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01:43:39

1樓:超級英雄吉姆

這題我會!

首先假設你的朋友會抽菸。

那麼他怎麼能拒絕乙個好的火機呢?

選擇一款他可能會喜歡的logo。這不香嗎

接下來假設你朋友不會抽菸。喜歡籃球。

那麼有啥子比比一雙aj更好呢?

接下來在假設。你朋友不喜歡籃球,喜歡打遊戲。那麼有啥子比一款鍵盤和滑鼠更好呢?

如果喜歡單機型別的,一款好用的鍵盤很重要啊喜歡fps?強推賽睿

啊。這該死的魅力。

接下來假設你朋友不喜歡打電腦遊戲。是居家小能手,那麼一款掃地機械人,豈不是深得他心

我家用的就是這款。還可以,雖然我老婆說是智障掃地機械人,但是清除日常灰塵還是夠用的。

額,接下來要咋個假設嘛。問題中也沒寫你朋友是哪型別的人。

要不整個包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這條不算!

實在不行,整個藍芽音箱,挺好的。

這也挺好。

想不出還有啥了。除非你補全資訊。拜拜~

2樓:柯南北

男生禮物還是比較好選擇的相對女生的來說!

3樓:曦琦

長時間不在一起的話,可能對他的喜好不是特別了解了,這時候送禮物要注意,寧願普通也不要送錯。

送多數男孩子都會喜歡的禮物就好了,重點是要表達心意。

具體可以參考我的另乙個回答哦

剛交往的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以上望採納

4樓:Liiiy

看男生是什麼年齡段的吧年輕的話可以送潮一點都比較成熟年長一些的話就實用為主。下面是我自己覺得比較合適/通用的:

1)香水

2)電子產品/數碼配件

如藍芽音響

無線耳機

3)「面子工程」相關小禮品

如卡包帽子墨鏡

5樓:程式猿tx

高能推薦來了,盡然不知道喜好,那就直接推薦些硬核的,多數男生都會用的。男生不一定會在乎這個禮物好不好看,反而更在乎這個禮物對他有沒有用的,直接進入主題。

ikbc

無線機械鍵盤,無論是辦公還是遊戲都非常適合,手感很好,簡約而不簡單。

剃鬚刀

對於男生而言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一天不剃,尚且湊合,兩天不剃,滿臉開花。全身水洗,立體浮動刀頭,淨爽一步到位。一款飛科剃鬚刀,滿足他的日常需求,如果經常出差走動,也是非常方便攜帶。

電動牙刷

希望對您有用的,暫時先推薦這幾個的,未完待續....

6樓:Jennifer

「男生」出來回答一下。

也可以送一些親手製作小工藝品,比如自己親手織的圍巾等。但是前提是你得會做。

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電競愛好啊,看看是不是缺什麼,送遊戲手柄,耳機,或者哪怕刻著他名字的U盤也行。值得一提的是U盤,因為男生大多看重實用性,所以一定要買USB3.0的,而且最好要大牌的。

金士頓,閃迪等都不錯,但是千萬別買雷克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為什麼。定製刻字不能少,好感度可以翻倍。

7樓:努力加油幹

1.從社交平台入手

2.從職業身份入手

比如說:如果是程式設計師,那麼經常需要久坐在電腦前,這個時候可以考慮買一些護理脖子等方面的保健器件,也比較實用。

3.從日常生活入手

看看他平常都喜歡幹什麼,從這裡入手,買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比如說,如果喜歡旅行,那麼他可能對野外露營之類的可能就會感興趣,或許就會買一些比較實用的戶外裝備!

4.大眾化入手

再比如就是很大眾化的皮帶之類的,這個就需要根據他的穿衣風格搭配了!

6.其他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比如相簿、具有特色的明信片等。

8樓:

如果對對方不太了解,又不知道對方興趣是什麼

那只能送萬能的

現在的男生也越來越會打扮的精緻了,香水也不一定是女生專屬,作為精緻的豬豬男孩,也應該擁有自己獨特的一套,那麼該如何選擇適合香水呢?

一般是根據年齡來選擇,如果年紀比較小的可以試試傳說中的「斬女渣男香」(狗頭保命)

除非對方是鋼鐵直男,什麼護膚品和香水都不用,不然的話,其實是沒有男生會拒絕這樣的禮物的,一般此類香水夜店男用的特別多,基本只要去過夜店的,對這款香水還是比較熟悉,所以大眾接受的程度也比較高,這款香奈兒蔚藍是木質馥奇調,特殊的氣味很容易辨別,具有很好辨識度。

如果年齡屬於氣質歐巴,那麼……

古馳罪愛

古馳專為無序以及享樂主義者設計的,打破了男女傳統香氛成分的差別,象徵著嚮往自由的精神,這款是東方木質調的,比較合適成熟一些男士

如果這位男生是之前從來沒用過香水的,那麼edt淡香可能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款也是清新木質調,前調是楊桃,白檸檬,花梨木,中調是白牡丹,甜杏仁,後調是琥珀,麝香,薰香豆。濃度的話大概8~12%,留香時間4~6個小時因人而異,建議噴在耳後,後頸處,手腕手肘的位置。

總之如果不想出錯的話,建議還是選擇男士淡香edt。如果實在覺得拿捏不住可以去某寶上買試用裝,確定沒問題後再購買

9樓:

如果他喜歡運動,就買運動鞋運動衣物套裝相關的如果他喜歡科技類的,去TB買創意類的產品或者電子手錶等也不錯如果他喜歡品牌飾品,買個CK等的錢包腰帶也行;

如果他喜歡收藏郵票紀念幣,買一套送他也OK平時聯絡可以套套他話,看看喜歡什麼

送男生禮物什麼比較好

測試王某人 送男生禮物可以考慮實用性,浪漫性,美觀性,具體可以包括個人形象類的剃鬚刀,電子娛樂類的滑鼠,鍵盤,耳機等,還有衣服配飾類等等 測試王某人 2021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男生禮物排行榜男生禮物清單男生情人節生日禮物,送男生禮物選購指南 木槿樹芽 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現在大眾比較流行的一些東西...

給女生送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時尚小乖 給女朋友送禮物一定要參考她女生的意見啊 畢竟小仙女們的喜好都是差不多的。像我周圍的女孩子,清一色地喜歡香水 口紅 包包and首飾。香水可以送大牌的,迪奧 范思哲都可以,香噴噴的,女孩子最喜歡了 口紅送最熱門的色號準沒錯,或者是經典色 阿瑪尼405 迪奧999,蘭蔻196都很ok。至於首飾,...

520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好?

阿道克 用520張100元人民幣製作乙個工藝品,工藝可以簡單點,就算你女朋友碰一下壞掉了也沒關係,你女朋友肯定不會計較你的技術。愛情嘛,本來就是樸實無華的,只要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溫暖的禮物 莫糾結莫糾結 以下錦囊妙計還請收下 1 投其所好最重要!要知道,不管送禮物件是誰,投其所好 這條原則永遠是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