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生 不太會畫畫 但是很想報考服裝設計專業 不知道現在學畫畫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03 03:45:57

1樓:清美小姐姐

不知道你是高二還是高三呢~

如果是高三的話emmmmm....校考報名貌似截止了,你現在想報也報不上了誒~

如果你現在高二,來得及的(高一就更不用說了哈哈哈)只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原因,畫室都推遲上課了,可以先聯絡畫室或者先找老師上上網課打打基礎,之後直接進畫室,這樣比較高效,也彌補了你現在沒學的時間~

服裝設計的學校和專業,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就查查,給自己定乙個校考的目標和努力的方向,這樣你在找畫室該去的時候也有了針對性目標,如果不知道該去哪乙個,我可以幫你參謀一下,嘻嘻(˙︶˙)

2樓:hololiver

問題描述不清。首先題主到底是高二呢還是高三呢?這都沒有說清楚。

如果是高二,轉藝術參加藝考大部分人是來得及的,因為聯考的東西都比較古板,不難,多練習即可。

如果是高三,就得想清楚了。還有幾個月就要高考了,藝術類聯考在去年就已結束了。專業選擇可不是一時衝動。

而且像題主這種純文化學生,我記得限制是很多的。很多學校的設計/藝術類都是不招收的。還得先看看有無學校招收再做決定。

我平時不太會買東西哄老婆開心,但是給她買車買房卻很捨得。我這是什麼程度的愛呢?

已登出 工具人的程度吧 孩子,像你這種角色在電視劇集裡就是乙個工具人的存在 萬年的老二,很難被扶正,加油哦!不過我覺得按你這個條件吧,送乙個島嶼比較合適。才配你的氣質,一套房太low了 山上來客有桃吃 愛的定義很廣泛,心中有她,為她而約束自己也稱為愛。能買房買車,說明你的經濟基礎很好,除了被贈予很多...

我不太會表達,很想知道我這種想法是有比較高階點的說法或者可以從心理學角度來解釋嗎

子默道 在美國很多電影裡人就是被支配的玩偶,比如 黑客帝國 移魂都市 楚門的世界 而你就是在扮演克里希那的角色,別人就該聽你的指揮,聽你意念的指揮。 我來我在 劃重點。吧。有錢又有人愛。這是問題的本質了。你家裡情況不好嗎。父母手頭緊嗎。經濟能力不太好嗎。如果你直覺地感覺到。自己是乙個負擔。那可能你也...

我是大二的學生性格內向,不太說話 也不太會說話,我討厭自己,我要做些什麼改變自己呢?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郭強 人,不是眼下的自己,因為時刻都在發生變化 也不是理想中的自己,因為尚未變成那個樣子。人,是從眼下指向理想的那個箭頭。只要你的每時每刻都體現出了人的這個真實身份,你就會欣賞自己。你討厭的不是自己,而是需要付出努力的現實,和將要付出的辛苦。不愛說話是因為不會說話,害怕說話的結果。會說話,靠的是對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