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的自習室(或圖書館)自習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

期末時,恰逢12月31日,和喜歡的男生在乙個教室自習,離開的時候悄悄在他的草稿紙上留下「新年快樂」幾個字,是我2023年在自習室做的最有趣的事。

2樓:

哈哈哈哈

突然間想答這個問題

背景:我們學校圖書館我坐的地方旁邊仨人是同班同學應該(用的書都一樣,互相還挺熟的,互分零食啥的)座位如下圖

本來大家都在認真寫題,坐我旁邊的妹紙A, 突然間起身走到B旁邊,蹲下,倆人講了一會兒話。突然間,B就滿臉通紅,指著自己的臉,特別激動地對C說:「她親我!

她居然親我!」C聽到後只顧自己狂笑,啥也沒說。然後,B就咚咚咚跑出去了,過了幾秒鐘,A也追了出去。

過了五分鐘,倆人都沒回來,C也就出去了。大概半小時之後,仨人都回來了,我瞥了一眼,好像有人哭了?

23333

好奇後來發生什麼了?_?

3樓:Je老rry

我的兩個室友在圖書館自習。

A:你敢去跟那個妹子要QQ號麼?

B:如果我敢怎麼滴?

A:兩根烤麵筋。

於是B就去了,A拿著手機拍,目不轉睛的看。

B走到妹子跟前,「同學你好」,突然回頭指著A,「我那個哥們兒想要一下你QQ號。」

A手機差點掉了,收拾書包就走了。

4樓:劉聰

期末考試我們班是學地質勘查的全清一色老爺們。剛做好位置然後乙個之前在教室自習的妹子羞答答的過來拿書包,教室瞬間安靜下來,大家的目光齊刷刷的看著她,然後一哥們把書包遞給她,這個時候後面突然傳來一句「在一起!」妹子奪過書包狂奔啊,哈哈~

如何解決大學自習室,圖書館說話,影響他人的行為?

如果他人這一行為有止不住的跡象或頻繁發生,有條件就換個位置,沒條件的可以悄悄過去提醒。我可能會紙條約架。其實我目前還沒在學校圖書館遇到會說話打擾別人的人,我的被打擾經驗都是在班級的自習教室裡。那時我傻啊,侷限了,只能喊一聲提醒 沒用的 只能無能狂怒。現在我明白了,對那種人,動口是無用的,需要動手。是...

在圖書館自習室遞紙條給心動的女生是否不妥?

薄荷味白襯衫 是的,直接推倒即可,一方面在圖書館學習表示出你對未來是有規劃的,屬於心思細膩有目標有追求又肯努力的男生,另一方面直接推倒又表現出有主見,而且讓她知道,圖書館所有女生中,你讓她知道在你心目中,她是最特殊的,畢竟你沒有同時推倒其他人,行為方式坦蕩,也給心儀女生留下一種安全可靠踏實的印象,加...

翹掉課去泡圖書館自習室,值不值?

這個嘛,值不值他自己知道啦。我當年本科時候也翹了好多課,然後去了其他學校聽講座,蹭課,或者上圖書館看書,我覺得就很值。因為我知道,我想要學的東西在那些翹掉的課上,是學不到的。有些是因為這門課本身就不是我想學的,只是因為學分要修滿才不得不選。有些是因為那些老師上課實在太搗糨糊,完全是在混日子。大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