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1:02:04

1樓: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現在男生學什麼好,主要還是擔憂之後的工作,所以在當下才會迷茫,對於適合做什麼工作也有一點建議把比如:外貿 IT 銷售。

只是受疫情影響最多的外貿就排除了,所以最合適,工作環境最好的就屬IT行業了,未來發展空間也大,而且穩定性更強,如果你對這方面不太懂,建議選一家靠譜的機構培訓下。

不過現在市面上IT機構眾多,我們必須對比了解後,選擇一家價效比最高,口碑最好的機構學習,才會事半功倍

建議小白在報讀機構前一定要做乙個學員了解!還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看下晴姐之前寫過的一篇機構評測,有講各個機構的優缺點也有一些不良機構的培訓套路www.qjsit.

com

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當今社會正跨入網際網路時代,未來各行各業都將離不開IT行業,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期。

未來社會,IT技術將應用得更加廣泛,

各行各業都將與IT行業緊密聯絡起來。

社會將高度智慧型化IT化,各行各業在未來的競爭,很大程度上就是比較與IT行業結合度的高低。

IT行業的優勢,頓時凸顯出來。

而且進入IT行業的門檻低,只要你對這個方面有興趣即可學習。

3樓:2264185629

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4樓:大蝦味的小仙女

有關於網際網路方面的,我男票就是學網路工程師的,然後畢業以後自學的web前端開發,據說這是乙個新興起的職業,目前還是很缺這方面人才的,而且網際網路這方面的職業薪資都很可以,一年十三薪十四薪的都有,但是缺點就是工作量大,天天要對著電腦,面對輻射,還有可能禿頂哈哈哈哈(我男票的同事27,28左右的基本都毛髮稀疏噗),大企業的更是基本工作時間是996,很累的,但是掙得很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是一碗青春飯哈哈哈哈

5樓:新立

新能源、生物科技、醫療、網際網路,這些都是大勢,其中網際網路是鄙人最推薦的,畢竟主業程式猿,首先,與其他幾個比門檻可能是最低了,其次,雲計算,大資料,人工智慧我真的很看好。當然,這些只是參考。

6樓:Sonta

現在所學的技術關乎到未來自己的職業,首先要對這門技術感興趣,所以我覺得選自己感興趣的吧。有資料表明,感興趣的能激發個人的才能80%--90%。

男生學什麼比較好就業?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男生現在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我們也沒必要去花金錢和時間去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IT類技術是目前國內最為吃香專業,它們的就業前景及就業薪資普遍都不錯,作為國內最熱門行業之一,它的就業...

你們認為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入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去學,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理論與實訓相結合,老師手把手教學肯定是學的比較快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猛,如果有學習的想法可以選擇實力比較好的學校進行學習的!想學技術可以考慮IT技術 現在資訊繁雜的社會中,很多人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感興趣的到底是什麼了,對於這類...

17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去哪個技校比較好?

看書的肥宅 但是我認為你還是好好學習比較好,17歲,努力下,也不算太差,不要先著急學什麼技術,可以有個考慮的時間,要是學技術的話,汽修可以考慮,挖掘機也可以,廚師,糕點師,都算是比較好的吧,我感覺廚師大概是最安慰的,不給人工作,也可以考慮自己做,但是需要一些天賦。 北方孟 學學技術找正規的技術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