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6-28 19:29:49

1樓:luddy

樓上那位的莫要輕信。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位初學者,也沒有正兒八經的教練帶的話,自己買些東西送還可以,新手嘛,關係不大。但你男朋友打的還不錯的話,你又對網球裝備啥的沒啥了解,也不了解他喜好和習慣的話,莫要自己悄摸摸的買,你自個可能開心的想著要給個驚喜啥的呢,實際情況極有可能是,你買的不適合他的習慣。

所以,你想送的話,直接問,直接問,真真的。

2樓:

男朋友練網球的,是運動型

像一些護腕、護肘用品是需要的

還有就是襪子,導汗帶等一些常用品

打網球甩胳膊手腕用力事兒帶個護腕保護自己的手腕部位,同時還可以用來擦汗

打網球是一項劇烈運動,各個部位都要保護好,如果受傷了得不償失,所以運動之前一定要做好熱身和防護動作。

NBA專業籃球襪,純棉比較吸汗

中間和腳心處都有鬆緊進行緊身和鎖型,運動時不易下滑移位,防止脫落!

運動會導致大量出汗,訓練時會流進眼睛所以需要在額頭上進行導汗導汗帶有效防止頭上汗液留到臉上導致視線模糊速乾衣,運動的時候可以迅速吸收汗液並蒸發掉,保持身體乾爽舒適。

同時推薦你智慧型手錶,

運動完之後需要可以檢測一下身體各項指標,

用來分析後續訓練或者進食標準等資料。

心跳,血壓,步數等相關資訊全被記錄,方便之後資料採集與分析。

最後推薦給你一款水杯,因為運動之後需要補充大量的水,雖然一般運動完之後都是直接瓶裝水,但是瓶裝水都是常溫的,尤其是冬天喝起來不太舒服,冷熱交加對身體不好,夏天還不錯。

所以推薦給你乙個保溫水杯

萬物之中,希望至美!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小團團 我覺得應該送男朋友喜歡的,也不需要在乎金錢或者價值的輕重貴賤。和男朋友剛談戀愛的時候,偶爾得知他喜歡輪滑,所以在他的生日的時候送他了一雙輪滑鞋。他也很喜歡,送感情的公升溫也很有利。 fly 首先看他缺什麼,需要什麼吧,可以送比較實用點的,比如電動牙刷,剃鬚刀,手錶,也可以送他走心的禮物,比如...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夢幻清風 把自己送給他吧。如果送過了,可以試一下乙個全新的,從未有過的自己的形象或者變現,送給他。實在是都玩過了,那就投其所好的送點他喜歡的外物落 Kira Yoshikag 體育生,練啥的啊?籃球隊便宜點可以買條籃球腕帶啥的,田徑的話,便宜點買幾根鞋帶或者給條小皮筋就行。貴一點的買雙籃球 跑步鞋 ...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杯子就是一輩子,這就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頸椎按摩儀 輕巧便攜,工作休閒的不二之選。完美貼合脖子,效果很明顯。熱敷暖暖的,可以緩解壓力,挺舒服的。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的人群。居家辦公的良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