很糯嘰嘰啊,超好吃的!!!

3樓:奶糖

最近上網課真的一點都不想早起

所以買了紫公尺麵包吃

我也太喜歡吃麵包了我上輩子可能是個麵包精

這個乳酪醬我真的太愛了!!!

這個玉公尺口味的也不錯香香甜甜的我好愛

4樓:lin

下午剛吃完最後乙個紫公尺麵包,就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最近特別喜歡吃這個紫公尺麵包,每隔十天左右,都會買一次,有時候是用來當早餐吃,有時候是飯後覺得沒吃飽,就用來當零食吃,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想念它的味道了.....

這個紫公尺麵包,人家是現做先發的,而且保質期也只有十天,每次一箱都有是個麵包,不過不用擔心吃不完,根據我最近幾次的經驗,每次沒到十天就已經吃完啦!

麵包比較軟,是不會掉渣的那種,紫公尺有點在一坨,紫公尺部分很好吃沒有很甜,我總是喜歡把旁邊的麵包先吃掉一些,然後再享受裡面的紫公尺和乳酪,對啦,這個麵包是有三片的,兩片之間夾著紫公尺,另外兩片之間夾著的是乳酪之類的東西吧,一下子想不起來這個叫什麼啦,哈哈......

這麵包實在太棒了,紫公尺料很足的,夾心乳酪也是超好吃的,乙個很大的麵包夾心片,哈哈我給起個名字,真的很棒,超好吃的,有點不捨不得吃,沒辦法麵包保質期太短了嘿嘿,代餐也可以哦,家裡有老人孩子也是更適合不過啦。

說了這麼多,我好像滿腦子想著的都是這個紫公尺麵包有多麼多麼好吃,忘記和大家說名字啦哈哈,瑪嚦德,嗯,就是這個名字,不知道你有木有吃過呢

5樓:小黎

遇見紫公尺麵包好吃不膩,紫公尺超級多,我在宿舍晚上不想去食堂吃飯,就吃這個。早上上課來不及了,拿兩個就向教室狂奔。比起舍友什麼都沒有,我簡直太幸福了,哈哈。

最近在家我又買了新的一種紫公尺麵包,皮太軟,是那種長條的,也超級划算,平均下來2.5乙個吧,紫公尺也特別多,快要溢位來的那種。

關鍵是這個我還發明了另一種吃法,烙一下再吃,也好吃。

6樓:一顆士多啤梨軟糖

紫公尺麵包真的早餐的最好選擇啦健康又營養最主要的是好吃啊!!!推薦我吃過十幾種紫公尺吐司後覺得最好吃的!【我不是不愛桃李了的意思啊!】

小雞仔乳酪紫公尺吐司:像粥一樣會爆漿誒超級濃稠的口感!真的是好吃到飛起~而且便宜啊有木有一箱10個呢足夠早上吃的飽飽啦!

包裝也很可愛有木有~紫糯公尺多到要溢位來!

題外話:看到很多推焙某媽媽的紫公尺麵包那個也太貴了玉公尺藍莓味我也買過真的挺不好吃的為什麼那麼多人推大概是賣乙個她能賺將近一半的錢利潤高吧

7樓:哦哦哦哦哦哦

他們家的紫公尺麵包餡料很足,紫公尺超多,關鍵真的超級便宜欸,之前做活動都時候我甚至買過16塊8一箱的,一箱有十個。

隨便找了兩張庫存

很適合學生黨在沒時間買早飯的時候拿這個當早飯吃。

8樓:

為撒沒人推薦益叔的紫公尺麵包!!

作為超愛吃紫公尺麵包的人每次買都是兩三包買!

超好吃好叭

醬多一點都不膩

紫公尺是軟軟的一粒粒的

不是黏糊糊或者只是醬

而是貨真價實的紫公尺

一包好像才兩百多卡

特喜歡!

可惜只能偶爾在學校看到了

9樓:鹿笙

當然有!

這個我來回答最適合不過了~

焙爾媽媽紫公尺麵包,本人在賣。我賣這個產品是吃過之後,覺得:ok,這個產品大家都會喜歡才賣。

它當早餐代餐很不錯,雖說我自己再買,我也已經回購無數次了。我是上學族,早上起不來,吃不了早飯,吃個麵包就去上課了。

哦,還有玉公尺的。其實我更青睞於玉公尺麵包。我太喜歡吃玉公尺了。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個玉公尺姐妹們。

還等啥呢,好吃不貴。來呀姐妹們,造作呀~

10樓:名字不能被認出來

竟然沒有人推薦桃李的嗎嗚嗚嗚

我有一次連續吃了四天

終於換了一天早餐之後

我還是想這個味道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

話說桃李的麵包好像都挺OK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啊啊啊

我以前不咋吃麵包的

我現在看到麵包就想吃嗚嗚嗚嗚

11樓:我是愛迪生

我來了!!

作為超級愛吃麵包的人怎麼能少的了紫公尺麵包呢!糯嘰嘰的甜甜的我好愛的

藍莓可!玉公尺可!紫公尺更可!我太愛了,主要是賣這個麵包的小姐姐還超級可愛總想和她聊天!

12樓:kdjfjdfj

初中的時候,學校小賣部有賣一種黑公尺麵包,橙色包裝,裡面不是吐司夾餡,是帶餡的麵包,兩塊錢一袋,每天吃完午飯後都要買一袋的,真的超級好吃。是至今回想起來都會有想哭的衝動的好吃!

今天才知道那是揚大生產的麵包。可惜現在在長春,寄不過來了。

13樓:真情總被辜負

廢話少說,先上圖!

四層麵包,超厚有沒有,乙個頂飽。

OMG!我太愛了好吧

當早餐吃也很有營養,加熱一下更美味

自從學校食堂翻新,食物漲價不漲質量,我就,嗚嗚嗚,吃不起飯了。來自乙個貧民窟女孩的哭聲

本來我就打算買麵包當晚飯吃,機緣巧合,看到了票圈賣的這個麵包,為了防止上當。還特意翻了翻他的票圈,清一色好評!小心翼翼買了幾個回來嚐嚐,哇塞愛了愛了

現在,我呢,邊吃邊mai,有麵包吃,有賺,開心

14樓:森嶼

只吃過桃李的紫公尺麵包感覺不錯只是……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吃麵包和紫公尺的我……

只想問為什麼紫公尺麵包裡面要加沙律醬啊……為什麼!!!?

我接受不了有沙拉醬的任何食物……

所以我每次都要把裡面的沙拉醬弄掉才能吃……心累⊙﹏⊙

15樓:是堯堯啦

紫公尺麵包以前覺得只有在網上買現實是沒有滴,後來在一家零食店偶然看到了乙個叫啥的紫公尺,用斤稱的,劃下來乙個3-4塊錢之間,後來又在焙爾媽媽那邊買的,5塊錢乙個,口味很好吃,也不膩!再後來又買了一家的,25塊錢十包包郵,相當於2.5乙個,試試的心態去買了10包,畢竟也不貴,結果就驚訝了!

放圖如下,真的好吃吼!

土司夾著一層滿滿當當的紫公尺,糯糯嘰嘰的,下面再夾著一層乳酪醬,哇塞甜而不膩真的好吃!我一口氣吃掉了3個,一開始以為便宜沒好貨結果這完全是寶藏呀!

16樓:蹦蹦愛吃肉

反正我是不接受反駁的!

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紫公尺麵包!

主要是不會太甜!短保!新增劑少!日期新鮮!麵包超軟!紫公尺超級糯嘰嘰!真的就很軟你知道嗎就很軟那種

就那種吃乙個可以開啟美麗可愛的一天的那種!

17樓:胡一維

這個問題下必須有我!

吃過不下十種紫公尺麵包的吃貨在此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這款~

拆開來看不是很驚喜,包裝也不怎麼樣,本來只是試試看的心態,誰知道居然這麼好吃!!!

乳酪多,麵包鬆軟,超好吃

有一層秘製的沙拉醬夾心,甜而不膩

特別適合學生黨或者上班族

每次早起趕時間,拿了就吃,夾心滿滿的紫公尺,一層乳酪,好吃不膩而且便宜!

最主要的是,29.9元10個!真的適合貧民窟女孩

18樓:行至朝霧裡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紫公尺麵包了

一箱十袋兩三天就吃完!!

真的不夠吃啊!!

可以看到紫公尺是真的很多

而且還很香很甜!

裡面的乳酪也很好次!而且一點都不膩!

已經安利給班上好多同學了

作為資深吃貨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嘛哈哈哈哈

19樓:啊win

當然是這個呀!有天晚上超級餓舍友給我吃了乙個超級棒讚!!!而且不會很甜嘻嘻嘻

還有這個充當過我某學期的早餐!不過特別薄要吃得多的胖友可能乙個不夠喲這個有兩個味道紫公尺的和海鹽芝士的其實總體味道沒啥區別 (個人覺得有點點甜

紫公尺味的

海鹽芝士味的

大家早餐還是多吃新鮮熱乎的哦!

20樓:

我買的紫公尺麵包,一直認準的是一家我認識的小姐姐的店鋪,味道超好餡料超足,價錢也真的是實惠,以至於我一直敗家吃完一批又接著買下一批。

(應該比圖上的餡料再多一半厚度吧,有一些被我不小心壓出來了)

21樓:陳嘉敏

親親問這個問題會收到很多廣告的喲~建議可以買一罐紫公尺罐頭,一罐沙拉醬,一袋切片麵包,自己動手完成,想怎樣配比都ok,也不需要任何的廚房用品,簡單操作即可。不僅成就感滿滿,而且現做現吃,享受最新鮮的美食,衛生安全又放心

網上有沒有值得推薦的包裝麵包?

章小懶就是我 某寶好吃的麵包太多了!解決我賴床起來晚沒有吃到的早餐!我早上就喝牛奶吃麵包 然後下午和接近晚上下班的那個時候,嘴是不會停的,期間少不了麵包對我的補給,1 紫公尺麵包 紫公尺麵包一定要挑醬多的醬多的!2 哈爾濱大列巴 東北農業大學選手 兩斤的份量大到懷疑不要錢!不喜歡列巴酸澀口感的同學,...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情詩?

獻醜貼乙個自己寫的 且讓我訴諸遺忘,忘記雁寄魚傳的山海相隔,忘記柔腸百轉的孤芳自賞。忘卻放翁輾轉半生的青梅兩小,忘卻東坡十年一瞬的彈指白駒。忘掉西子揚州籠絡的煙雨,曾芳魂並骨 忘掉大漠燕然勒刻的崖壁,讀英雄遲暮。我讀罷膾炙二十四史的風流雅頌,忘徹了四海列國,千秋功罪,只沒有尋到你的故事。 乙個白日帶...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文案?

勵志從容做起 生活或許總有遺憾,希望未來依舊美好,只要你還在笑,這個世界就不會太糟糕。隨著年齡的增長,與一些人和事兒,終將離別,雖然捨不得,雖然還有遺憾,但我知道,我們都要走入下乙個輪迴裡。風雨兼程,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在最好的年紀做最努力的人 唯願你常開心常歡喜 有趣有盼無災無難 遇見的都是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