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拉黑你,卻又不回覆你,該如何做

時間 2022-01-24 01:48:10

1樓:真愛之門Hero

和女生相處的過程中,我們的內心會經歷許多情緒波動和創傷,我們時常會感覺不被認同、被拋棄、被剝奪、被否定、被冷落,所有成長過程中在原生家庭中形成的情緒創傷,在我們和女生相處的過程中,會不斷被誘發出來。

到底該怎麼辦?這些重複出現的創傷太痛了,甚至有時讓人絕望。是繼續像過去那樣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無視它?

還是直接放棄自己,告訴自己,自己是乙個不值得別人愛的人?也許你會想要一些完全不知道的辦法。

2樓:小九班長

不拉黑又不聯絡,這種女生怎麼追?進來你就懂了

3樓:天津酷銳科技

可能是你攻勢太猛,讓女生覺得煩了吧,建議適當的保持距離,從靠譜的朋友做起

4樓:至此經年

這……我覺得不管她怎麼想的,你該有自知之明了,不要再去動不動找人聊天了,或者你想想你是不是聊天方式有問題,讓她無語了或者討厭了,如果只是正常聊天,她不想理你,又不拉黑你,那她應該就是吊著你,不管什麼情況,你已經讓她不喜歡你了,最好就不要再找她了

5樓:書倚南風

不是說她的條件與你不和,而是你聊天方式不對,這個世界上有兩種男人:一種是情商高的人,一種是情商低的人。千萬不要猜女人的心思,就當作不知道,與其猜她的心思,不如拿個筆記本記錄她說過的話,時不時的提一下,效果會很好。

建議你去看《搭訕達人》和《把妹達人》,以及《蔡康永的21堂情商課》

6樓:陳列百曉生

拉黑她,過一周再加回來,看態度。還是不回覆,就永久拉黑吧。

如果她不習慣沒有你,會回覆,如果把你當空氣,你還有什麼聯絡的意義。

被女生分手後不刪不拉黑不回覆怎麼辦

你好你是在隔離後不斷跟對方吐槽並且通過朋友用你的生命安全威脅了對方嗎?這樣的話她應該會覺得壓力很大吧?可能會覺得你很煩但是又怕你真的出事 這個方式去挽回可能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對方內心更加排斥你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們之前具體是因為哪些事情分手的呢?既然分手了你肯定也要接受分手的事實 想挽回就對...

女朋友和我分手,不拉黑,不回覆簡訊,資訊已讀不會,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血液搬運官 你應該想想她在不回覆你的這段時間裡做了什麼,如果她開始態度堅決,後來主動和好,中間間隔了那麼一段時間,那麼兄弟,恭喜你,你女朋友可能給你買帽子去了 漲漲跌跌 今生你嫁的人,是前世葬你的人,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

女生分手後不拉黑不回覆,也會和我媽媽溝通,路上遇到我親人也會主動打招呼,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海藍老師 你說的這些現象什麼問題也說明不了!分手本質是什麼?僅僅叫與你這個人不在是親密關係而已了,不是分手了就要與你及你身邊的人統統為敵!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如果你們最後徹底沒在一起,你放心,慢慢的她一定會與你媽媽和你的親人不再溝通的!分手,僅僅是兩人的關係終結,開始一段新的關係,比如陌生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