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建築的哥哥送禮物應該送什麼?

時間 2021-06-02 03:07:45

1樓:南方小木

送一本著名建築師的畫冊(看他喜歡哪個建築師,或者喜歡哪個風格的)

買正版的比較有逼格,也適合收藏,有時間翻看臨摹,長期對自身的建築修養也有提公升。

2樓:Wdan

紅環不需要了吧,大二應該用電腦出圖了,大一才用針管筆。

我大學時候收到凌美作為禮物,挺實用的,一直記得。

現在女朋友送的感覺頸椎按摩儀,枕頭實用,但你哥才大二,這兩樣東西可能過幾年等你哥腰椎頸椎出問題再送吧。嘻嘻。

目前感覺送個電腦相關的比較實用,羅技滑鼠、機械鍵盤什麼的,兩三百應該湊合的。或者送個酷酷的海賊王、高達手辦之類的也OK呀,放在寢室比較拉風。再或者作為妹妹送個圍巾手套什麼的也行吧,男生一般在這方面置辦得比較糙,妹妹買的應該會好很多。

3樓:可嘉

同意樓上,送乙個npy吧~這比啥都管用相信我!(來自乙個母胎solo的想想QAQ,逃——

(他們平常就蠻忙的,感覺都沒有很多時間找npy了,希望喜歡他們的女孩子滿眼都是對方~)

4樓:epdc

學建築的哥哥在我想來應該是不缺你送的模型工具的,因為這種東西在做的時候已經買了。我建議你買一支好點的鋼筆,大概300左右的手繪鋼筆吧,根據我的經驗,只有鋼筆這種工具能長久的儲存,使用頻率也還可以。

5樓:

紅環600其實可以啦,我也有朋友送給我過這個,還是比較有質感的而且用的時候想到是朋友送的就會更有力量啦。畫圖類的話其實凌美鋼筆真的很實用也在你預算內,個人感覺比紅環用的多。

然後其實建築熬起夜來畫起圖來真的蠻猛的,可以考慮護腰的、按肩的、揉頭的...或者是在丟裡過夜的用品,比如毯子小枕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看你哥哥是那種大教室還是怎麼的,如果是有小studio咖啡冷萃包也可以考慮哦,泡咖啡的泡茶的又有格調又實用。

6樓:

一般建築系的,工具類還要看用得順手不順手,否則不會用的。

年會員也不建議,畢竟一年就沒了。

建議先摸清喜好再說,好歹送禮還得保值~

7樓:xxxs

lamy的鋼筆顏值挺高,生活中使用率也高。

一本特別想要的設計類的書,顏值高而且值得珍藏。

降噪耳機,經典的好好挑一挑300-可以的。

衣物類:設計感的人圍巾/手套/帽子,冬日必備。

飲料:好一點的茶包/咖啡/一張星爸爸或者別的店的卡,提神又美味。

周邊:大英博物館或其它經典店鋪的周邊,如咖啡杯/擺件/筆筒/筆/托盤/拼圖/模型/檯燈/相簿/畫框等等

運動:聯名滑板!碳素球拍/球/球衣/自行車等。

樂高積木,基本沒人會討厭。

羅技或者別的牌子的滾珠滑鼠!兩百塊左右,手感好。

其它:所有設計感好的/做工好的/有趣的,我覺得都不容易踩雷。

想給爸媽送禮物,應該送什麼!!?

壓不死的小強 如果你爸爸媽媽是事業者可以送手錶 面對合作夥伴有面子 如果你爸爸媽媽是退休者可以送運動鞋 他們需要散散步,旅遊 如果你爸爸媽媽是宅家人 送寵物 當然前提要知道你爸爸媽媽不反感養寵物。 神奇呀 1 打探需求 先問問你媽,或者試探性問問你爸,比如說小區的張叔叔他兒子最近給他買了啥啥,你覺得...

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關於你的哥 像一些大眾化的禮物如鮮花 玩偶 巧克力 項鍊 情侶衫,高檔化或個性化禮物,口紅 新上市的手機 包包 化妝品 首飾或定製禮物,簡直是太多禮物了!那麼問題來了,你女朋友到底需要什麼禮物呢?我認為這個要綜合年齡需求,個人愛好,還有對女朋友的了解!才能選出合適她的禮物呢 Colorful 這要看...

給女友送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除卻雲邊月 送女友的禮物可以通過對方的喜好入手,那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飾品,或者可愛的擺件給她,一般女孩子都挺喜歡精緻 可愛的東西。其實對方的喜好和對方的平時的穿著也有關,你若發現對方平時都穿一些時尚的衣服,那你送一塊精緻又時尚的SOCCO手錶給她也很好。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