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想轉行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01:40:49

1樓:sayyes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除了收入因素的考慮,很多人入行UI是因為好看的設計作品使其產生愉悅的情緒。如果你恰好是這種人,那麼恭喜,你已經具有了成為UI設計師最基礎的條件。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挺有幫助的:

我們都知道天才的1萬小時理論。那麼問題來了,乙個人為什麼會在一件事上花1萬小時呢?有些人是不得已,而有些是深入其中,得到了滿足,找到了愉悅感。

當你對設計感到愉悅,學習設計的過程能夠給你持續的滿足感,你可以一直花時間在這裡,不厭其煩。時間久了,你就會成為一名優秀的UI設計師。

2樓:千鋒軟體測試學院

當疫情發生之後,大家無論職業、無論老幼、勿看地區,共同竭盡所能抗擊疫情。與其說是當下疫情造就了IT行業的再次蓬勃發展,還不如說IT行業在疫情期間發揮了更重要的職能。

IT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變著以前的傳統行業,特殊時期的到來又將會為它助推一把,IT網際網路行業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將會在招聘人數和薪資上體現的淋漓盡致。能否成為幾個月後招聘場的紅人?名企眼裡的香餑餑?

IT網際網路專業技能會是你制勝法寶。

3樓:

我在ui設計這個行業工作了3年多了,可以告訴你前景還是很好的,近兩年UI設計崗位的需求都在日漸增加直至今日ui的需求佔it行業的50%,需求的崗位達到一兩百W。並且從事這行都是經驗越豐富薪資越高,一些有4 5年經驗的ui從業者乙個月的收入都是在2W左右,從這兩點就能看得出來ui的前景如何了吧。

樓主這種零基礎進入it行業目前三種形式吧:

第一,大學有專門的ui進修,但是需要的時間週期一般比較久需要2年左右,學費也在2-3W。

第二,自學課程,從網上蒐集一些ui免費的課程在家裡自學,這種就不需要什麼費用了,但是很考驗個人的自律和腦子,一般別的專業畢業的大學生要是用自學的話也要2 3年,並且可能學到的也不會很深。

第三,ui培訓班,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培訓班都是在招生的,週期也比較短一般在5個月左右,但是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我自己也是銷售轉行的,後面報了一家線上培訓的機構學習的ui,我那時候對比了很多家機構發現線下的價效比確實不高,學費太貴並且教學的內容我也試聽過幾節發現差不多。

最後就是有些培訓機構教學質量和就業情況都是有問題的這就需要自己去了解了,近兩年很多報名培訓就業不了的情況也很多,所以自己要留點心眼!

4樓:換行edu

單純學一門技術的話,人工智慧、區塊鏈技術、網際網路都很好的方向啊;

但理性來看,得先評估一下自己的學習力,及學了之後對換行的直接價值。

26歲的女生學一門技術晚嗎?

瓦力高歌 26歲是好時候啊,具體什麼技術當然要分開來講,計算機的話難點,美容美髮就簡單,因為技術迭代速度不同,好好加油,不要否定自己的努力的信心! 北風 26歲不晚,我遇到30多女孩轉行的呢。不推薦軟體測試,工資太低,推薦學習bi比測試簡單工資比測試高,藉著大資料的風口工資還可以。 神經質先森 不會...

女生適不適合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晴姐IT網路評測 如今社會講究技術,沒有技術在身是很難在這個社會中生存下去的。現在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是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普遍都能達到8k以上。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

32歲女人想學一門技術謀生不知學什麼好?

IT行業薪資高 任何上班族都想多賺錢。IT行業的就業口大,用人單位在高薪挖人才。IT專業人才的前途一片光明。在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有5個職業屬於IT行業,而前五十個中有14個屬於IT行業。專業性優勢強 IT從業人員的專案意識和專業性是非常強的。像工程師 專案經理等人員都要求具備非常專業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