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學美術的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13 07:14:26

1樓:畢竟溺水三千

如果本身家境好或者正常,可以選擇具有設計性的物品,比如乙隻鋼筆(施耐德,百樂墨水)

預算夠的話,一台藍芽耳機也是可以的,(好看的耳機beats是不錯的選擇,雖然音質很那啥。)

熬夜畫畫的時候藍芽耳機會很方便,如果耳機很好看更是逼格滿滿一雙鞋子增添自信感,匡威xCDG,aj1,空軍一號?

個人感覺最好不要送關於他現在專業所接觸的東西比較好,除非他想要,真的缺的或者沒有。

這是我作為美術生所能想到的了

2樓:一碗清湯麵

還是送學美術的人一些畫集或者關於一些大師作品經典集,首先學美術久的人都會習慣養成自己預設的畫筆,顏料,哪個品牌的鉛筆,水彩筆,馬克筆等。美術生畫畫都會有自己一套熟悉的工具。

所以還是建議你們送一些特別的東西。

3樓:向死而生

畫材他缺就直接帶他去買你付錢。

比如我看上了一款略貴的水性馬克筆如果有人帶我去我挑她付錢我會超開心的!

嘻嘻嘻嘻然鵝沒有人送我自己買了。

非繪畫相關的的你就當是乙個普通男孩子送就行。

4樓:KTX992

會期待現金吧

每次有人送我花材我都會想這錢直接給我多好啊長草好久的畫材買不起呀你給我這些又不能套現去買別的而且這些東西我用不慣啊怎麼辦!哭

5樓:

就是這種

當然還要根據你自身的經濟水平如果條件允許不如讓他去國美實際看看 (送個車票機票住宿這些費用)或者一本高質量印刷的大師畫冊以前國內出過一本弗洛伊德油畫冊

6樓:just ear

前些天終於湊齊了關於我知道的各位大師的畫集,雖然不是很全面,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的。我給你的建議就是送一些大師的畫集,比如門采爾,席勒之類的

7樓:貓薄荷

我之前參加過美術藝考,體會過那種感覺。美術開支很大,如果能分擔一些費用會更開心。我會列乙個清單,寫上想要的畫具和書,收到的話會很開心 。

還有就是辛苦……迷茫……多陪陪你弟弟帶他去玩啊也會很開心吧

8樓:南方以南

送他一本藝術生經典《伯里曼人體結構》或者央美出版的《解構人體》,這兩本書都還不錯,對於考美院的小朋友幫助很大

補充一下,貢布裡希《藝術的故事》也很不錯,裡面說的是一些很基礎的藝術知識,也是考前藝術生應該了解的。還有大衛霍克尼《隱秘的知識》也非常有趣,都是美院老師推薦的書籍。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呢?

luddy 樓上那位的莫要輕信。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位初學者,也沒有正兒八經的教練帶的話,自己買些東西送還可以,新手嘛,關係不大。但你男朋友打的還不錯的話,你又對網球裝備啥的沒啥了解,也不了解他喜好和習慣的話,莫要自己悄摸摸的買,你自個可能開心的想著要給個驚喜啥的呢,實際情況極有可能是,你買的不適合他的...

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阿永 手藝人會很用心把人物雕在葉子上製作成工藝品,很漂亮,我也送過給朋友新婚。話說新娘出嫁,梳頭總是乙個不能少的環節 所以可以送一套精緻的梳子給姐姐,意頭好,婚後的日常生活自然也是能用到的呢?結婚後就會開啟全新的生活啦,自然很多日常用品也是要新添置的,一套有點喜慶又符合姐姐審美的餐具,倒也是可以作為...

新年送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送這個,我是元旦給我媽送的!她非常喜歡!媽媽們整天為我們操勞,埋頭操勞家務!90 以上的媽媽們都有一些肩頸問題!但是她們又不願去醫院!不願去按摩店做理療!那就非常適合買乙個肩頸按摩儀了!這款是語音款,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過年的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給他們挑選新年禮物 置辦年貨 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