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孩子可以買手機嗎?

時間 2021-05-30 10:47:25

1樓:吉吉不只是過客

6年級小孩不建議帶手機,這樣會嚴重讓他分心,上課甚至睡覺的時候都惦記著自己的手機,如果重度沉迷學習那就更是一發不可收,我覺得最好還是高中之後再配手機給他差不多,畢竟高中生相對是過了叛逆期人也成熟很多,而且事比較多到時候找他也容易一點。

2樓:初其友

可以買手機,手機再這個時代是乙個工具,包含了我們的社交、學習、生活、娛樂……各個方面;

有很多孩子之所以沉迷手機,是因為在家庭裡父母對手機存在一定得盲區,導致孩子生命中需要的存在感和價值觀需要從手機上獲得,如果父母做好陪伴,做好引導,孩子將學會與手機更好相處,後期我會會開通內容分享,給大家具體去講。

3樓:XIANCHAO ZENG

其實可以買的,但是那東西影響視力和學習。

考試了嗎?考完試放暑假時候再買,當乙個獎勵也行,當考試的動力也行。

等放暑假了完全可以買乙個觸屏的,都中學了,買乙個中等大小的就行了其實可以買的,但是那東西影響視力和學習。

考試了嗎?考完試放暑假時候再買,當乙個獎勵也行,當考試的動力也行。

等放暑假了完全可以買乙個觸屏的,都中學了,買乙個中等大小的就行了。

4樓:青青小視界

還是不用了吧,現在手機都是智慧型機,很多孩子把它當電腦玩,可以交友打遊戲,稍有不慎,可能瀏覽不合時宜的內容。如果孩子本身自控力夠強,可以跟孩子協商具體的使用目的和時間,再家長監督和指導下使用;如果孩子自控力差,家長還是不要引狼入室了,沉迷下去可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來的,以後不讓玩就像斷了孩子活路,想想這個局面你能收拾得了嗎?

管的嚴格的住宿學校(我所在的高中就是這樣),就明確規定不允許孩子帶手機進校,一經發現,立刻取消住宿資格。如果手機很有用,就不會出台如此嚴苛的規定了。乙個孩子沉迷手機,會影響很多孩子不思進取。

所以應該怎麼做,家長心中應該有數了。

5樓:丁薌

你把問題寫清楚一點大家才好回答呢。第一,買手機的目的是什麼?給孩子玩還是做其他?

我聽說過有的家長就是娃娃想要手機就給買的情況,僅僅就是想要就去滿足他(她)。單純為了玩沒必要甚至會害了孩子。

第二,你孩子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嗎?她(他)有了手機會有什麼好處和危害。

第三,買手機後可能帶來的後果你能承擔嗎?

6樓:灼灼桃花仙

我覺得不能,現在網上什麼資訊都有,當然教壞孩紙的也不在少數,現在配還太早,起碼得在高中配,那時候孩紙能分清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7樓:PALLIYL

建議不買,六年級是公升初一的關鍵期,容易影響學習,而且自制力不強的孩子喜歡直接用手機查詢作業答案,不利於主動思考,反而對手機會形成依賴。想要手機可能是盲從攀比心理作怪,建議家長跟孩子做好約定,達到小學畢業考目標。

8樓:我今年32明年33

買手機是剛需嗎?如果是剛需那就要買呀。

手機是和孩子之前約定六年級的時候買嗎?如果是那就要買啊。

你和孩子都覺得手機帶來的是便利大於弊嗎?如果是那就買呀。

你和孩子有和孩子制定手機使用場景和規則嗎?如果是那就買呀。

以上如果都不是,那就不買吧。

9樓:若水夢藍

我家大寶二年級,小寶幼兒園中班。給他倆一人乙個新手機,不插卡,只玩遊戲。但約定必須該做的事做完之後可以玩。有些東西堵不如疏。

10樓:cpl

看用途吧,如果是為了聯絡溝通,可以買。還要看孩子的自律,如果買了手機天天抱著手機,那也是有弊端的。主要看怎麼引導孩子吧。

11樓:忽見陌

這個我不好回答,我上初中那陣,智慧型機剛剛普及,吃雞,王者也沒現在火,我周一到周四是沒手機的,就周五要放假的時候才要手機,非要買就要個32G或者16G的小手機

12樓:若水君

看情況尤其是看家長和班主任

如果家長忙而沒有時間盡監督之責,班主任亦非良師還是別買了。

最後,孩子青春期了,性格開始叛逆,電子產品還是少接觸為好,最好能多讀典籍,尤其是名人傳記,歷史典籍,這個年齡段正是明志的好時候。

13樓:糖豆

我家小孩都已經讀初一了,今年剛讀的初一,我不知道你家小孩的自制力怎麼樣,反正我家的小孩是不行的,如果你給他手機不講他的話,他能看到不睡覺,所以說我是拒絕給他買手機的。

14樓:奮鬥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可以,現在的小孩拿著學習的名義說是買手機,其實很多都是在沒你監管的情況下玩遊戲,玩迷了就不好控制了,現在三四歲的小孩都有網癮,當然不絕對但我覺得這個概率得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六年級畫成這樣正常嗎?

如果想深入學,需要找水平更高的老師。線描一部分是臨摹的,還算正常,素描水平遜色於一些學過的同齡人。穿插體的問題比較多,如果較系統地學過一年以上,實際上相當一些毛病是可以糾正的,那麼問題很可能出在教學上,一是老師沒有給你打好基礎,二是沒有對你有嚴格的要求。對六年級的學生,講明白透視,調子,教會觀察,再...

六年級畢業,13歲可以養bjd嗎

薰槿 我初二開始玩的bjd,我認為年齡不是問題,錢和父母是否支援是更重要的問題。家裡經濟條件不允許,或者父母很反對的話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好玩的東西有那麼多,沒必要一棵樹上吊死嘛。 寒酥餅 我覺得不要 你現在才13,你能跟你父母說嗎,BJD它開支真的貴,乙個好看的頭髮都100 不知道你乙個星期生活費...

六年級早戀怎麼辦?

不給你說早 早戀不是孩子們的錯,孩子們有的發育較早,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事情,但家長須正確引導,現在你應以學業為重,因為你喜的人,喜歡有能力的人, 比海更深的距離 先看看什麼樣的 戀愛 吧 如果只是說個甜言蜜語,沒事聊聊天而已的關係,就被定位 戀愛 的話,這種戀愛隨他去吧 我同意剛剛乙個答者的觀點,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