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上大一,,宿舍裡的同學比較鬧,我不太會說話,我感覺我和他們玩不到一塊,,,很孤單,,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1:37:41

1樓:小一

沒事親愛的,反正你不需要做的就是迎合她們,做自己就好,平時你該做什麼就做好什麼就行了,emmmm和你玩到一塊的朋友可以在你加入的組織中找嘛,你感興趣的社團呀這些組織裡面,或者老鄉群裡面,同乙個地方的人多多少少會更珍惜一點,要實在沒有遇到合適的朋友的話,那就先乙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感興趣的事,把它們做好,你會發現,當你適應乙個人的時候,或許就不再感到孤獨了,而是覺得乙個人很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2樓:不開心

孤獨的日子裡努力學習,參加各類競賽提高自己,綜測都附加分嘞,大學拿錢才是硬道理,畢業之後舍友只能是舍友,真正交心的沒幾個,言論可能有些過於黑化,但大學這是事實,那些主動向你示好的人往往都是心存目的,所以當自己足夠優秀了就成了香餑餑,不是你試圖融入別人的圈子而是別人融入你的圈子。加油學弟,最終優秀的都變成了自己最初討厭的樣子。

3樓:喋血毒舞

我當時就自己乙個人,去圖書館,吃飯,學習,玩手機,跑步。感覺乙個人很自在,如果舍友合不來,就把宿舍當個賓館,只用來睡覺洗澡,不用太在意。

4樓:白小白

試著放開自己,接觸接觸她們,看看可以一起玩不,多少試一試,如果實在玩不到一起去,也不要出現矛盾,畢竟如果多人孤立你自己,勢單力薄,還有兩三年呆一起呢,會很尷尬

剛上大一,我學習沒有同學好,見識也不如他們,和他們相處說話也經常會因為窮而感到很自卑,知友能幫幫我嗎?

龍套A 學習沒他們好就努力去學習,見識不如他們廣就多了解一些世界,現在窮沒有什麼好自卑的,因為現在窮是家庭窮,20年後你還是窮甚至讓你後代也碰上一模一樣的問題才需要自卑。 PaperPP論文查重 照你這麼說,有自卑感也很正常,不過也沒必要太自卑。你自卑的這些都是可以通過後天改變的,只是目前看來還不夠...

大一,宿舍裡的同學和我性格不是很合。隔壁宿舍同學一起走,但我有時會被忽視。現在感覺很孤單,該怎麼辦?

嫉惡如仇 大專還是本科?據我所知大專裡面都是些人上人,我也是大專過來的我也很孤獨,去看病吃飯上課都是乙個人。然而我成績很好。在這些孤獨的時間裡學了很多東西。但是我讀到大二我就不讀了,和宿舍人打架,太嚴重了被開除。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因為在哪種地方反而會使我退步。 威威貓 舍友很多時候只是舍友,不要強求...

剛上大一,家裡突然告知負債150萬,我該怎麼辦?

lydia 這個問題很模糊,不太清楚具體情況。有這麼一句話,人的能力有限,操心好自己能操心的事,無能為力的事情就不要自己攬上身。不知道家裡人讓你知道這件事情的原因,但是不要想著輟學去打工還債。這樣很愚蠢,你自己想想吧。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趕緊好好學習本領,在學習之外想點辦法幫家裡減輕一下負擔。哪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