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文案?

時間 2021-05-05 11:27:05

1樓:勵志從容做起

生活或許總有遺憾,希望未來依舊美好,只要你還在笑,這個世界就不會太糟糕。

隨著年齡的增長,與一些人和事兒,終將離別,雖然捨不得,雖然還有遺憾,但我知道,我們都要走入下乙個輪迴裡。

風雨兼程,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在最好的年紀做最努力的人;

唯願你常開心常歡喜;

有趣有盼無災無難;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

前路浩浩蕩蕩,萬事盡可期待;

所求即如願,所行化坦途。

2樓:沒有暱稱

知道和做到是兩碼事,聽別人說什麼不如看別人做什麼。

所以看別人推薦什麼產品,說了什麼,值不值得相信就看她是不是自己在用,自己說的自己做到了。

3樓:人間小甜餅

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

——林語堂

凡事需多聽但少言;聆聽他人之意見,但保留自己之判斷。

——莎士比亞

要是你老是認為自己配不上乙個更好的人,那麼,你也永遠無法成為乙個更好甚至最好的自己。

——張小嫻

無論對誰太過熱情,都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太宰治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海明威

使人變渺小的感情可恥,使人變孩子的感情可貴。

——雨果

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海明威

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Sunny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幾公尺

年輕的我們心臟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

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寂地

你一定要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

——塞林格

有哪些成熟長大的傷感文案值得推薦?

旅圖 1.生命是我自己的東西,所以我不妨大步走去,向著我自以為可以走去的路 即使前面是深淵,荊棘,狹谷,火坑,都由我自己負責。2.多年後,我仍願意放棄朋友,愛,和滿天星光,換取一座沒人在家的房子,沒有人回來,而我可以開懷暢飲。3.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並一起自我作賤 這就是世上所謂 朋友 的真面目。5...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文案?

任笑寒 There is always a sad dream,in the dream,he loves me very much.總是做乙個很悲傷的夢,在夢裡他很愛我。 林宇森 1.宇宙山河 浪漫人間 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2.是冒著泡兒的雙倍開心。3.永遠自在,清澈明朗。4.春天比你先擁抱了...

有哪些搞笑的文案推薦嗎?

一小只糰子 1 在花一樣的年紀,卻長成了一顆多肉!2 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於是哄了兩個小時。3 總有那麼乙個人,衝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站在窗外的班主任。4 你臉頰微紅的樣子特別像風中的豬頭。5 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颳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6 人告訴我,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愛情更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