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的男人都有兩個老婆兩個家?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彩鳳靈犀

這行為叫犯法好嗎,重婚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

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刑法》分則條文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對於婚外情一方,重婚罪肯定是要判刑的,即使是拘役,也屬於刑事處罰。

對於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也是觸犯刑法的。也就是說,對於那些情願做婚外情的第三者的,也可能觸犯刑法,受到刑事處罰。

大概想要體驗犯罪的刺激吧

2樓:左岸不左

還小老婆?難道不是小三和私生子麼?

因為啥?因為他有錢,小三有利可圖唄。如果你也可以給別人買個幾百萬的房子並且寫上他的名字,你也是有機會兩個老婆兩個家的。

3樓:南希

通常情況下,我們將老婆和家定義為:以感情為紐帶的關係及歸屬。如果以這個定義為基礎,那種兩個老婆兩個家的「有錢男人」,很多情況下是乙個都沒有的。

基本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兩個有錢的朋友或親戚,他們都是做啥生意的?

說說有個很好的朋友家吧 他們家十分有錢是做門的生意的就是防盜門捲簾門之類的全靠他老爸一人他爸忙的一星期平均就見2次就晚飯時回來吃頓飯吃完立馬就走。平常休息吃住基本都在公司。特別辛苦 他爸在當年決定出來闖蕩時,身上就50塊,買了張票到廣州。之後找了乙個做門的工廠賣勞力,工資不高。他就在廠裡看著學,具體...

有兩個男人 乙個家裡有錢 乙個與你經歷相同 你選哪個?

魚非魚 倆都別要!這是認定了男人嗎,自己過不好嗎,退一步要可以孩子就別要了,不爽的時候男人也別要,你過的會更好。除非你的生活需要埋單的,那還猶豫P首先家裡有錢物質基礎牢靠的。經歷相同的就算了,聊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火花殆盡。經歷不如性格。談愛 始於相貌,賴於肉T,忠於才華,殤於現實,穩於物質。沒錢和有錢...

兩個各自都有幸福家庭的人相愛了,這兩個相愛的人該怎麼做,何去何從?

嗯 我雖然不能解答您的問題,但我可以和您分享乙個我的故事。在我十七歲的時候,我的父親和另乙個家庭的母親相愛了,他和那位三女士相戀了四年,期間一直沒有告訴我的媽媽。之後被我媽發現兩個人鬧離婚,他因為想讓我媽照顧我奶奶死託著不離。直到那位三女士被她丈夫發現了,離婚了並且恐嚇她,我爸這個時候想離婚了。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