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不太會維護人際關係的女生,跟人相處總是小心翼翼,所以經常獨來獨往,不會套路真的不得人心麼?

時間 2021-06-24 15:11:28

1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既然意識到自己人際關係方面存在一定的問題,那麼就要去提高自己人際交往的能力,通過各種方式,去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如果不知道如何學習,不妨找適合自己的心理諮詢師進行學習,諮詢的過程也是乙個學習的過程,通過諮詢,一方面可以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分析和梳理一下自己各方面的問題,另一方面學會與人交往的多種技巧和方法。

總之,在學習人際關係的同時,不要忘了做真實的自己,這個並不矛盾,不要因為要與人交往,而忽略了自己該有的性格以及對事物的認知。

2樓:葉浟

從你簡短的資訊中,我似乎能夠看到乙個很善良的女生。你說自己和別人相處總是小心翼翼的,也許你是為了不讓自己的言行傷害到別人。經常獨來獨往,這也許會讓你覺得孤獨,但是我依然看到你希望做一些嘗試讓自己舒服,也讓別人舒服。

也許你擔心如果你不小心翼翼地做得很好,別人會不喜歡你,但是我想,這也許會讓你感到很累。如果乙個人永遠都無法在任何人面前表達真實的自己,那麼他該有多壓抑啊!而且,事實上,可能越是小心翼翼,越得不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如果討好別人是為了讓別人喜歡和滿意,那麼也許在這個行為發生之前我們就預設了別人的不滿意。擔心即詛咒啊~

我不清楚你經歷了怎樣的人生,有過怎樣的過去,但是也許你可以有乙個比現在更美好的未來。也許那個時候,你可以毫無顧忌地把你自己展示給別人看,不再擔心別人會討厭你。因為那個時候,你已經發自內心地喜歡你自己,而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以上~

我覺得我是乙個直男,而且不太會跟女生聊天,我這樣的人該怎麼追女生,並且我自己喜歡就會說出來,該怎麼辦?

愛吃榴蓮的六六 講究有來有往 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在表現自己的同時,傾聽女生口中的自己!因為你不但能夠通過這些資訊,獲取女生的愛好 工作 個人情況外,還能夠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合格的傾聽者。使得她以後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第乙個想分享的人就是你!學會共享情感 何為共享情感呢?無非就是在聊天的過程...

如何追乙個比較冷漠不太會主動的男生?

Shawnee 其實吧,很多男生都外在表現都是冷漠,說不定他實際上是乙個很暖的人,當然這也說不准,至少從現在來看,他肯定不會主動的。所以你要追他的話,肯定需要你主動啦。多去製造一些見面的機會,可以一開始找朋友一起,後來慢慢嘗試單獨邀約,也可以刻意去找他幫你做一點事,從他的態度來看他是否對你有感覺。一...

乙個關於人際關係的難題?

瀉藥。類似的問題我想只要經過這個年齡段的朋友們都有過一些經歷,敏感又脆弱的年紀,自己所期許的能力與現實的落差所造成的矛盾,非常容易造成自己其實不想看見或者出現的局面,比如經常會說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話,或者一味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曲解對方的回應並且一意孤行等等。用自己有限的經驗和理解能力,雜糅一些故事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