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學個啥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3:28:52

1樓:一度軟體教育學校

IT行業從業者是具備較強的專業性的,這也決定了IT從業人員的獨特性,特別是像軟體開發、大資料等方向對於從業人員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只有系統的學習了技能,紮實的掌握了知識點,且擁有了一定的專案實踐經驗,

才能夠很好的勝任企業的相關崗位,能夠上崗就上手工作,這類技術型人才是備受企業的親睞的。

IT行業是乙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是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

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公升。

IT行業重在戰勝挑戰,完成專案後不僅能獲得額外的報酬,而且看到自己的成果推向市場得到認可後,會感到非常自豪,獲得極大的成就感。

而且就算不是自己所負責的專案,但是只要是自己有參與其中,在專案完成後也是會有極高的成就感的。

學it技術,暢想沒好生活。

2樓:山新小姐姐

隨著網際網路+戰略的實施,IT技術得到了迅速的發展,許多IT技術人才缺口大,巨大的就業前景和匱乏的人才現狀,使越來越多的IT企業關注IT人才的儲備工作,另外,IT人才的匱乏,導致IT崗位的薪資待遇提高,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IT專業,男孩可以選擇學習IT技術。

3樓:疆小新烹飪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4樓:伊撒爾

最近也在研究這個問題

首先,肯定網際網路行業最適合男生,注意,是男生,不是男人但是很不幸,網際網路是青春飯,說實話,比娛樂圈還青春,我能做到30歲,依舊好看,但我做不到30歲依舊健康

在這個有一技之長就可以混口飯吃的時代

新技能才是決勝關鍵

有一些好的職業,比如醫生等,越老越吃香,但很明顯我做不了醫生所以只好找個更合適的新技能了

比如什麼建築設計師啊,Quattroporte特助啊,反正夢裡啥都有……這個問題我點了關注,看看別人怎麼做出選擇的

5樓:紅松繁落

目前有個很有前景的行業,因為中國老齡化嚴重,所以喪葬行業真的很有前景,當然了,這個也不是每個人能接受的…

而且我挺推薦學西餐西點什麼的,因為我也是在學這個,而且西餐是目前國家稀缺人才專業,推薦去學校學,因為學校一般跟企業有合作,可以將你分配去實習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唄,趁著還有時間

6樓:海皮荷包蛋

廚師、汽修,

現在市民收入提公升,在外吃飯越來越多,家周圍商場的餐廳飯點時候排號現象越來越普遍,真心覺得學廚藝挺好的,有市場。

越來越多城市開始限制車牌,意味著汽車數量劇增,伴隨著著汽車修理和美容行業市場巨大。

所以個人覺得這兩種技術前景都蠻好的。

7樓:Agony

得看你先去愛好什麼擅長什麼,比如我說話不行,動手能力高,學東西快,可以學《白黑》電,白電是給品牌《洗衣機,冰箱等等》售後,黑電是給品牌《電視機液晶電視等等》售後,汽車維修,等等

21了學個啥技術手藝比較好?

晴姐說IT網路測評 現在IT行業才是目前國內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有前途的,對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所以就業薪資待遇上普遍都很高,基本上都能達到10k 左右,比起傳統行業薪資待遇要遠遠高於很多。另外現...

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現在男生學什麼好,主要還是擔憂之後的工作,所以在當下才會迷茫,對於適合做什麼工作也有一點建議把比如 外貿 IT 銷售。只是受疫情影響最多的外貿就排除了,所以最合適,工作環境最好的就屬IT行業了,未來發展空間也大,而且穩定性更強,如果你對這方面不太懂,建議選一家靠譜的機構培訓下。不...

98年的,男,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南京歐公尺奇寧小歐 98年,男生,學西點啊!再合適不過了!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得好,未來趨勢很可觀,越來越多的人都想加入到這個行業。不管是十幾歲的中學畢業生,還是二十多歲的待業者,還是三十多歲的轉行者,還是四五十歲的創業者,都會選擇學習西點。如果你未來打算就業做烘焙師 蛋糕師,可以學習6個月左右如果你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