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時間 2021-06-05 17:00:28

1樓:懶懶

學自己喜歡的樂器。給你個參考吧,我是學琵琶的,一對一每週一節課,一節課一百,這個收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大多數都是一百到一百五左右。不建議一對多學習樂器,因為每個人接受能力不同,進度肯定也要隨之改變,多人一起學習效率不高。

關於琴,我現在學了兩年,第一把琴是四千的,現在要換個上萬的,第一把琴沒買好買貴了,建議買琴自己去琴行挑選講價,第一把琴不需要太好,以後自己明白了也是要換的。也可以在老師那裡買,不過你得確定你老師的人品,建議學一陣子自己會聽音色了(老師騙不了你)再去找老師拿琴。

其實學費不貴,投資大頭在買琴上,平時可能會花錢考個級,參加個什麼比賽表演或者考樂理啥的,但這些都不急也不是很必要,一年整乙個也就三百二百。

材料費,因為我學的是琵琶,平時需要指甲和膠布,我一年膠布需要五卷,我用的是醫用膠布,一年十塊錢夠了,指甲一年最多兩套,我用的是玳瑁在老師那裡拿的,一套也就十塊二十塊,我現在這套已經用了一年多了,也可以網上自己選購,劉雨洪她家賽璐璐的什麼價位都有,我也用過她家的賽璐璐,我當時用的好像是三十到四十的樣子,忘了,現在還是比較習慣玳瑁。

建議學自己喜歡的,琴什麼價位的都有,學費也都差不多,除非你學古琴豎琴箜篌之類的會燒錢,剩下的其實沒差多少,鋼琴就是不能隨身攜帶,也一樣什麼價位的鋼琴都有,好的一把吉他也得個小幾千吧,古箏也是一樣第一把練習琴也得三四千的樣子,二胡練習琴幾百的都有,但音色怎麼樣就不知道了,笛子一根幾百就能用,好的一根也得幾千,但是笛子它不止一根,要買就是一套,一套普通的全下來怎麼說也得幾千。中阮不太清楚,但一般的也是上千吧,柳琴我印象中是有點小貴的,但也差不了哪去,這是我所知道的這些。

2樓:雲珂珂珂

半音階口琴挺好的像這樣。

我本人是學竹笛洞簫古琴的,題主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哦竹笛《琴師》

15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呢?

學唱歌吧,人聲比其他樂器更容易引發共鳴。條件允許的話鋼琴和古箏不錯,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尤克里裡,嗩吶挺好,有毅力的話吉他也很好。如果要參加藝考的話,笛子!最好速成。自己喜歡的就好,如果實在沒有特別的愛好,建議古箏,最容易上手,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五六年就能通過十級了,女生學還能培養氣質,適合作為業餘愛...

預算一千左右,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雲空 建議學笛子或者口琴,本人笛子正在自學,乙個月就能吹低音到高音1,當然還要看你自己愛好什麼樂器,畢竟選自己喜歡的最好,只要當場遊戲一樣玩,就不會覺得多難 聶老 紅公尺10X全系標配了三星 AMOLED螢幕,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和永珍息屏。內建線性馬達,IP53防水防塵,雙面康寧GG5玻璃,有四種配色...

準初三,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哇哈哈 是的捏,上面的友友說得有道理 得看你喜歡啥,或者有沒有什麼樂器有感染到你,然後就學那個,目前沒什麼的話個人推薦架子鼓因為比較帥 cyy 看你喜好。管樂裡面,長笛單簧管薩克斯都不錯,小號長號也行,弦樂聽說比較吃童子功,具體不太了解。鋼琴吉他也不錯,個人感覺吉他自彈自唱比起其他樂器容易出效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