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生送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11:09:06

1樓:時尚小乖

給女朋友送禮物一定要參考她女生的意見啊!畢竟小仙女們的喜好都是差不多的。像我周圍的女孩子,清一色地喜歡香水、口紅、包包and首飾。

香水可以送大牌的,迪奧、范思哲都可以,香噴噴的,女孩子最喜歡了!

口紅送最熱門的色號準沒錯,或者是經典色:阿瑪尼405、迪奧999,蘭蔻196都很ok。

至於首飾,那麼一定要buling buling的哦!這樣才夠閃,ORANGE CUBE流光項鍊,潘多拉手鍊、施華洛世奇的小天鵝,都很不錯。不過我個人更喜歡流光項鍊,因為質感更好,而且確實也能拿得出手,不管是什麼場合都戴得出去,不掉價也不low!

女孩子嘛,要想貴氣,就得從這些細節著手滴!

2樓:

剛好前幾天我有朋友送了他女朋友一款江楓華生家的繁星手錶,效果超好,跟你分享一下~

江楓華生繁星手錶,義大利小眾風格,8種顏色的表盤可以隨心替換,好搭不撞款,什麼風格都能hold住~

而且最特別的是手錶的設計靈感源於拿破崙為法國皇后約瑟芬Josephine打造的世界上第一款珠寶腕表,是美好愛情的象徵,錶鏈上鑲嵌的33顆星星寓意三生三世的陪伴~

這款送女朋友我感覺超有心思的,我朋友送完禮物女朋友超級開心,之前的小摩擦也沒再提了,所以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3樓:堅持堅持再堅持

今天拍了一天的畢業照….累死了

小碩畢業,只是我得當個苦逼的office lady了。

真的很喜歡他送給我的JW江楓華生珠寶腕表!!!心情被點亮有木有~說實話臨畢業的時候有很多感慨,清晰描述有點兒難,可能時間溜走太快,根本容不得回想,也經不住回憶~

讓我最近心裡很難受的就是,男朋友和我要異地一年,選派京外鍛鍊,真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經受住考驗,不離不棄~

開開心心畢業,順順當當工作,姐妹們都要戰個痛快哦~~~畢竟,小公主們都值得最好的結局和答案!

4樓:Helen

這個還是平時相處的時候,要多留心女友的一些日常喜好呢~

如果女友日常會化妝,但是覺得送化妝品有可能踩雷的話,那麼可以退而求其次,送她一套有顏值的化妝刷呢~有了一套美美的化妝刷,用起來的時候心情必定好好噠~化出來的妝自然也就美美噠了~

送女友首飾的話,也是特別又浪漫的哦~首飾一直在禮物榜單中名列前茅,想必也是有道理噠~跟女友相處的時間越長,也越是要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呢: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對待她的心依然會始終如初~一枚初心萌芽項鍊送給她,既雅緻也有心意呢~

5樓:依依

肯定無疑小飾品咯。

施華洛世奇X紀梵希鎖骨鏈a單鑽紀梵希單鑽(整條項鍊的材質依然是紀梵希的合金鍊子十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中間那顆大水晶在光下會大放異彩!超閃!超bling +

在這兒忍不住想誇一下施家的水晶切面賊多比其他普通;的好看精緻太多了!

重點是當也很實在!100 滿分推薦入!絕對不吃虧不上當!

還有手鍊

手鐲也有

6樓:是么么yo

講真,送女生禮物是很容易的事兒了。搜一搜有啥好用的眼影、口紅、腮紅推薦,在回答裡選擇被多次推薦的一款,下單……

如果你資金OK,包包、項鍊(不是『掌上明珠』哈)都可以,如果你們關係比較親密,你知道她的size,連衣裙也很好!

7樓:

我可能跟其他女生不大一樣…

我不喜歡很貴的東西

當然他也沒啥錢

為了給我買個東西吃半個月鹹菜我想想就很心疼而且買的東西還不一定是我需要的

but不想要貴的不是說我不想要禮物喲!

我喜歡,用心思的,花時間的,很明顯是有指向性擺明了送給我的,天底下獨乙份私人訂製,拿錢買不到一樣的那種

我一直覺得,嗯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是沒那麼值錢的…

8樓:I Quit

我老公送過我很多禮物,有貴的項鍊手鍊包包也有便宜的水晶球挖耳勺蛋糕,但是讓我最喜歡最感動的禮物是一盒花

所以我想,送女生最好的禮物就是對她的愛吧,項鍊衣服包包我也喜歡,可是最最最喜歡的禮物還是這盒帶給我太多感動和幸福的花。

9樓:哆啦

選她感興趣但是平時不捨得買的

或者很貼心的

節日的話口紅項鍊手鐲香水耳釘手錶拍立得小音響或者帶她去看演唱會和旅遊之類她喜歡但是沒捨得買的一些

平時的話防曬傘帽子手套護手霜唇膏水杯等等

反正這些都是我收到會開心的~

10樓:鹿人說飾

這條項鍊叫掌上明珠,是一位先生準備女友生日時的告白禮物!

他會視你為掌上明珠嗎?

11樓:莫斯利安慕希

我來說說給女生送禮物

其實現在的女孩子喜歡的口紅色號都會自己買,你送的也不是不好,只是不一定適合。

如果是預算不高,又想讓女朋友開心的話,價效比比較高的可以選擇首飾。

手鍊/情侶手鍊

這款情侶手鍊,男款和女款分別有半塊小磁石,靠近時可以吸在一起,寓意很好。女孩子很喜歡這種精緻的小玩意兒,這對手鏈是情侶間送禮的優選!

這款愛心手鍊,比較百搭,不挑人,鈦鋼材質保色也非常好。

愛心項鍊:三顆方鑽拼成乙個愛心,除此之外,鏈條也是有乙個乙個小愛心組成的,燈光下非常閃,適合送女生~

如果有耳洞的話,也可以選擇送耳環,對女孩子來說,只要是漂亮、精緻的東西都會很喜歡,更何況是你送的。

12樓:田嘉心

女朋友多大,是什麼職業的,這些說一下可能更好推薦了禮物當然,也可以送我家的燕窩

送乙個鮮燉禮盒,特別高大上,幾百塊錢,能吃半個月,每一次吃都記得你送。

真正吃了好的東西,而且女生是不會抗拒燕窩的~

13樓:噼里啪啦的大吉

可以送Dior小套盒哦也是不貴

或者送她一些可愛小零食

貓爪棉花糖特別可愛

或者buling buling的指甲油

有一款叫法中國人魚之水指甲很高階也是不貴

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這題我會!首先假設你的朋友會抽菸。那麼他怎麼能拒絕乙個好的火機呢?選擇一款他可能會喜歡的logo。這不香嗎 接下來假設你朋友不會抽菸。喜歡籃球。那麼有啥子比比一雙aj更好呢?接下來在假設。你朋友不喜歡籃球,喜歡打遊戲。那麼有啥子比一款鍵盤和滑鼠更好呢?如果喜歡單機型別的,一款好用的鍵盤很重要啊喜歡f...

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關於你的哥 像一些大眾化的禮物如鮮花 玩偶 巧克力 項鍊 情侶衫,高檔化或個性化禮物,口紅 新上市的手機 包包 化妝品 首飾或定製禮物,簡直是太多禮物了!那麼問題來了,你女朋友到底需要什麼禮物呢?我認為這個要綜合年齡需求,個人愛好,還有對女朋友的了解!才能選出合適她的禮物呢 Colorful 這要看...

給女友送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除卻雲邊月 送女友的禮物可以通過對方的喜好入手,那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飾品,或者可愛的擺件給她,一般女孩子都挺喜歡精緻 可愛的東西。其實對方的喜好和對方的平時的穿著也有關,你若發現對方平時都穿一些時尚的衣服,那你送一塊精緻又時尚的SOCCO手錶給她也很好。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