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睏硬醒著對身體好麼?

時間 2022-01-04 01:37:48

1樓:Rhien

因為明明很睏卻硬醒著的人,大多是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沒有辦法的人。

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首先乙個,夢裡啥都有,這就很開心。再乙個,充分的睡眠會讓人神清氣爽,用乙個積極的狀態面對新一天。

同理,硬醒著不睡就意味著你不能做夢,而且只能用乙個相當不好的狀態迎接新一天。這不僅會導致工作和學習效率低下,還嚴重影響正常的生活規律和習慣。

另外,通宵一次之後用所謂的「睡午覺」補覺的方式是行不通了,只是一定程度上緩解了不適感而已。人還是會渾渾噩噩的不清醒。輕則耽誤上班,重則屍橫遍野。絕不危言聳聽。

高速上「請勿疲勞駕駛」的牌子還沒撤呢。

那麼為什麼你基本上聽不見人說犯睏硬醒著對身體不好?因為「如果不是沒辦法,誰願意啊?」

大多數人通宵都是有明確理由和目標的。沒有人願意一晚上啥都不幹就坐著坐一晚上。如果可以,誰不願意好好睡一覺呢?

啥?你說你早上吃飽睡足了,中午突然犯睏,上班期間當著老闆面睡了一覺結果被罵了,所以來知乎提問?

那沒事了。

睡硬床對脊柱好?

馮白白 硬床對脊柱不好嗎?我倒是聽我們老師說過,其實硬板床最好了。長期睡硬板床,對背比較好,不容易駝背。軍隊裡都是硬板床,最能鍛鍊出來硬氣軍人。軍人挺拔的軍姿,有硬板床的乙份功勞。以下為引用。睡硬板床對腰部骨骼有益,尤其的少兒至青年,他們正處於發育時期,骨骼發育尚未成熟,軟床容易使其腰椎變形 中老年...

運動對身體哪些部位好?

陳樂i 尤其要從小開始運動或者叫體育鍛煉吧。運動的好處 在生理上 1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2.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3 體育鍛煉是...

硬板床和席夢思哪個對身體好?

沉默的Cybory 具體來說,自己挑的軟乎的好床墊,晚上睡6個小時早上能自然醒,再回籠覺睡一小時,起來做早飯,神清氣爽。硬板床睡8小時配鬧鐘也起不來床,被人叫起來還頭暈。 床硬就加個小床墊吧,睡100 硬的,還是瘦人,容易被硌。就是說硬床睡覺時候不容易翻身換姿勢。就造成特別是背部和側面肋骨老是集中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