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留學好還是澳洲留學好?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jscztonyxu

肯定澳洲好啊,你只要看紐西蘭在澳洲又40萬人,澳洲在紐西蘭估計只有1-2萬人,紐西蘭本地人都往澳洲跑,紐西蘭500萬人,最大城市奧克蘭160多萬,澳洲2500萬人,雪梨和墨爾本都超過500萬人,肯定澳洲機會多啊。澳洲工資也比紐西蘭要高出差不多30%,物價還比紐西蘭便宜。

2樓:謝小芬June

去哪個國家自己選擇了,沒法比。如果去讀中學建議去紐西蘭,比較容易安靜學習。大學的話無所謂,奧克蘭,雪梨,墨爾本這些大城市的生活費高。

3樓:小金說澳新留學

從教育質量的排名上講,澳洲全世界排名第四,紐西蘭排名第10,這還是有些差別。留學完了,不等於可以留下來,其實兩個地方畢業後留下來,都很不容易,有工作後才能去申請技術移民。相對專業來說,如果選擇的是工程類、醫生類的專業,在澳洲留學,畢業後可以比較容易留著當地。

因為工程類、醫學類的工種都是澳洲緊缺的工作崗位,工作有了,申請技術移民,那還是很容易的。

4樓:哈魯留學

紐西蘭和澳洲的申請澳洲相比紐西蘭稍微難一點,但從學校的知名度含金量來說,老師建議你選擇澳洲的學校,澳洲八大有7所學校都在世界排名前100,會比紐西蘭的學校更有優勢。澳洲最優秀的專業,就是法學專業,在全球前二十的法學院中,澳洲大學獨佔四席,澳大利亞的律師職業屬於緊缺職業,無論是市場需求或發展前景都非常廣闊。其收入更是不菲,例如:

出庭律師的年薪大約是澳幣95,000~140,000 ,但具體的職業薪酬還是取決於學生的學術背景和從業經歷等因素。費用方面,澳洲和紐西蘭一年的生活費和學費都是二十幾萬三十萬。申請需要雅思成績,學校成績單,推薦信,個人陳述,個人簡歷,學校要求的essays小短文等。

想進一步了解可以諮詢我們哈~

5樓:MengSTAR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啦,我覺得。

我自己是布里斯班昆士蘭大學的,畢業的時候去了紐西蘭玩,路途驢友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紐西蘭留學的事兒,大多總結就是因為人少,所以同學們過的有點抑鬱。

不過紐西蘭是真的很美,澳洲來說就是更適合安靜的人,如果喜歡熱鬧的人澳洲也不是特別適合。

6樓: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物價:紐西蘭>澳大利亞,收入:澳大利亞>紐西蘭。

據2023年世界各國工資排名,澳洲平均月薪21300元人民幣,排19名;紐西蘭15700元人民幣,排30名。

不用考慮生活環境的問題,澳洲和紐西蘭離得非常近,氣候舒適、環境宜人、擁有完善的高福利體系,均被評選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最宜居的國家」。

兩個國家都有不錯的學校和專業可以選擇,公立大學學位認可度高。

澳洲一共有42所大學,包括世界聞名的八大院校,還有眾多進入世界Top 200的大學;排名最高的澳洲國立大學,世界排名22。課程的選擇也很豐富,備受留學黨青睞的商科、護理、工程、IT等專業是強勢學科。

紐西蘭也有8所聞名的國立大學,排名最高的是奧克蘭大學,世界排名81,有一些強勢專業,例如生物學和農林學等。

真的想學些東西就選澳洲吧,畢竟澳洲的大學排名更靠前,知名度更高,可選擇的專業多。

7樓:CathyNF

留學費用來說,紐西蘭肯定是比較便宜。

生活費來說,紐西蘭整體比澳洲便宜,除了奧克蘭特別高社會安全來說,不太建議去澳洲,排華比較嚴重。

想學習提高英語的話,建議到紐西蘭奧克蘭以外地區,華人少,英語語言環境好,能有效提高英語水平。

8樓:Haifeng

想學點東西,只需要任何乙個圖書館,或者任何一台連著網際網路的電腦。想對就業有幫助,努力考乙個國內一流大學的研究生,比去國外絕大多數大學留學有用。

9樓:Ducky3740

我個人比較喜歡紐西蘭

第一:環境比澳洲好太多,夏天不太熱,冬天不太冷,沒有毒蟲毒蛇毒蜘蛛,也不擔心會被袋鼠打;

第二:紐西蘭人比較nice,不像澳洲人那麼排華;

第三:雖然紐西蘭的大學沒有澳洲大學排名高,但是想對來說英語要求紐西蘭的要求低一些;

第四:感覺紐西蘭比澳洲好移民;

第五:紐西蘭確實沒有澳洲那麼的熱鬧與繁華,紐西蘭更淳樸些。

第六:還沒想好

10樓:Sara

看了其他朋友的回答,我有些個人觀點,在此暢所欲言了。國內的高考體制導致很多有志之士,或者後知後覺著錯失了大好的機會,又或者不適應考試,臨場發揮失調的好學生離優秀大學失之交臂。中國的大學,非211.

985的,還真就是浪費時間和生命。不喜勿噴……

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四年大學啥也沒學會。

索引題主反應過來了,決定出國學點真本領。國外的錄取拿澳洲和紐西蘭來說,都是寬進嚴出的。條件達到了就可以申請到錄取通知書,但是能不能讀下來是要靠本事的。

授課模式屬於探索型,而不是填鴨式。當你留學過後會有感觸!

先不說你的主要研究方向的課程學的如何,英語至少長進不少。能夠畢業出來了,或者考到B以上的分數者一定是下了功夫的。他們一定從中收穫了知識!

所以我的觀點是非211.985的學生更應該出國。而211.985的優等生也應該出國,感受中西文化的差異,交流會讓你增長閱歷,自信滿滿。

11樓:信玲楊老師

你好,首先得看你的最終目的到底是什麼,比如你是想真的學點東西之後移民,還是想真的學點東西後回國,就是說,你是不是鐵了心的要移民吶;

其次看你想學什麼,也要看你現在的最高學歷是什麼,你想學的是什麼學歷,比如你現在是本科,你是要讀碩士研究生嗎?那就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或者你是高中生想留學讀本科,不一樣的學歷會有不一樣的說法的;

然後,你現在的GPA大概是什麼樣的,語言成績多少,小分分別是多少,如果沒有雅思考試的基礎,那你目前在讀的學歷最高英語水平測試是什麼,大概多少分,比如高考英語啊,大學四級考試成績啊;

最後,你所謂的一般家庭,一年給你預算的學費加生活費大概是多少吶?

另,目前而言,建議無論什麼情況,可以暫時先不要考慮美國留學

12樓:楊帥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學習成績也一般的話…就看你的毅力了吧…其實,國內也不是不可以讀…如果想出來看看,學學,就要下大決心,發大毅力考驗自制力的很…紐西蘭相對便宜一些,好讀一些…能突破語言關,能在沒父母監管的情況下不大手大腳,不迷失在玩樂中,就基本能成事兒…

13樓:Cecy小姐姐

生活費的話,其實澳洲紐西蘭差不了太多。

就學費來說,紐西蘭除了奧克蘭偏貴以外,剩下的大學學費相對都沒澳洲高。

紐西蘭學制短,這也是花錢少的地方。

真的想學點東西的話,且要適應國內的工作方式,其實我更建議在國內讀研。

14樓:naseline

真想學點東西如果可以那還是考慮美國的大學。 澳洲大學和國內很相似,課程設計和實際市場有點脫節。如果去不了美國,那就選澳洲8大。

去澳洲留學好還是去美國留學好?

已重置 首先看你出國的目的。如果是想學完能找到好工作,學有所得的話,還是美國吧。美國不是靠教育賺錢的,對生源師資要求會比較高,獎學金也發得比較多。澳洲有少得可憐的獎學金,而且針對的面很窄,它跟英國一樣,教育是產業之一。如果你是想學完拿到PR,也就是傳說中的綠卡,我覺得還是澳洲吧。澳洲人出了名的又懶又...

英國留學好還是德國留學好?

阿拉丁留學 這兩個國家留學肯定是各有優勢的 1.從專業來看,英國大學的專業很多都是舉世聞名的,如商科,英國大學商科有認證的學校不在少數 計算機專業 土木專業 文學等方面的專業,在世界大學之中的排名都是靠前的。2.從學校排名來看,英國大學的排名不用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英國大學根據QS最新排名,有18...

南韓留學好還是日本留學好?

奇佳諮詢 經常可以碰到在南韓留學的同學選擇再去法國留學,很少碰到在日本留學的同學又去法國留學的得中國學生我們在上海專門從事法國留學已經20年,通過這一點可能日本留學會比南韓留學更加好一點吧,或者說日本留學可以更好吸引留學生繼續就讀。關於成本上一定是歐洲留學更加便宜的因為法國很多學校都是免費的。 賦笠...