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畫成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1-06-02 06:04:14

1樓:

如果想深入學,需要找水平更高的老師。

線描一部分是臨摹的,還算正常,素描水平遜色於一些學過的同齡人。

穿插體的問題比較多,如果較系統地學過一年以上,實際上相當一些毛病是可以糾正的,那麼問題很可能出在教學上,一是老師沒有給你打好基礎,二是沒有對你有嚴格的要求。

對六年級的學生,講明白透視,調子,教會觀察,再加上手的控制力已經有很大進步,至少把幾何體畫出較高質量是不難的。不過也不用特別擔心,一般技藝突飛猛進都發生在中學,有的是時間,關鍵是喜愛、堅持和選對老師。

如果美術班片面地強調考級的重要性、緊迫性、唯一性,那麼選擇時要慎重。

2樓:冰羅非魚

正常中等水平

____下面是問題____

如果注意一下就會發現你的邊緣毛燥很嚴重這事以前我也有還是建議速寫或者畫直線(用拿畫筆的方式而不是寫字的方式如果老師沒教你這個就不太行)

你的話透視以及調子有問題

你看這個稜柱透視灰面很奇怪

最右側的稜錐稜也很奇怪它一會凹一會凸甚至讓我個人感覺是多了一條邊

台子透視很奇怪似乎是反向透視

稜柱尖尖太暗了正常應該灰一點素描切忌勾邊

這張素描沒完成吧很多地方沒隨形塑造只有一層調子看不出變化

如果要挑還有

要求和問題很多對吧

我以前也會在課上畫包括且不限於幾何人頭排線記住無關大小工具多少只要練的是正確的方法隨時畫一畫畫技會有很大提公升(但還是建議專心聽講畫畫這事什麼時候都不晚暫時興趣到了就好)

臨摹的時候多思考「太太」們的繪畫方法而不是要筆刷和吹

3樓:kncus眠早

才六年級,說實話就算一直在畫,因為人類生理發育的原因腦子和控制系統也都沒完全發育好呢(不是貶義),審美也很難說就能保持乙個很高的水平,完全沒必要這麼小就開始焦慮,知道自己有目標並往那個方向努力就足夠了

六年級,初學者畫成這樣還有救嗎?

臭雞蛋炒餿公尺飯 姑娘,你這都啥問題 槽點太多一時不知如何吐起。畫的是夕陽下的海浪嗎?看到了海鷗和橙色的天空,藍色的是海浪還是地面不太清楚,細節太粗糙啦。這幅畫還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拋開年齡,就顯得十分平庸了。不過如果是六年級的初學者畫成這樣的話,也還不錯啦。同一年齡段比你畫得差的人有很多,比你畫...

六年級寫成這樣怎麼樣?

一夢 很好,比一般的網文開頭有看點。雖然有點短,但是卻講出了整個小段的核心。刻畫的人物也挺不錯的。前後的鏈結做的也比較通順。其實你不用說自己幾年級啊,有什麼用呢?讓我聯想到星光大道的獲獎感言 我來自哪哪,家裡多麼不容易,來星光大道多不容易 最最主要的是你的故事。你的故事被認可才是最最主要的! Gal...

六年級,寫這樣的詩算好嗎?

悲風 你那個我曾以為和我才發現真的很拉胯。直接去掉,語句要精煉優美。清晨Sunny會照在我的窗 哀傷隨清風飛揚 夜空中,星明亮 散發著光 經歷挫折 才會成長 歸鳥銜走落日 蛙唱喚醒月亮 星光承載著夢想 光明驅逐黑暗 照亮前路 溫暖代替寒冷 開啟心門。年代久遠 紙張泛黃 往事悠上心頭 忽覺童年美妙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