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 英語差 如何改變

時間 2021-06-25 20:44:30

1樓:

六年級這個階段的英語學習相對還是比較基礎的,因此,打好基礎弄好詞彙和語法是重要的。在詞彙和語法當中,在六年級這個時候,因為沒有多深的語法現象,甚至很多語法知識點還沒有學習到,所以加強詞彙的記憶,多背單詞,多積累單詞就很重要。基本上可以解決目前大多數的問題。

對於單詞,除了去背中文解釋以外,更重要的是通過英語例句和固定搭配去學習單詞的用法。

2樓:習慣就好了

從你介紹來看,你還是很優秀的,英語嘛,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你語文的拼音應該挺不錯吧,動手能力也不會差。其實英語的音標有很多地方也是相同的,單詞的發音你是可以搞定很多的。

英語差就要弄基礎,打好基礎就可以了,你的時間多得很,我初三才學的英語。這是我的學習經驗。

(英語零基礎自學)英漢創新結合,快速搞定大半單詞音標,讀音,背不進單詞的問題!

同學有嗶哩嗶哩嗎?檢視更方便一點,慢慢研究哈。

3樓:fanfan

考試只能考到70分,說明綜合能力都不是太好。英語聽說讀寫,目前課內考試重點落在聽和寫上。但事實上起決定作用的是聽和讀。

不知道你明白沒有?就是在平常學習中,不是去背單詞,默單詞,刷題。而是多聽多讀。

把課文熟讀,課本後面單詞表每個單詞都能條件反射讀出來。同時找一些難度合適的英語課外書,比如輕鬆英語小學版,書蟲,當然最好的是外國原版分級,比如海尼曼,raz(這些都需要你爸媽幫你購買),但可能低階別的對你比較低幼了,高一點級別你可能讀不了,你自己要試。總之又有點興趣,難度又不太難、能讀下去的書,堅持每天閱讀,就是當課外書一樣閱讀,不要像學校學習英語一樣分析語法不要扣單詞,就是和中文一樣在閱讀過程中積累單詞。

然後找到這些書的音訊,反覆聽,不是乙個句子乙個句子一篇文章反覆聽,而是讀過的書輪著聽,就像你聽歌一樣,一首接著一首這樣聽。閱讀和聽力,每天最少各半小時,多多益善。聽力可以放在早上晚上洗漱洗澡這樣的時間,不用在意聽懂了多少。

堅持聽就行了。當然最好也把你小學的課文也聽得滾瓜爛熟。

不要拿著字典背單詞,不要各種刷題!這種傳統方法效率極低。也容易讓人放棄~

按我說的做,看著慢,其實磨刀不誤砍柴工,事半功倍。

祝好運~

4樓:Frank

聽說讀寫這個步驟才是學習語言的正確方法。

首先得聽到正確的內容,其次是聽夠時間。只有這樣,你才能發出正確的音。有了聽說能力的紮實基礎,就可以進行閱讀理解,閱讀量夠了,才說寫作。

如何評價圖中六年級的字?

偌孟 emmm瀉藥?我找找我六年級的字 我覺得吧小學最重要的是把字寫工整 之後自然不會差 現在的字 隨手寫的 好吧確實很一般 溜了溜了 虎嘯 很不錯的字啦,從小學生,沒有練習過系統性的硬筆練習的人來說,這個字型已經可以很順利地應付中考,高考了。短期能夠得到提高的方法是,1注意字的大小平衡,如你的第一...

六年級畫成這樣正常嗎?

如果想深入學,需要找水平更高的老師。線描一部分是臨摹的,還算正常,素描水平遜色於一些學過的同齡人。穿插體的問題比較多,如果較系統地學過一年以上,實際上相當一些毛病是可以糾正的,那麼問題很可能出在教學上,一是老師沒有給你打好基礎,二是沒有對你有嚴格的要求。對六年級的學生,講明白透視,調子,教會觀察,再...

六年級早戀怎麼辦?

不給你說早 早戀不是孩子們的錯,孩子們有的發育較早,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事情,但家長須正確引導,現在你應以學業為重,因為你喜的人,喜歡有能力的人, 比海更深的距離 先看看什麼樣的 戀愛 吧 如果只是說個甜言蜜語,沒事聊聊天而已的關係,就被定位 戀愛 的話,這種戀愛隨他去吧 我同意剛剛乙個答者的觀點,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