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孩子早戀了,我該怎麼處裡?

時間 2021-05-30 00:13:17

1樓:瘋子

做為媽媽,怕的是他喜歡上品行不好的女生。我就沒事兒在他面前說我喜歡我們乙個同事的女兒,他倆也比較熟。我想至少要他明白什麼樣的女孩子更好吧。

還能怎麼辦呢?

這種事情,越是明顯反對,越是容易要兩個人走在一起。

2樓:無畏無懼至死方休

哈哈哈哈哈哈。說真的,高中以前的談戀愛都是玩玩鬧鬧,孩子們情竇初開,在該開花的年紀,開花是正常的事。

不影響學習成績就行。

強行阻止反而會讓孩子排斥,叛逆。

畢竟很少有小學情侶走到最後。何況,走到最後也是好事一樁嘛。

3樓:木兮

其實這都是很懵懂的感情,其實我覺得題主的態度就很好,分析的也對,總不能這個時候拉著孩子說,你不能早戀,這樣孩子會出現叛逆心態的。

想到我表哥,上學的時候因為各自比較高,長得也比較清秀,從小學開始到高中就不缺情書,但我大姨一直就是很牴觸,說什麼早戀是壞孩子之類的,其實表哥當時根本沒有那心思,但因為大姨特別反對,每天都因為這件事吵架,搞得我表哥的叛逆期時間特別長。

就在前幾年,我大姨一直說我哥不結婚,大齡剩男之類的,我表哥還說,上學你說我早戀,現在我不談,你又說我剩男,怎麼什麼都被你們說了,合著你們覺得我不該戀愛的時候,身邊不能有女的,等你們覺得我該戀愛結婚了,我身邊就該有女的?

說這話的時候,我都快笑噴了。

六年級早戀怎麼辦?

不給你說早 早戀不是孩子們的錯,孩子們有的發育較早,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事情,但家長須正確引導,現在你應以學業為重,因為你喜的人,喜歡有能力的人, 比海更深的距離 先看看什麼樣的 戀愛 吧 如果只是說個甜言蜜語,沒事聊聊天而已的關係,就被定位 戀愛 的話,這種戀愛隨他去吧 我同意剛剛乙個答者的觀點,只...

發現六年級妹妹早戀我該怎麼辦?

正二八經 小朋友之間有這種事情正常,搞不好沒這種事情打底,以後談個戀愛分手都得死去活來的,正好也培養她鑑別人的能力,我覺得多了不要管,只要沒有太過分的行為,還是可以接受的。 工藤蘭 我覺得題主你是一步錯步步錯了 捂臉,這裡錯,指的是沒有爭取到信任這一點我當時六年級也有喜歡的男孩子啊。人都有追求比自己...

六年級的妹妹早戀,作為姐姐我該怎麼正確地引導她

不請自來。文筆不好寫的有點亂,不想看前面的話直接看最後就好。怎麼說呢,我也是早戀的一員。而且很早,小學快畢業的時候喜歡上了同年級其他班的乙個男生。他不算好看,但是年級裡的 名人 那個時候完全就是被他的性格所吸引。後來經過一番波折之後,在畢業後的暑假裡,我和他在一起了。當時的 在一起 真的很幼稚。我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