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事件說明了我們的社會還存在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閒雲野鶴

磚石老五太少了,太挑了。多幾個灰姑娘的故事,也許要正能量點。比如弱小版的郭晶晶。有錢人大都找持家有道,睿智知性的女人,『』上海名媛『』自然就少了。

2樓:小白楊

人家願意炫耀就炫耀算了。又沒礙著別人什麼事。

焉知這不是商家的一種炒作方式。

各種唾罵,說不定正中人家下懷,成為別人的棋子。心裡正偷著樂呢。

以前我也覺得虛榮不好,但是長大之後聽了許多觀點之後覺得人性本身就是複雜多樣的,只要不是大奸大惡,有些事糊弄糊弄過去算了。

大家都是六根不淨的普通人而已,整天跟《大宋提刑官》裡的宋慈那樣,整天一副比聖人還聖人的樣子幹嘛。累不累啊。

(不喜勿噴。)

3樓:懶狗狗

個人認為主要還是價值觀的問題。名媛也好,紅二代,富二代,拆二代,說到底就是乙個貼了標籤的群體。唯心的說法是人家命好,一出生就自帶光環。

但是這又能說明什麼呢?每個群體都有素質高低不同的人,當你無法選擇出生家庭的時候,除了認命,只有努力改變自己,讓你的下一代下下一代成為名媛或者富二代。不然呢?

那就隨波逐流,聽天由命。

庚子國變之類的事件有什麼?究竟說明了什麼東西?極端愛國主義麼?對現在社會的意義是什麼?

王新兵 底層民眾在國家危亡時刻自發產生的救亡圖存運動。義和團本質上由白蓮教領導的造反團體而已,這種團體在中國數千年歷史裡就沒消停過。義和團的本來宗旨是 反清復明 但是在後來,這個口號變了,變為了 扶清滅洋 為什麼?因為即使是中國最底層的民眾,最無知的文盲,也知道當時中國面臨 亡天下 的危險了。這不再...

為什麼我們的社會變文明了,人們卻不再文明了?

狼的孩子 這就要牽涉到黑暗森林法則了。將每個人都視為一種文明,我們每個人都是乙個帶槍的獵人。在這個都市中我們要做的便是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乾掉其他文明。 隔壁老王 原始社會中人們的目標只有生存下來,沒有什麼其他想法。隨著生產力的進步,人們的精神世界極大地豐富了 社會階層開始劃分,與此相 梅百玉 表面上...

現代社會還存在哪些符合路徑依賴理論的現象?

如雲緘默 生活中的路徑依賴例子比比皆是 乙個人到了乙個新的城市工作或者生活,一段時間適應後,後來就算有所不適,一般也不再願意更換。鐵路兩條鐵軌之間的標準距離是1435mm。為什麼是這樣乙個數字呢?原來最早的鐵路是由造電車的人設計,而這個造電車的人以前是造馬車的,馬車的寬度又是由車前面兩匹馬屁股的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