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圖中六年級的字?

時間 2021-06-01 07:57:52

1樓:偌孟

emmm瀉藥?

我找找我六年級的字

我覺得吧小學最重要的是把字寫工整

之後自然不會差

現在的字

隨手寫的(好吧確實很一般

溜了溜了

2樓:虎嘯

很不錯的字啦,

從小學生,沒有練習過系統性的硬筆練習的人來說,這個字型已經可以很順利地應付中考,高考了。

短期能夠得到提高的方法是,

1注意字的大小平衡,如你的第一行『眼淚無法洗去痛苦』,『苦』字明顯抬了一階,第二行『冰島,拉克斯內斯』第二個『斯』比第乙個要大上不小。

2注意字與字之間的間距,也就是『字距』如『正直是道德之本』和『最大的見解是最樸實的』還有』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著的『。這三句都有』是『字與前乙個字的距離,你注意一下,密的太密,疏的太稀

3行與行之間的距離,這個要稍大,大約要有乙個漢字的距離為合適。

3樓:

給你看看我六年級的

你寫的不錯了

找個老師學學

你看我時隔兩年什麼都沒學就得了書法一等獎(雖然是英語(霧學習寫字的話,最好先練練軟筆再軟筆硬筆一起練進步飛速

4樓:六頭豬

評價:一看就知是沒練過書法,且沒練過毛筆書法者寫的字。

建議:沒條件寫毛筆的話,照著字帖練楷書,田英章,荊霄鵬的硬筆書法字帖。最好有一本常用字字帖,因為筆順方面,沒有專業指導,有可能一直錯,自己還不知道。

六年級 英語差 如何改變

六年級這個階段的英語學習相對還是比較基礎的,因此,打好基礎弄好詞彙和語法是重要的。在詞彙和語法當中,在六年級這個時候,因為沒有多深的語法現象,甚至很多語法知識點還沒有學習到,所以加強詞彙的記憶,多背單詞,多積累單詞就很重要。基本上可以解決目前大多數的問題。對於單詞,除了去背中文解釋以外,更重要的是通...

六年級畫成這樣正常嗎?

如果想深入學,需要找水平更高的老師。線描一部分是臨摹的,還算正常,素描水平遜色於一些學過的同齡人。穿插體的問題比較多,如果較系統地學過一年以上,實際上相當一些毛病是可以糾正的,那麼問題很可能出在教學上,一是老師沒有給你打好基礎,二是沒有對你有嚴格的要求。對六年級的學生,講明白透視,調子,教會觀察,再...

六年級早戀怎麼辦?

不給你說早 早戀不是孩子們的錯,孩子們有的發育較早,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事情,但家長須正確引導,現在你應以學業為重,因為你喜的人,喜歡有能力的人, 比海更深的距離 先看看什麼樣的 戀愛 吧 如果只是說個甜言蜜語,沒事聊聊天而已的關係,就被定位 戀愛 的話,這種戀愛隨他去吧 我同意剛剛乙個答者的觀點,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