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學歷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29 23:34:43

1樓:晴姐說IT網路科技

女生能從事的行業有很多,既然有cad基礎,可以學學ui設計,畢業出來可以從事軟體開發設計等相關工作,就業去到一線二線城市,普遍就業薪資都能達到8k以上。這類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廣、薪資高、提公升快、社會需求量大,

另外題主也要注意自己學歷,現在從事IT行業門檻變高了,學歷是比較重要的一環。想進大公司學歷及技術都重要。

還有小白如果想學ui設計或者別的IT技術,但不知道怎麼選擇機構培訓,可以看看晴姐寫的一篇測評,講述國內很多知名機構優缺點及常見套路,謹防上當受騙!www.qjsit.

com

2樓:橙c

1.美容美髮養生專案

2.網際網路

3.如果能說會道可以嘗試市場推廣類職位,不會的話也可以鍛鍊學習4.提公升自己的學歷

什麼時候努力都不算晚

3樓:張老師

技術類工作比如網頁設計師、工程機械運用技術、網路工程師等。自學是好的,說明一直在提公升,如果對技術類工作比較感興趣或者專業知識學習起來比較快,可以考慮這方面工作。

但是還是建議繼續提公升學歷,專業可以選擇理工類的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有更多的理論知識支撐,實踐學習會簡單很多。

4樓:[已重置]

在這個社會,就業門檻還是比較高的。而且沒有學歷想要就業,確實也非常不容易。雖然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是女生盡量還是找乙個環境舒適而且工資比較高的行業。

盤點了一下主要有一下幾個適合女孩的行業。

1、美容

美容其實是最適合女生的。這是乙個很容易有高薪的行業,主要是靠提成。工作環境也比較好。

2、西點烘焙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

3、老師

雖然現在學歷不高,但是現在提公升學歷的方式有很多,提公升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可以選擇考教師資格證,女孩當老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國家對教育也越來越重視。每年假期也比較多。

5樓:山新小姐姐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6樓:職場解憂老酒館

個人覺得沒那麼複雜,

1、考慮去大城市比如北上廣或者是青島濟南都可以發展一下;

2、崗位可以從平面設計開始做,你可以投遞或者去街邊的列印圖形社應聘一下,積攢一下實際工作經驗。

3、抓緊時間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可以通過知乎或抖音了解一下相關的培訓機構和辦學資質等。

7樓:謝家五小姐

妹子,你很棒,你才20歲,雖然過去不管什麼原因輟學了,但是你知道通過其他方式去提公升學歷,而且去年就報了,也就是說你會和同期的同學差不多時間畢業,這點就體現了你的選擇能力和識別能力,不管錢是自己出的還是家人支援的,這個選擇會讓你以後的路越來越好走。

青島小城鎮,4K左右確實不高但是也是乙個天花板,確實是的,還自學了CAD,

綜合以上,

1、你並不是低學歷,等你這個畢業證拿到,至少也是大專畢業,雖然在一些單位、國企或大企業不認可,但是很多單位還是看能力為主,學歷是輔助的。

2、CAD是技術類的,如果你對這塊感興趣,就是偏技術的,可以考慮學前端設計這種,也是技術類的,靠前沿一點的,IT技術類的也可以,一定要目前比較前沿的,這樣你就業、就業的薪酬,都會比較好一點,

我對你的前景很看好,因為你有想法、有慾望,有機會也可以到大城市經歷一下。

你才20歲,迷茫是非常正常的,每個人20歲都要迷茫,甚至可以說人一生都會不斷的迷茫然後找到新的方向,但是你有行動,都是非常好的方式和方向,加油,看好你。

8樓:流楓

既然做了文員,就往統計方向轉,做資料分析,一般能熟練統計各種資料的,工資都在6000以上。也可以學學設計,ps,先把本質工作做好吧

9樓:周秀路

繼續提高學歷, 保持學習

學習技術的話, 會計最容易就業

而且從發展來說, 會計也可以持續考證, 有著比較完善的上公升通道學習會計的, 資料也是最多, 最容易的

10樓:余快 簡歷顧問

女的學軟體,其實學出來的不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然我也鼓勵你去多嘗試!

不如學習寫作吧,寫報告、寫總結,這種技能看起來沒啥用,也沒有誰給你乙個證書,更沒法炫技,但是可以持續練習,不斷寫作。

然後嘗試去接一些文案工作,當然前期是很困難的,但是只要能夠開頭,一切就好起來的。不管學習什麼,其實都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重點不在學什麼,而是堅持不斷練習,然後成就自我。

11樓:cccyyy

從現在就業情況看,大城市中比較缺人且對學歷要求還不太高,又適合女生的是:護理和幼教。

大城市老齡化趨勢,越來越多的老年人需要照護,醫院對護理人員需要也很多,從事護理工作有前途。

二孩政策實行後,小孩子數量增加了,幼兒教師和保育員需求隨著增長,對女生來說也比較適合。

12樓:

可以選擇設計類,教育類,計算機類等專業都比較適合女生學,而且你現在還可以報讀擴招大專,沒有時間在校學習就報彈性學習,利用空閒時間學習,工作學習兩不誤,關鍵是畢業後能拿統招全日制畢業證。

13樓:素啊素

初中畢業,20歲,被社會摩擦了五年,有些焦慮,自學CAD報了電大。

總體來說,比同齡人要成熟的早一些,學了技能也在提公升學歷。只是現在的能力還配不上自己的野心所以有些焦慮。

看了樓上幾個回答,都挺好的,但是有些不太適合你。

作為乙個教育工作者的角度看問題,以你的情況,學歷提公升的四種方式,自考大概率你考不過中途會放棄(它適合在校生大專公升本沒希望過得,得有基礎有時間學習的群體),成考最適合你也最便宜,網教最貴,電大適合快退休的事業單位老年人。

1.基於你的愛好,個人推薦學習ps,去電商公司做美工,以後往運營方向發展。這個簡單且快速最適合你。

最後想對你說,20歲的你已經很努力了,迷茫的時候多看一些書。

如果後面你還需要提公升學歷以及考證,或者想要乙個好的學習PS軟體,都可以私聊我,如我的簽名一樣。

14樓:學歷保護神

我個人覺得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不然你學起來會覺得很無聊,也學不進去。在提公升技術的同時也可以公升個相關專業的學歷,對你以後的發展會順利。

15樓:swyjy

看了你的自述,其實這些問題,也不必要太焦慮,畢竟20歲,還很年輕,你有這個規劃,進步的想法就是挺好的了!

首先,你是電大大專畢業,對於社會上的學歷層次標準來說,也不算是很高,如果時間精力安排可以的話,可以先給自己再考乙個本科,順利的話2年左右都可以拿到。

再次,你現在從事的乙個文員的工作,其實文員的工作真心學不到太多的東西,都是處理一些公司雜事,沒有很專業性,如果想從事電腦方面的工作,你可以考技能證書,比方說,會計類從業資格證,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掌握技能的同時更多像管理靠攏,這樣你有一定經驗,如果以後想去大城市發展,對你來說,無疑是有益無害。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勵卓教育

先明確自己喜歡什麼吧。

如果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方向。那就在自己所處的行業裡深耕多待幾年,慢慢你就發現自己對這個行業很了解。軟體技術只是操作,建議從本質上出發,從大環境下,多了解自己所處的行業。

然後覺得自己喜歡哪個方向,朝著那個方向發展即可。

學歷是個敲門磚,在提公升技能的基礎上建議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17樓:職業規劃魚

基於你的情況,可以從兩個方向來考慮。

乙個是往技能型方向發展,你提到的軟體其實還是適合女孩子學習,類似於CAD、PS、AI等型別的軟體,優點是門檻低,有幾個月操作經驗後就可以找乙份工作,然後不斷地熟練,提公升工作效率和經驗。缺點是這個學習軟體本身並不難,難的是你後續如何做到出類拔萃。如果不能自主輸出設計及創意,時間久了就是個熟練的畫圖員。

一方面是看你自身對於這些軟體的喜愛程度,另一方面是考驗你自身的設計、審美和創造力,只有往這個方向拔高,才能真的是走了專業路線。學歷是乙個門檻,這個必不可少的要提公升,重要的是你要參加各種關於設計的培訓班或者技能提公升班,提公升自己的設計水平。這是乙個長期的學習過程,至少做好5年的心理準備。

另乙個角度是你現在的學歷、技能和所在城市的情況,如果有野心的話,可以前期考慮先做一些技能型崗位,以3年作為時間軸,後面逐步往自己做事情角度發展,比如,很多人就會開列印店,這個需要你前期具備技能和行業經驗,平時有意識的觀察門店選址情況及客流情況,再幾年以後考慮實施自己的計畫和想法。

15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呢?

學唱歌吧,人聲比其他樂器更容易引發共鳴。條件允許的話鋼琴和古箏不錯,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尤克里裡,嗩吶挺好,有毅力的話吉他也很好。如果要參加藝考的話,笛子!最好速成。自己喜歡的就好,如果實在沒有特別的愛好,建議古箏,最容易上手,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五六年就能通過十級了,女生學還能培養氣質,適合作為業餘愛...

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現在男生學什麼好,主要還是擔憂之後的工作,所以在當下才會迷茫,對於適合做什麼工作也有一點建議把比如 外貿 IT 銷售。只是受疫情影響最多的外貿就排除了,所以最合適,工作環境最好的就屬IT行業了,未來發展空間也大,而且穩定性更強,如果你對這方面不太懂,建議選一家靠譜的機構培訓下。不...

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懶懶 學自己喜歡的樂器。給你個參考吧,我是學琵琶的,一對一每週一節課,一節課一百,這個收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大多數都是一百到一百五左右。不建議一對多學習樂器,因為每個人接受能力不同,進度肯定也要隨之改變,多人一起學習效率不高。關於琴,我現在學了兩年,第一把琴是四千的,現在要換個上萬的,第一把琴沒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