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請SVA,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時間 2022-01-04 01:43:40

1樓:Kerb Sue

sva本科聽說很容易申請,有作品集,語言成績,高中成績就行了。作品集也不用做得很好,高中只要不經常無故曠課就行。畢竟sva是一所靠收錢辦學的學校。

2樓:APLUS國際藝術教育

不知道你想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具體哪個專業,是動畫專業還是電影或者其他專業呢?您可以具體說下更好的為您解答。這個學校的動畫專業還是很強的。值得推薦。

APLUS國際藝術教育:A+學員故事 | 零基礎四個月衝刺SVA紐約藝術學院動畫MFA的金同學

一般申請都需要語言成績,GPA、作品集,文書,推薦信,簡歷等等,具體官網都有明確要求。

3樓:言野

同學是準備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呢,想去SVA讀什麼專業呢。

申請的時候會需要語言,作品集,文書(個人簡歷,推薦信),GPA等一些資料。

同學先選一下專業,然後去官網看下具體要求。一般來說,語言跟作品集對申請來說是比較重要的。

當然如果你想申SVA的攝影,作為SVA攝影的student,我很樂意給你解答~~~

4樓:藝小蟲

具體是申請什麼學位什麼專業呢,說清楚一些才能幫助到你啊。像一些硬性條件需要你去官網查詢,比較申請本科的話托福大概是79,研究生是79-100不等,具體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專業,當然了gpa肯定得達到3.0以上的,申請本科的話肯定要有高中畢業生,申請研究生的話必須要有畢業證和學位證的(學位證很重要,國外認學位證)。

其次就是作品集了,作品集是你給sva最重要的認可,本科的話你除了基礎要好,還要對設計有想法,並且想法要展現在你的作品集當中,sva本科還挺愛給獎學金的。研究生的話就難了,對主體要進行調研,做專案什麼的,更看重你的設計。獎學金就不那麼好申了。

具體還得看你的情況。

想申請牛津的ppe專業需要做哪些準備?

Vivian 之前我有學生拿到牛津PPE 的錄取,以下是ta寫的錄取心得,可以參考 Vivian Offer 故事 4 牛津PPE 因為熱愛所以堅持 申請該專業,難度不小。選課方面,體現思辨能力的課程會很有幫助,常見的選課有經濟,歷史等。TSA 相當重要,可以說如果TSA 成績不好的話是一定拿不到P...

自己複習雅思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屠鴨君 積累詞彙量是最重要的 雅思詞彙紅寶書這些值得看看,現在的話就劍橋真題4到14吧,這些都是基礎的,同時我也覺得網課對於雅思複習也是必備的!特別是一些大咖老師,比如顧家北,楊帥,何瓊,王陸等等, 宇宙使者 自己複習雅思就有足夠的時間來準備,資料建議不要看太多,我覺得有整套的就ok,屠鴨君的聽說讀...

準備 GMAT,需要看什麼資料?

廣州申友GMAT 我是廣州申友GMAT,無論你是自學還是報班,這裡都是你的備考加油站 文末有備考寶典 我們知道,GMAT考試一共分為Q PS DS V SC CR RC IR和AWA這四個重要的組成部分,那麼備考GMAT需要看的資料也基本上是圍繞著四個部分來展開的。不過在分部分展開之前,我們一定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