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曜能殺穿單線,但是不太會打團,求打團技巧?

時間 2021-06-02 18:21:27

1樓:初初初初新呀

因為曜不像去年版本一樣強勢了,職業選手也紛紛說曜這個版本比較適合當乙個帶線邊,所以這個時候開始起手學曜打團會比較有難度。

首先我比較推薦曜從後排側邊進場,畢竟曜不是乙個打坦克的英雄,他的機制等等都定位著他是乙個切後排的戰士(和花木蘭一樣,打得動肉,可是主要以切後排為主)

一技能是曜最直觀的輸出手段,我通常都建議攢兩層被動然後往別人臉上刷兩次一技能。既然一技能是範圍傷害,就利用此特點盡量用乙個技能打到多人,這樣能使團戰局勢逆轉。

也因為曜自身機制的特殊性,他進去打兩段一技能是沒什麼成本的,要是殺不了直接大招推出去再等下一次能刷兩段一技能。

如果一技能打不到多個人也沒什麼問題,你的主要任務不是打輸出,而是把對面輸出切死而已。

其次我建議開啟頭像鎖定,因為曜的強化普攻傷害也不低,如果乙個不小心打錯人輕則放生,重則被反殺。

既然能穿單線,那基本連招你也大概知道。記得技能真空期時,如果平A殺不死對面,就拉一段距離,敵方會下意識追你,屆時再大招回去再刷技能。

2樓:KEVIN

曜屬於戰士,自身的控制技能較少,但是輸出也不弱,可對抗路可打野可輔助,並且都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家的C位,但是打團的時候由於自身的控制技能較少,所以不建議先手進場打團,建議從側路進場收割,打法和呂布一樣,不要上來就去開,先等技能,等技能交完了再上,當成刺客來打,收益會很高。

我平時不太會買東西哄老婆開心,但是給她買車買房卻很捨得。我這是什麼程度的愛呢?

已登出 工具人的程度吧 孩子,像你這種角色在電視劇集裡就是乙個工具人的存在 萬年的老二,很難被扶正,加油哦!不過我覺得按你這個條件吧,送乙個島嶼比較合適。才配你的氣質,一套房太low了 山上來客有桃吃 愛的定義很廣泛,心中有她,為她而約束自己也稱為愛。能買房買車,說明你的經濟基礎很好,除了被贈予很多...

怎樣提高與女生的聊天能力(我不太會說話)?

心動boy 不要怕,不要怯場,克服社恐心理,交新的朋友啊聊天啊,在新的環境裡一定要主動認識身邊的人,交朋友特別簡單的,大膽去說就好了,我以前也感覺自己不太會講話,現在就好多了。 我秋天了 就多和女生聊天 熟能生巧嘛 你總不能讓女生來主動吧 不會說話?ennn 那就從女生的興趣愛好,日常生活來聊天吧比...

接手乙個工作,但是什麼都不太會,那種無力感,我應該怎麼做啊?

樺之旅 親,可以有機會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呀。去發現未知的領域,找到興趣點。或者是工作的重點,同時熟悉工作中的規則。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可以的,一定行的。加油呀,加油呀,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妙隨 接手新的工作,每個人都一樣有困難,但建議不要畏難,不要讓別人小看自己。幾點建議 1 沉下心來,不要心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