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旅行時,一般會選擇什麼樣的食物呢?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不過口味比較單一,吃來吃去一股子新增劑的味道,如果想要吃些新鮮的水果/冰淇淋之類的,就只能在當地購買了,出行途中是根本不方便攜帶的…

如果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較高,還是需要一台車載冰箱,存放各種各樣的美食,從出發開始吃吃吃到目的地,再帶滿一箱好吃的,吃吃吃回家~

2樓:向稼

一般不帶食物,美食是旅行重要的一部分。唯一一次是去東京,帶了幾包速食麵,在日本機場檢查行李時,日本人說你帶了不少速食麵。

3樓:是美人呀

當地小吃和特色美食吧。

因為很多時候,我都是乙個人旅行,所以一些特色小吃分量小適合乙個人吃,也能吃到一些沒有試過的特色。當然,如果是人多的話,還是可以吃一些當地的特色菜。

如果是在火車上的話,一般我會買些比較容易攜帶的水果、麵包,或者一些當地比較有特色的點心,不用很多,火車上夠吃的分量,也不用都是吃泡麵。

4樓:ellenqiu

旅行走到哪吃到哪,除了坐火車。

火車的話帶點酸奶,牛奶,麵包,速食麵。好剝皮的水果,洗好的西紅柿黃瓜 ,每日堅果。反正上車一大包下車就沒了。

感覺坐火車胃口好,什麼都能消耗掉。就像家裡不想吃的零食拿到辦公室一搶而光,渣都不剩一樣。

女生一般會選擇什麼樣的男生共度餘生?

餘生要喝可樂 你來一趟人間,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大街上。長沙是乙個好地方 那裡有個人知道我喜歡公尺粉,一天給我買了四碗公尺粉,臨走之前,還跑去給我買了一碗豬油拌粉 那裡愛我的人陪我喝了12杯茶顏,冒著長痘痘的風險 跳跳 那裡有個人看著好看的杯子說要省錢卻忍不住給我買了茶顏的紀念杯 那...

什麼樣的相機適合旅行時使用?

Arcghi A7r3 28 75 三陽18,比較便宜和輕便,即使是在晃動的車上或者夜晚拍攝也沒有任何問題。如果在城市裡面旅遊的話,就帶一支FE50 1.8或者FE35 2.8就夠了,小巧輕便。 我現在覺得是RX100M6,24 200焦段的卡片機,沒有更適合旅遊的一鏡走天下了。A7M3都太重,而且...

gay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感覺自己喜歡的型別應該是那種幽默感強一點的人,長相的話過得去就行。到現在沒談過戀愛,屬於真正意義的母胎solo了 目前屬於深櫃吧,周圍基本沒人知道。96年的,身高182,體重126,屬於很修長型別的人,借用網上的話應該叫高0慘婦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這個稱呼,因為我覺得男生就是男生,不是女生 但這個詞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