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9 07:03:09

1樓:解夏

薪資:後端 > 前端 > 運維 > 測試 > UI > 運營

加班:後端 < 前端 < 運維 < 測試 < UI < 運營

2樓:小糊塗仙

我建議你別進it,為什麼不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呢,是因為it工資高,所以才要進坑。我覺得運營,產品,這些就挺好的,只要是你腦袋靈活,薪資是it的幾倍。

3樓:小海哥

進入it行業也要先定位自己的方向,盡量往當前或未來一段時間內,發展潛力比較大的細分領域比如物聯、區塊鏈、Ai、大資料方向。對於新人,一定切記發展方向的選擇很重要,半路再去更換目標和方向難度和付出就太大了。選好了方向,再去深耕鑽研、創新,一定能大有作為!

4樓:xiaoxuan

沒有什麼基礎,你可以嘗試學一下python,然後在決定自己走哪個方向,

先入行,在看看自己對於哪個方向比較感興趣

不太推薦你去培訓機構學習,先嘗試自學,如果確實對這方面有興趣,可以考慮去培訓機構學習一下

如果沒有學習資料可以找我

5樓:起點終站

以目前的就業前景跟發展趨勢,Python是首選,不管往大資料還是人工智慧方向,都是很吃香的,也是能看到未來的語言,go也不錯

6樓:孤鴻

首先確定是否真的做好了進入這個行業的準備,是有興趣,還是聽別人說薪資高等。

IT行業有很多細分的崗位,產品,程式設計,測試,運維等。每個崗位對人的特性要求不一樣,不管是思維還是程式設計,都對邏輯能力有一定要求,既然你沒有任何基礎,你需要保持強大的自學能力,如果你是乙個受環境影響的人,建議選擇乙個學校培訓一下。

如果你學歷不好,在學習或者工作期間還是要盡快提公升一下,可以自考,不然覺得那含金量沒有統招的高覺得無所謂,有總比沒有好。

如果要在這樣行業過好,需要不斷的學習持續的學習。如果當做只是乙份工作,那隨意

7樓:慧樂課堂

學歷門檻相對較低

軟體測試就業競爭小,人才缺口大;

職位晉公升快,高校跟企業人才培養都還沒跟上;

軟體測試時對產品質量的把關,不會分性別選擇人員,從業人員男女比例1:1;

適合零基礎轉行,相對於其他IT崗位,軟體測試入門門檻比較低。

發展空間大

薪資跟能力還有地域有關係的,北上廣深基本可以拿到1W左右;工作2-3年的可以考慮轉效能或者自動化測試;期間要養成測試思維的轉變;要有一顆進取的心,不斷總結和思考

薪水較高的企業:金融;銀行;教育;醫療;遊戲測試工程師大概薪資水平:

初級:7k+

中級:10k+

高階:16k+

資深6年以上:20k+

8樓:make老師

0基礎建議學習web前端,入門簡單,工資待遇高,市場需求大,找工作容易。

順便給你分享一篇乾貨文章。

make老師:乾貨分享:送給0基礎學web前端的你

男生學什麼比較好就業?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男生現在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我們也沒必要去花金錢和時間去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IT類技術是目前國內最為吃香專業,它們的就業前景及就業薪資普遍都不錯,作為國內最熱門行業之一,它的就業...

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懶懶 學自己喜歡的樂器。給你個參考吧,我是學琵琶的,一對一每週一節課,一節課一百,這個收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大多數都是一百到一百五左右。不建議一對多學習樂器,因為每個人接受能力不同,進度肯定也要隨之改變,多人一起學習效率不高。關於琴,我現在學了兩年,第一把琴是四千的,現在要換個上萬的,第一把琴沒買...

美術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Magic1225Moon 範圍太多了。設計方向或者是純藝方向,我覺得選乙個自己喜歡的方向並且能支撐起來的比較好。忽然想到自己喜歡靜心畫畫或者聽理論然而學了設計類,對電腦方面的技術就覺得沒有熱情去學。emmm好了開始反思自己。 請給我十個肝 瀉藥,藝術類專業比較專,不像數學理工科那樣有乙個所謂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