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不太會買東西哄老婆開心,但是給她買車買房卻很捨得。我這是什麼程度的愛呢?

時間 2021-06-06 21:01:30

1樓:「已登出」

工具人的程度吧

孩子,像你這種角色在電視劇集裡就是乙個工具人的存在——萬年的老二,很難被扶正,加油哦!不過我覺得按你這個條件吧,送乙個島嶼比較合適。才配你的氣質,一套房太low了

2樓:山上來客有桃吃

愛的定義很廣泛,心中有她,為她而約束自己也稱為愛。

能買房買車,說明你的經濟基礎很好,除了被贈予很多財產,大多時候都是需要自己去掙錢的。而男人在外邊努力掙錢,家的意義就變成了休息的地方,所以,回到家那兒還有那麼多心思去哄老婆?尤其是對於結婚很久的夫妻來說,哄媳婦兒,變得越來越遙遠或者越來越不想做,哄老婆是要花心思,說什麼樣的話,買什麼樣的禮物,用什麼樣的肢體語言……,想想都累,弄好了還好說,有一點沒弄好,就是新的問題。

所以,對於奮鬥中有經濟基礎的男人來說,花錢能解決的事兒,就別動嘴了,給你錢,你喜歡什麼買什麼,她開心,自己也省心。多好。

誰有敢說願意為媳婦兒花錢買東西不是愛媳婦兒呢?所以,我們得明白,愛媳婦兒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3樓:雜碎薈

看到你這個問題,第一感覺,你是真心愛老婆,第二感覺其實你是個很有心機的人對老婆並不是真正的愛。

怎麼說呢,先說說第一感覺吧。你捨得給老婆買房買車,這些都是些高消費的東西呀,你願意給老婆買,說明你心裡很在乎老婆,很愛老婆。如果不是真愛的話,誰又捨得去花這個錢呢?

除非你錢太多花不完。

第二感覺,都說了是老婆了,你買房買車不管寫你名字還是你老婆名字,都是你們的共同財產,根本就沒有你的我的之分,你又怎麼能說給你老婆買房買車呢?你連平時小東西都不怎麼買,不願意花心思哄老婆開心,買房買車這種其實是共同財產的投資,又怎麼能叫愛呢?

4樓:Kendall

這可能和消費觀念有關係吧~你覺得房子是可以增值的,車是夫妻共同財產,買了反正不虧。

但要是平時哄妻子開心時買的包、護膚品、花,會覺得是一種投資浪費?就好像不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種情況你覺得有多愛呢?買禮物我覺得只是一方面,如果平時裡的關心愛護不夠,比如從來不做家務,沒有想過經營家庭,你不過是愛你自己吧。

怎樣提高與女生的聊天能力(我不太會說話)?

心動boy 不要怕,不要怯場,克服社恐心理,交新的朋友啊聊天啊,在新的環境裡一定要主動認識身邊的人,交朋友特別簡單的,大膽去說就好了,我以前也感覺自己不太會講話,現在就好多了。 我秋天了 就多和女生聊天 熟能生巧嘛 你總不能讓女生來主動吧 不會說話?ennn 那就從女生的興趣愛好,日常生活來聊天吧比...

我不太會表達,很想知道我這種想法是有比較高階點的說法或者可以從心理學角度來解釋嗎

子默道 在美國很多電影裡人就是被支配的玩偶,比如 黑客帝國 移魂都市 楚門的世界 而你就是在扮演克里希那的角色,別人就該聽你的指揮,聽你意念的指揮。 我來我在 劃重點。吧。有錢又有人愛。這是問題的本質了。你家裡情況不好嗎。父母手頭緊嗎。經濟能力不太好嗎。如果你直覺地感覺到。自己是乙個負擔。那可能你也...

我是大二的學生性格內向,不太說話 也不太會說話,我討厭自己,我要做些什麼改變自己呢?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郭強 人,不是眼下的自己,因為時刻都在發生變化 也不是理想中的自己,因為尚未變成那個樣子。人,是從眼下指向理想的那個箭頭。只要你的每時每刻都體現出了人的這個真實身份,你就會欣賞自己。你討厭的不是自己,而是需要付出努力的現實,和將要付出的辛苦。不愛說話是因為不會說話,害怕說話的結果。會說話,靠的是對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