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阿永

手藝人會很用心把人物雕在葉子上製作成工藝品,很漂亮,我也送過給朋友新婚。

話說新娘出嫁,梳頭總是乙個不能少的環節~所以可以送一套精緻的梳子給姐姐,意頭好,婚後的日常生活自然也是能用到的呢?

結婚後就會開啟全新的生活啦,自然很多日常用品也是要新添置的,一套有點喜慶又符合姐姐審美的餐具,倒也是可以作為禮物送出的呢~妥妥的使用呢~

姐姐出嫁,自然是希望她是幸福的~一枚鈴蘭花開項鍊送給姐姐,既能讓姐姐日常美美的,也是乙份心意呢:願姐姐從此能夠一直幸福下去,鈴蘭花開,幸福自來~

2樓:小白同學

我會首選買些實用的東西送,今年我堂弟結婚,我就給他們送的四件套和被子,一床好被子能用好多年。

一床被子真是能用好多年,我個人建議寧缺毋濫,畢竟我們每天和它打交道的時間也不少呢,幹嘛不給自己創造個良好的睡眠環境呢。

3樓:思慕

姐姐結婚你作為娘家人可以送一些出嫁用品。例如床上用品居家的環境布置。家裡的擺設等等。

或者送一套精美的餐具,酒具,茶具都是很好的選擇。或者給姐姐買一套漂亮的首飾。高品質的包包。

彰顯娘家人的面子也是很不錯的。

4樓:青爭

朋友家最近搬家,元旦去暖房。因為他們是實木家具,所以選擇了古香古色的禮物,又馬上過年,選擇了零食盤/水果盤。如果不想用還能用來裝小飾品。具體如下圖。

5樓:華恩

衣架衣架諧音「宜嫁」,說明男方是個有擔當力,值得託付的人。

衣架用來架衣服,架衣服通「嫁一夫」,有些地方也會將衣架放在新床下,寓意新人白頭偕老。

Lemonlee心花怒放禮盒,衣架全身紅色,喜慶吉祥,適合送新人。

6樓:木林森

結婚了 ,要開啟全新生活,要承擔起家庭主婦的重任,相夫教子。民以食為天,我覺得送一套喜慶又漂亮的餐具作為禮物送出,實惠又有面子。

7樓:

1.兩隻杯子

因為表姐他們都是老師我就選擇了兩個保溫杯,紅色的很喜慶。也可以選擇好看的陶瓷杯子啊。

2.玩偶

喜慶的玩偶,最好是一對比較好,這個就比較實惠了。

3.檯燈

一對檯燈,也是蠻有意義的,早些時候,嫁妝裡不就是有檯燈的嘛

8樓:樹森

精美香檳杯

想想在新人婚後的某個浪漫黃昏,他們拿出了你送的這對香檳杯,舉杯共飲。滿滿儀式感~

而且當新人把杯子陳列在家中杯櫃裡,每次看到杯子都會想到你!

兩年前室友結婚我就送了一對香檳杯,奢華的外沿上還鑲了幾顆鑽,說是日本進口,600多一對,我咬咬牙就買了。沒想到杯子行業利潤這麼大,我應該是那個無知的韭菜... 現在網上一兩百的一堆啊!

對梳,實用經濟,最好是紅色,比較喜慶

梳子寓意結髮,代表你祝福他們白頭到老。而且常梳頭可促進頭部血液迴圈,也代表你對新人的體貼和關懷,再合適不過了!

前幾天老妹結婚我就買了一對送給小倆口當新婚禮物,收到時候那質感絕了,不過建議網購禮物最好提前兩周準備,如果出現了產品質量或者物流問題等等,那禮物計畫就OVER了。

起泡酒/香檳,也很適合慶祝婚禮日子。送香檳表示祝新人和和美美、有滋有味!但畢竟酒是消耗品,喝完就沒了,如果我選肯定選前兩樣!

9樓:瑪特

剛剛結婚的我來強答一波

我們結婚的時候基本沒有收親戚的份子錢,所以好多兄弟姐妹都帶了些小禮物過來,盤點一下比較喜歡的禮物吧,給題主做乙個參考:

男性親戚呢,一般送的禮物比較實用

漂亮的杯具套裝,類似這種

定製情侶水杯

餐具套裝

還有自動洗手機呀,掃地機械人呀之類的小家具當然,還有最愛的小度小度~

這些東西在我們結婚之後真正派上了用場,非常提公升生活品質了姐妹們呢送的禮物就比較少女心啦

最多的是口紅,可以說是一次性集齊了各種大牌口紅的熱門色號…但是有一些顏色並不適合我,所以我也轉送給朋友們一些還有就是飾品類

婚禮嘛,金飾品肯定是最應景的

比較多的是帶乙個轉運珠的手鍊或者項鍊,寓意比較好,可以戴的很長久比較特別的是我表妹送的,很精緻的乙個擺件

精緻感滿分!可以放在門口盛放鑰匙,也可以放在化妝台上擺放飾品之類的小物件,超級喜歡~

綜上來說,我比較喜歡的還是實用性強的

比較不喜歡的呢就是和結婚太息息相關的東西,比如大紅色的床上用品……大紅色的梳子鏡子……

我已經有一堆紅色嫁妝了好嘛,而且過幾天我就不想再用了結婚之後,就覺得自己厭倦了大紅色()

就是這樣啦,希望可以幫到題主哦

10樓:靜水流深

2023年新婚禮物送新人婚慶娃娃新婚結婚百年好合禮品婚房家居裝飾擺設樹脂中式擺件背新娘笑咪眼16.5*11*23

2023年新婚禮物送新人定製閨蜜新人結婚女生創意新婚禮品實用個性浪漫禮盒包裝 5W

吉善緣創意結婚禮物送新人朋友婚慶新婚禮物紀念日禮品訂婚婚禮送閨蜜實用新房臥室裝飾品擺件0049 活性炭(百年好合 10款)豪華根雕版

2023年新婚禮物送新人可刻字新婚結婚紀念品新人閨蜜訂婚禮品實用對杯對杯+蓋(紅皮箱) 百年好合款(黃)

夢多福結婚禮物新婚禮物送新人閨蜜朋友實用婚房檯燈裝飾品擺件創意婚慶床頭燈結婚紀念日禮品送老婆相親相愛

11樓:整理匠朱麗葉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親姐姐,還有你的預算怎麼樣,禮物的範疇太大。

不過呢,一般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來選結婚禮物。

第一是情趣類。

既然是新婚禮物,那麼就考慮能夠促進夫妻感情的。感情好才能家庭和睦,也才能實現你給他們早生貴子的祝福。

如果新婚夫妻玩的比較開,可以送點情趣類的禮物。比如內衣,玩具。

如果比較保守可以送一些有情調的禮物,比如紅酒之類的。

第2類是家居類。

只有家庭溫暖了,夫妻的感情才會更好,所以家居類的物品也是對新婚夫婦最好的祝福。

和婚禮有關的家具物品可以送床上用品,餐具雖然也可以,但是家裡一般都會添置了。所以你可以選一些他們還未採辦的。比如一些漂亮的擺件,讓他們看到就會想起你。

或者一對夫妻檔保溫杯。

第3類就是生活類

比如說鼓勵他們出去野外,可以送乙個帳篷或者睡袋什麼的。

又或者送乙個廚房的料理機或者掃地機械人。網紅摩飛鍋也不錯哦。

12樓:「已登出」

福枕世家鐵觀音茶對枕

這款對枕內裡採用的是三斤的安溪鐵觀音茶填充,茶香四溢,可以愉悅身心,呵護頸椎,自然健康,四季通用,給人舒適的睡眠。老一輩人就經常說,茶枕有明目安神的作用,還有結婚送茶禮是祝福夫妻感情和睦的寓意給姐姐買,健康實用寓意又好,是茶枕也是茶禮。外觀也好看,採用傳統刺繡工藝,牡丹花開富貴,幸福美滿,吉祥如意。

鼎之迷真絲睡衣

13樓:Jelly

哪個女人不愛美呢?尤其是快要結婚的女人,結婚當天怎麼不想光彩奪目。除了自身的氣質和美麗的衣服,還有精緻的妝容。

所以你可以選擇一款女人必備的化妝品套盒,跟你推薦這款花西子彩妝禮盒。

14樓:奶糖咖啡

婚禮嘛,就是圖個開心,可以送點會讓女孩子喜歡的、顏值高點的家居用品。

擺件類1.新婚禮品擺件臥室床頭燈對鹿剪影燈【禮盒包裝+幫寫賀卡】

寓意「一鹿有你」,非常適合送給新人。

材質為樹脂+鐵藝。北歐風,時尚、簡約、百搭。小鹿可以隨意移動。

2.3D立體紙雕燈

紙雕工藝,非常有藝術氣息。

昏黃的燈光,溫馨而浪漫,就像是乙個美好的夢境。

3.創意情侶擺件家居客廳電視櫃裝飾結婚禮物送新人閨蜜房間布置擺設造型圓潤可愛。顏色柔和耐看。

樹脂材質,十分有質感。

15樓:Helen

話說新娘出嫁,梳頭總是乙個不能少的環節~所以可以送一套精緻的梳子給姐姐,意頭好,婚後的日常生活自然也是能用到的呢~

結婚後就會開啟全新的生活啦,自然很多日常用品也是要新添置的,一套有點喜慶又符合姐姐審美的餐具,倒也是可以作為禮物送出的呢~妥妥的使用呢~

姐姐出嫁,自然是希望她是幸福的~一枚鈴蘭花開項鍊送給姐姐,既能讓姐姐日常美美的,也是乙份心意呢:願姐姐從此能夠一直幸福下去,鈴蘭花開,幸福自來~

當然,姐姐若是乙個包包控的話,乙個新的包包也可以和新的生活更相稱呢~不過就是款式、顏色、品牌什麼的得挑姐姐喜歡的就對啦~

16樓:阿木Afra

自己親身經歷來說,覺得最實用的結婚禮物是情侶裝。剛好婚禮結束度蜜月的時候可以穿起來~

新人為了準備婚禮會花費很多時間精力,很多時候會忘了或者沒有空準備蜜月旅行,就剛好可以幫他們準備起來~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呢?

luddy 樓上那位的莫要輕信。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位初學者,也沒有正兒八經的教練帶的話,自己買些東西送還可以,新手嘛,關係不大。但你男朋友打的還不錯的話,你又對網球裝備啥的沒啥了解,也不了解他喜好和習慣的話,莫要自己悄摸摸的買,你自個可能開心的想著要給個驚喜啥的呢,實際情況極有可能是,你買的不適合他的...

新年送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送這個,我是元旦給我媽送的!她非常喜歡!媽媽們整天為我們操勞,埋頭操勞家務!90 以上的媽媽們都有一些肩頸問題!但是她們又不願去醫院!不願去按摩店做理療!那就非常適合買乙個肩頸按摩儀了!這款是語音款,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過年的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給他們挑選新年禮物 置辦年貨 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

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了凡無上 還在讀書的話,建議送一些500元以下的禮物就好了,如果是出了社會,那麼就考慮1000元左右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3000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哥哥 閨蜜 最好的朋友 4 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